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轰出胜】 温泉闲话



·敌联盟瓦解后,三人一起去泡温泉。
·两人都没跟久表白。但是心意都知道的差不多了,所以是3P结局。
·几乎全篇意识流嘴炮。


——

水声。雾气。淡淡的硫磺味道。绿谷踏着月色迈入水中,轰紧随其后。两人舒适地长叹一口气。
“说起来,这样的感觉真是久违了。”
“嗯嗯?轰君指什么?”
“指能一起泡澡的感觉。”
“哦哦,原来是这个。不过……我们并没有一起泡澡过,这种久违的感觉又是从何而来呢?”
“……说的也是啊。”
大概只是久违地和你单独在一起而已。
轰把半张脸埋进温泉里,用鼻子在水下吹出泡泡。
“轰君有的时候也会像小孩子一样呢,好可爱。”
“真的?——你喜欢?”
“唔?” 绿谷未及回答,便被一阵更大的水声盖了过去。
米黄发色的人气势汹汹地从水底冒上来,嘴里咕噜咕噜地不知道在说什么,看起来很生气。
“呜哇,小胜,你什么时候在水底下的!”
“我早就在了,笨蛋!”爆豪愤愤,“比起这个,你们刚刚都在聊些什么恶心人的话题啊!”
轰心里为绿谷那句未出口的话点了根蜡烛,表面上却面不改色:“实际上我早就知道你在下面了。如果你不想听,可否重新潜进水里让我把你给冻起来呢?”
“轰君,不要一脸淡然地说这么可怕的话!”绿谷慌乱地抓住了轰的手。
轰缓缓叹一口气,放下了手:“既然绿谷都这么说了。”
“说的你真的动手我就会怕你一样!”爆豪手里出现了火花,被绿谷一把热水浇灭了。
“小胜也不要生气啦,难得能泡一次温泉。你们两个就不能不吵架吗?”
“……切。” 爆豪低头看,绿谷的右手为了防止他使用个性,使劲包住了他的左手。
他忍不住使了个巧劲反过来抓住绿谷的手。
“真不愧是废久,能把自己的手搞成这个样子。”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啦……”
爆豪粗糙的指腹摩擦着他手上坚硬的伤疤。
绿谷的脸上有两片红晕。他觉得应该是水温太高了。
轰忽然伸出手来,顶着爆豪充满怒气的目光,不动声色地把绿谷的右手抢了过去。
“我记得恢复女郎说过你的手不能再受伤了。自那以后有受过伤吗?”
“呀……都是些擦伤之类的,对韧带没有大的影响,不用担心啦轰君。”
“这样吗……还是要保重身体啊。”轰认真地说。
“我知道了,谢谢。”绿谷发自内心地感谢。
“切。”爆豪不屑,“只有弱者才会伤成你这样。”
绿谷略带歉意地笑笑,并不出口反驳,左手不自觉地碰了碰爆豪的背部。那里有一条大约十厘米长的伤疤,是与敌联盟决战的时候留下的,才刚刚长好。
他碰了一下就离开了。
爆豪虽知道绿谷意在反驳他的弱者受伤论,但绿谷并没有明确说出来,他也就假装没有感受到,并不发怒。
反而有点享受。甚至——希望那只手在他的皮肤上多停留一会儿。
“我知道小胜在关心我啦。”绿谷很小声地说了一句,“所以不要生气了。”
“哈?谁在关心你啊。”爆豪别过脸去,打算游开。
轰巴不得他游开,重新拉住绿谷的右手,靠到池壁上坐着了。
绿谷跟着轰靠在了池壁上,看了眼爆豪,像玩笑般伸出脚去够他:“小胜可以拉着我的脚过来哦?”
爆豪嫌弃地挠了挠他的脚底板,绿谷尖叫一声收回了脚。不一会儿爆豪就在绿谷身边钻了出来,带起一阵热浪和涟漪。他甩甩头发,把水都甩到绿谷脸上去。
“小胜好过分。”绿谷擦了擦脸,又因右手还被轰握在水底下,并不打算松手跟爆豪打水仗。
轰看着他俩的相处模式,思考了一会儿,慢慢开口道:
“要不是在决战的时候,看见你们俩配合的那么完美,我都还不太相信你们真的是幼驯染。”
“咦?真的吗?”绿谷摸了摸脸,“原来我跟小胜很默契啊?”
