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轰出胜】火锅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谢谢海迹送的这么可爱的文!!!
太可爱了,半只脚进入娱乐圈的感觉呢!那位咔先生麻烦你管理一下形象好不好啦!这样下去很快人气就要变倒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迹:

是的,又是我,我又鸡条中毒了

参考一下银魂的某次访谈(算声优见面会还是生放?)

基本都是对话体,不会让大家看饿的请放心!

———————————————————————


“啊,轰君,你终于到了。”

轰焦冻拉开门的时候,看见的是绿谷正在向自己招手,而坐在绿谷旁边的爆豪还在默默地吃着刚煮熟的肥牛片,没有直接打招呼。

“小胜,人没到齐的时候不要先吃,很不礼貌的。”绿谷一个没忍住像往常一样叫了爆豪的昵称,不过这对每个细节早就是人尽皆知,也没有多怪罪。

爆豪咽下了嘴里的食物,悠悠地开口:“我饿了。”

“不要紧的,人偶,我没事。”

反正他故意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一次是职业英雄top3的新年访谈,迎合新年的主题,节目组特地设置了一个火锅聚会的场景,让三个人一边吃一边聊天。

一扇拉门隔开后台和演播室,自己在里面高兴地吃吃喝喝,外面的摄影师和导演只能看着还是有点心疼的……

背对着镜头的位子肯定不能坐,绿谷作为top1理所当然坐在了正中间。

那么……

轰坐下后看着对面此时吃着贡丸的爆豪,表面平静地动起筷子。

个鬼啊……

两个常年在top2位置上打得不相上下的人,所谓敌人见面分外眼红。

而且他们还算是情敌。

这是一次高兴的聚会,轰安慰自己。

对面的人,只是调料里的芥末,仅此而已。


“说起来我们三个成为职英以后也没有怎么见面过了,大家都很忙呢……”绿谷主动担任起了这次访谈的mc,他悄悄看了眼题词板,“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呢?”

“焦冻。”

红白头发的青年放下了夹着荞麦面的筷子,表示对提问者的尊重。

还有,虽然知道叫的是英雄名,四舍五入脑补一下就是亲密地叫名字了。

轰在心中暗爽了一下。

“先解释一下为什么晚到吧?”

“嗯,事务所的事。”

“也是呢……焦冻最近刚刚接手安德瓦的事务所,忙是理所当然的。”

绿谷规避了“父亲”这个前缀,毕竟轰和他爸的关系刚刚有些缓和,刚接手的时候外界的负面言论也比较多,理由无非是“英二代”之类的。

不过也有不少人反驳,轰作为职英的实力摆在那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拍得动的。

“嗯,而且要过年了,年末哪里都忙。”

“哈哈哈,是啊!”

金发爆炸头那边吃饭的吸溜声似乎更响了一点,这成功引起了mc的注意。

“胜,呃,爆心地?”这次绿谷还能想到去纠正,不过好像也并没有什么卵用,“吃饭声音不要这么大……你最近呢?”

“揍人。”言简意赅。

“具体一点?”

“揍让我不爽的人。”

感觉小胜把敌人说成了仇家……不过并不是没有道理。

“呃,嗯……我的话,最近也是忙着四处跑啊哈哈……”

这话说得比较模糊,准确的说是谦虚。作为新一代“和平的象征”,绿谷更是自己国家的化身,四处跑其实是满世界跑,解决全球各地的麻烦还要去每个大国的国家电视台访谈室一日游。


开场还算是顺利,没有发生什么放送事故。

绿谷抱着侥幸……绝对自信的心理继续下去。


以严肃的话题继续的话会失去节目组原本的设计用意,所以导演示意绿谷可以放松一会儿。

自己明明是第一个来的,结果却变成了最后一个吃的。小胜之前一直在吃,估计就剩点蔬菜了吧……

他一低头,却被面前碗里快满出来的菜色给吓到了。肉和蔬菜平均搭配,还帮他沾了调料。

绿谷习惯的是右手,所以会把碗碟放在顺手的位置。一般来说,选座位除了指定席之外,先到场的人会选择靠里的座位。

绿谷之前和左手边的轰聊天,自然不会去管右手的事。

他夹起一块蟹肉棒,红白相间加上调料的沾染让人食欲大增,于是绿谷也这么做了。

蟹的味道毫无保留地充斥着自己的口腔,弹性十足。

就是味蕾被刺得有些痛。

果然……是辣的啊……


轰感受到某个不怀好意的视线,抬头就发现爆豪一脸轻蔑地看着自己。

你知道什么叫“近水楼台先得月”吗?他的眼神似乎是这样的。

他看了看不停喝水的绿谷,面无表情地忍笑。

爆豪,“投人所好”在你的字典里不知道有没有。

……这是锻炼懂吗!


所以你俩的眼戏这么丰富的吗,居然还能沟通???


绿谷总算把舌苔上的酥麻以及鼻子里的辛辣感压了下去,清了清嗓子继续自己的工作。

“嗯……今年大家有遇到过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这次爆心地先吧。”

“没有。”

“欸这么会?”

爆豪没有再回答,强制性结束了对话。

“……那焦冻呢?”

“家里,养了只猫。”

“宠物吗……真想假期的时候去看看!”

嗯,而且我不介意再养一只。

“等一下,我想起来了。”爆豪开口。

“记得有一次出任务,Deku你被敌人打得很惨啊。”

“这很有趣吗?!小胜你又嘲笑我!”

因为之后是我送你去医院的啊,笨蛋。


“我的话……收到了表白。”

另外两个人的筷子有明显的停顿。

不可能啊?难道大饼脸又主动进攻了?

