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绿谷家的火凤凰》A路线剧情

有几个宝贝说要看A路线剧情,于是这边就把剧情公开出来啦!是个搞笑路线😂

接(上)结尾,咔昏迷过去后,翅膀没有消散,无法控制火焰,故而引发了森林大火。
五岁的出久跑得很快,下山叫来了大人们过来灭火。
所以全村人都看到了咔的翅膀状态,并且根据绿谷妈妈的回忆,证实了这个是火凤凰大人。
于是咔被烟熏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穿着神官服,戴着凤面,躺在祭台上,下边一堆人在……给他烧香。
村民们许愿说,火凤凰大人请保佑我们今年获得好收成吧!可是咔的确不知道自己能干嘛,他除了玩火别的都不会,更别提什么保佑庄稼收成了。他一心想走,便逞强答应下来。
他回到住处时,不被允许跟别人接触,生活起居只能由巫女大人照顾,也就是只有久可以服侍他。其他人都不允许直接看到他的脸。
一开始久非常的拘谨,规规矩矩得都不敢抬头看他,碰上他不耐烦地扯掉面具,还只能低着头哀求他戴上。
咔对此烦不胜烦,别人就算了,连身边唯一能说话的都是这样子,而且他看出来久根本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久一点都不喜欢一辈子低着头服侍别人。
所以他某个晚上强行掰着久的脸,抱着他带他出去飞。由于久挣扎得太厉害,咔坚持了没一会儿就栽进了树林里,再次引发了森林大火。
这场火没救回来,把一个小山包烧秃了。村民们本来要指责咔乱来。久这时候已经认识到他的咔还是他的咔,并不会因为身份改变了就要跟他远离,于是动脑想出了为他开脱的托词:
「小胜烧掉那个小山包,是为了让大家去那里种植作物!」
结果大家还真的信了,纷纷去开垦。烧过的土地很肥沃,那几年果然大丰收。

(至于这个村庄什么时候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也不清楚了,大概是久去大城市念书,知道烧树开荒是不好的!然后回来告诉大家如何科学种地,跟咔一起成为了新时代的袁○平😂)
(我会说这一开始真的是个搞笑文吗😂)

评论(8)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