爆豪呸了一声:“那叫什么默契,明明就是你率先冲过去了,我不得不配合你行动而已。”
绿谷笑笑:“我知道如果我们小队从前面攻过去,小胜一定会趁机带人绕后过去的。以前不都是这样的嘛!”
爆豪凶巴巴地举起拳头威胁他,水花溅到脸上:“没有下次了,听见没有?我不是每次都会按你的计划行动!”
绿谷挡住他那根本没什么力气的一拳,笑道:“小胜只要按小胜的想法行动就好了,我会把小胜的想法也考虑进去的!”
爆豪卡机了一下,轰马上不厚道地笑了:
“绿谷,虽然决战的时候是靠你的计策才能成功,但是这样说好像在怀疑爆豪的智商。”
爆豪怒而泼水:“你个阴阳脸在说什么鬼话!”
“我没有这个意思啊小胜!”绿谷连忙去挡,结果被泼了一脸,呛到了。站起来的时候,腰上围着的毛巾滑进了水里。
爆豪马上把视线移开:“你个废久!快把毛巾围上啊啊啊!!”
“啊啊啊不要看啦!!”绿谷马上蹲了下去,把身子都埋进水里。轰立马潜了下去,把那条毛巾捞了上来。
绿谷急急忙忙地绑毛巾的时候,轰尖锐地朝爆豪说道:“都是男生,你脸红什么?”
“什么谁脸红了,阴阳脸你是瞎了吧?!”爆豪愤怒于轰的拆穿,气势汹汹地扑了过来。绿谷大叫着从后边抱住了爆豪的腰,轰抬起手冻住了他面前的一小部分水。
“小胜不要生气啦你看一定是水温太高了让轰同学帮忙调整一下水温就好了——!”
轰拼命忍着嘴角要上扬起来的笑意。人设不能崩。
好不容易三人才重归于静,又靠在那块池壁上好好地泡水。
大概是轰的目光过于直接和强烈,绿谷才忍不住打破了宁静问出口来。
“在想什么?轰君?”
“在想——绿谷你,还真的是成为了值得我们依靠的人呢。”
轰毫不吝啬地赞扬他。
“事到如今还说这种话……明明轰君才更加可靠。”绿谷腼腆地低下了头。
“所以可以靠一下吗?”
“诶?”
面对突然变得死皮赖脸的轰,绿谷没有任何拒绝的经验。
“十分钟就好。”
他诚恳地拜托着。
绿谷想起轰是多么的缺乏安全感,心好像被这温泉水泡软了。
“十分钟喔。”他说。
轰的头侧过来,靠到了他的肩膀上。带着湿润温暖的水汽,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安居下来。
呜哇……轰君还握着我的右手呢……绿谷心想。
“哼。”左边传来爆豪在水底下生气的咕噜声。
绿谷觉得好笑,忍不住伸出一根手指去戳他。
爆豪看了他和他肩膀上的轰一眼,翻了个白眼。但又好像很明白绿谷到底想干什么,不情不愿地回到池壁旁坐好。
绿谷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他的表情,轻轻地把脑袋靠在了爆豪的肩膀上。被爆豪从脑后伸过来一只手,使劲地按进了怀里。
“婆婆妈妈的。”
绿谷感到右侧的人伸出手搂住了他的腰,左侧的人抱住了他的头。
“真的没关系吗?”他心虚地说。
“我不介意。”轰用气声回答,仿佛很惬意。
爆豪没有回答,只揉了揉他的头发。
绿谷的心安稳下来,如同泡在温暖的水底。
他闭上了眼睛,感觉到未曾体会过的幸福。



end

——
note:
写完只想说,“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两人双份的爱!!”
我是真的希望他们三个能达成3P结局啊!

最后最重要的是…祝我家晓妹妹生日快乐mua!(*╯3╰)总感觉你点的这个日常超级难写啊!而且既然你说他们还没表白,我就让他们差不多表白了好了////(什么玩意
最后一句,你既然来lof吃粮了就跟我一起产粮嘛不然还叫什么亲友啦!!!!!

评论(13)

热度(3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