和绿谷搭档的女英雄我都调查过了啊?

大意了!!!✖️2

“是一个小女孩,还说长大以后要嫁给我。”绿谷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

“后来有好好地送回给她的家长……不过这也是一次难忘的回忆吧。”

“是啊,人偶的人气一直都很高呢。”

看来自己要扩大一下年龄层的调查范围了。

……轰君你这个思想太危险了。


爆豪默默从筷子盒里拿了一双新的。


因为锅炉的汤沸腾了之后,难免会有些飞溅,尽管在座的三位都是大男人,也不怕这个,但是锅中央的泡沫会阻挡锅内食物的踪迹。

“我去关小点吧。”绿谷提议。

“没事,我来就可以。”说话的是轰。

为了打造温馨的氛围,节目组设置的是被炉,完美地遮挡了三个人的腿。

轰抬起自己的右脚,点在了桌板上。

锅内泡沫的数量急剧减少,恢复了平静。

“好了,你们吃吧。”

真是居家必备好男人。

另外两位能感受到桌下的动静,心照不宣。

只不过爆豪感受得更深切一些。

这个混蛋……

抬脚的时候不忘踢我的膝盖,你丫绝对是故意的!


结束以后别走,他用眼神示意。

对方认真地看了他一眼。

乐意奉陪。


为什么绿谷明明碗里有但还是要挑锅里的?

他可不想再被辣椒刺激味蕾了,这样会出放送事故。


吃火锅最紧张刺激的环节当然是抢吃的。

三个人作为职英,平常的消耗自然不在少数,在荤菜上他们的目标出奇的一致。

“绿谷,你好像没吃过这个。”轰捞出了一块虾滑。

但是绿谷的碗里都是他不敢去碰的食物,没有地方可以放了。

但这正是轰想要的效果。

“我喂你吧。”

绿谷看着轰筷子中的虾滑,咽了咽口水。

上钩了。

也许是被热的也许是害羞,绿谷脸颊微红,嘴因为快要送上门的食物微微有些张开。

轰突然有点羡慕这块虾滑。


可就在快到嘴边的时候,另一双筷子夹住了轰的。

就在轰被这突如其来的进攻呆住,爆豪趁势抢走了虾滑,恶狠狠地丢进嘴里嚼了起来。

乍一看是在抢吃的,只有轰知道是怎么回事。


看来爆豪也和我一样,很羡慕这块虾滑。

不不不你的重点错了啊!

所以投食play到底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


反正在爆豪看来,这就是赤裸裸地挑衅。

所以,他自然地拿过了绿谷的碗,将里面的东西全数倒入了自己的碗内。

乍一看好像是抢了一次以后得寸进尺,这次轰看清了爆豪到底想干什么。

“喂Deku,碗给你,要吃自己拿,你是小孩子吗?”

绿谷又尴尬又感激地笑了笑,默默接过碗开始往火锅里捞食物。

看来爆豪对之前我喂绿谷的行为怀恨在心,果然错过了个好机会。

所以都是虾滑的错。


好像自己已经很久没说话了,应该回到正轨。

之后还是像往常一样每个人有一句没一句地应对着,锅里的食物也尽数吃完了。

不愧是成年男性,火锅里的食材很多但三个人也吃完了。

当他发现题词板上写着最后一问的时候,他终于能松口气了。

“那么,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这次我先来吧,果然还是希望世界能够和平!”

这样的话自己的工作量就可以少一点,多陪陪妈妈了。

“焦冻呢?”

“希望我在乎的人能够平平安安的。”

“你的愿望一定能实现的!”

嗯,所以你也少受点伤吧。

绿谷看了一眼爆豪,示意他是压轴的。

那自然得霸气一些啊!

“把所有让我不爽的人揍飞!”

之后他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轰,回应他的是毫无变化的冷漠表情。

切!等着瞧!

单纯如绿谷,他自然没有看出其中的深意就是了。


整个过程拍摄得十分顺利,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放送事故,播出以后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top3这么其乐融融感觉真的很像一家子呢w」

「人偶是大哥,焦冻是二哥,爆心地是三哥的感觉wwww」

「我倒觉得人偶是最小的,感觉被两个哥哥疼爱的样子wwwwwwww」

自然不会有人注意到哪个报纸的某版角落的一篇报道。

「本报讯:x市x街道某小巷疑似发生过火灾,墙壁部分崩塌,完整部分有爆破的痕迹。现场还有被冰冻过的迹象。所幸无人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焦冻!你的脸怎么了?”

“没事的姐姐,回来的时候摔了一跤。”

“欸?”

这孩子走路有这么不小心吗?


「震惊!英雄爆心地突然受伤!」

「爆心地,职业英雄,“最像坏人的hero”榜No.1,目前正在争夺实力榜No.2中。」

「今日有热心市民反应爆心地全身有擦伤的痕迹,脸上的伤口已经进行过处理。」

「据知情人士透露,爆心地受伤前一晚参与录制了top3英雄访谈节目,录制完以后便不知去向。再次露面时已受伤。」

「疑似有新敌人出现,“敌联盟”再度活跃?」

「本报将继续跟踪报道。」

“真是无聊,现在的记者就是会歪曲事实……”

一个轻微的爆破声,下一秒这份可怜的报纸就进了爆心地办公室的纸篓里。


什么其乐融融?

老子和阴阳脸混蛋不共戴天!


「感觉人偶虽然被焦冻和爆心地照顾,但是自己完全没意识到呢」

「另外两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唉,三个人从高中开始就这样了吧,都是缘分啊」

「是孽缘啦」

-End-

我还是写不来刀子

对若何太太的迟到的生日祝福,意念艾特x













评论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