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扉泉】失眠和下火药和猪



大学室友pa
两人有没有py关系自由心证ww



泉奈觉得自己仿佛被人下了蛊,每个周末的晚上都会失眠,失眠到脸上起痘痘,眼圈黑一圈,只好在下午狂睡,导致他每个周末都什么都做不了。更惨的是他还会因为生物钟习惯八点醒,于是无论失眠到几点,他都会在八点左右崩溃地醒过来,然后还睡不着回笼觉。


周五晚,他预想到又是一个不眠夜。他在床上抬头,看见邻床一个孤零零的大枕头和豆腐块被子,郁闷地躺了回去。

室友这个两月的周五周六几乎都睡实验室。

他把睡不着的原因归咎为太安静了,没有室友的呼噜声他要死了。啊,不行,不能这么想,我怎么能依赖死白毛的呼噜声睡着?开玩笑。泉奈这样想着,安慰自己说,应该只是有点上火,明天叫那家伙帮忙带点药回来吧。


三点钟终于睡着,五点钟醒了一次。六点钟又终于睡着,七点钟又醒了一次。八点之后,生物钟不允许他睡了,他摇摇欲坠地在桌前坐着,看了会儿完全不对劲的书,又打开电脑补了补番剧。微信叮咚一声响,他把暂停键一按,拿起手机来看。
“吃外卖吗?帮我点个巫山烤鱼。”
“不吃,饿死你。”
“那你跟着一起饿死。要微辣。”
“我点了两份糖醋排骨,你爱吃不吃!”
“握草那玩意儿甜的要死有什么好吃的!”
“我根本不想被连续三个周末吃烤鱼的某人说。”
话虽如此,泉奈还是身体很诚实地给他点了烤鱼,收到千手扉间的“恭喜发财,大吉大利”一个。他估摸着千手扉间正在往自行车棚走,便罗里吧嗦地催了一大堆:记得买纸巾,记得买洗衣液,顺便帮他去附近的药店带个下火的药,要甜一点的冲剂。
千手扉间发来十八个点,然后说:行了知道了,废话真多,我骑车了。
他又无所事事了。看了会儿书,忽然站起来把门开了,留一条虚掩的门缝,以便他那两手都是纸巾洗衣液的室友能靠肩膀就进门来。做完这些,忽然困意就往上涌来了。
啊,可是午饭还没吃,再忍忍……不过到底为什么这种时候会突然困起来啊?!
他百思不得其解。外卖小哥打电话让他去取,他把巫山烤鱼丢到另一张桌上,花了十分钟解决了自己的糖醋排骨。问他室友到哪了,说是“正抱着两瓶洗衣液在给你买药”。
“别手残把东西摔了死白毛!”
“会手残的只有你!”
“再走慢点你就吃冷饭吧!”
“谢谢你老担心,我不介意好么?”
“我睡午觉去了,昨晚没洗澡的人别把我臭醒了!”
“那还真是抱歉了,我一定使劲臭醒你。”
斗嘴斗够了,他把手机丢上床,自己也滚了上去。头沾到枕头的感觉不像昨晚那么硬,熟悉的味道很催眠。 宿舍门打开的时候,他的困意和安心感像潮水一样涌过来。
“喂,睡了?”
泉奈发出轻如蚊哼的一声唔。过不久,听见一点类似于水开了的声音。泉奈觉得脸上扑过来一股热气,睁开半只眼睛看一眼,扉间坐在他床边,透过一片白雾看着他。
“好不容易给你买到药,给我吃了再睡。”
泉奈再次发出了一声哼,不情不愿的。
“乖,要凉了。早吃早好,不然起来该喉咙痛了。”扉间放轻了声音说道。
泉奈不想喉咙痛,这才慢慢地爬起来,起来接过冲剂喝下。扉间又倒了小半杯白开水递给他,看着他喝光,叮嘱他过一会儿再躺下防止反胃。泉奈坐了好一会儿,就往枕头上一倒,迷迷糊糊地听见那人轻手轻脚地关上了浴室门。再后来,又听见谁小心翼翼地打开外卖盒子,轻声咀嚼的声音。
他听着这些杂音,竟睡得无比安心,直睡到下午四点才醒过来。朝床头的方向看过去,看见一个竖起来的大枕头,顶上露出一撮白毛。看来是补眠也补完了,屋子里只有风扇和书页翻动的声音。
泉奈伸个懒腰,下床放水。回来的时候,啪叽两下踢掉拖鞋,假装没睡醒地扑到扉间床上。扉间吓一大跳,嘴里念着“搞什么飞机”,然而却丢开书本把他接住了。
“点个外卖,睡到外卖送过来……”泉奈喃喃道。
“你是猪吗,再睡下去的话今晚又睡不着。”扉间边说,边把他塞进被子里。
泉奈两脚一抬搭在扉间腿上,回骂道:“你才是猪,你这头白毛胖猪。”说着伸手掐一把扉间的肚子,比上个月软了不少。他张嘴就嘲讽道:“天天熬夜做实验,叫你健身没空去,现在谁是猪?”
扉间沉默两秒钟,底气不足地说:“我上周就开始加快进度,今早实验做完了……”
“嗯?——诶,那今晚不睡实验室了?”
“嗯。……你是多希望我睡实验室,你好在宿舍搞破坏?”
“我哪有搞破坏,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搞破坏了么?”泉奈啧啧地摇头,“我只是在可惜,世界上又即将少一头猪。”
扉间都被气笑了,按了按泉奈的脸颊。“脸颊长痘,肝肾不好。看你脸就知道你多晚睡,管管你自己吧,瘦猪。”
“哎嘿,我失眠我乐意,我今晚要是失眠我就爬你这儿睡,把你挤下去。”
扉间嫌弃地摇摇头,“你还是吃药下下火吧,求你了。”

泉奈头顶着翻书的声音,脚垫着两条扉间的长腿。他眼睛咕噜一转,决定继续假装不明白失眠的原因。
反正,大概扉间早就猜到了。

end


泉奈失眠只是因为扉间不在。扉间回来他就有安全感了,于是在确认扉间要回来之前他就已经开始困了2333

评论(24)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