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胜出】我们老公可能要出柜了(论坛体|1)

演艺圈pa的论坛体。
背景:爆豪出演《英雄》系列电影。
文中一直被diss的女主是原创的,不要在乎她是谁,往死里diss就是。
会有A班其他人出现在讨论中。
作者脑子有坑,精分功力不足,全程话题跑偏
没问题的话go!




【料姐】我们老公可能要出柜了

0L料姐
大家好,是的又双叒叕是你们料姐我。
昨晚英3的首映,我觉得这个论坛的大家都是爆心地死忠,应该都已经看了对吧,所以我图透一下没关系吧。吧。

不管了就算被打我也要放截图了。

我已经无法控计记几了。

[英雄3截图:爆心地出演的角色结婚时,和他剧中的新娘接吻的剪影.JPG]

来吧。例行找茬。

1L
前排吃料姐瓜

2L
前排埋料姐胸

3L
前排狂甩料姐嘴唇

4L
前排…不是,我没看出哪儿不对啊。

5L
我记得!!我超记得,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又相信爱情了!

6L
看到这里我心都碎了,我老公就这么被一绿色方便面拱了。

7L
我靠我还没看……我靠我们这是要失恋……

8L
都醒醒,明明英2的时候你家绿色方便面已经被官方绑瓜我老公了,我不回踩已经是最大的尊重歇歇。

9L
冷静楼上,这只是电影!只看电影还是觉得很幸福的!!哪怕对象是个绿方便面(?!)
不过一想到隔壁那谁公布恋情之后一大堆人脱粉回踩,我就希望我们爆爆永远单身。

10L
就算是电影我也接受不了!
希望爆爆永远单身+1。
他跟谁在一起我都忍不了!!他这么好!!谁配得上他!!

11L
不…
你们到底发没发现料姐的标题…

12L
………

13L
……,,,

14L
看见是料姐我就进来了我没注意标题啊艹

15L
所以说,到底哪里出柜了,料姐你快给个实锤啊。
而且外面也没人发现,怕不是想挖独家想疯了吧?

16L
我用画格子的方法把这张图分成了36个小格子来找哪里有出柜的证据
[栅格图.JPG]
我有想到是玻璃反光啊或者床头的照片之类的东西
可是就是什么都没找到

17L
料姐你变了,连你都开始标题党了,什么出柜什么的,我才不信呢哼

18L
等等……
料姐没实锤一般不会乱说…
而且这还是在我们这么隐蔽私密的站子里,大家差不多都认识……她没必要标题党
这让我很害怕……

19L
害怕得瑟瑟发抖…!!我老公出柜什么的………

20L
料姐你回来没有啊!不给实锤我要拉黑你了料姐???

21L料姐
料姐刚刚找证据去了。
这锤可能不是特别硬。但料姐我已经做好了即使爆爆是个gay我仍旧爱他爱的无法自拔的心理准备。

nili绿色方便面的正侧脸照:
[女主角杂志封面侧脸照.JPG]
wuli爆爆跟她的吻隔开照:
[电影新郎亲吻新娘的侧脸剪影高清截图.JPG]
好了我们来把图片处理一下,叠图:
[额头和眼睛位置完全重合,其他地方都有微妙不同的叠图.JPG]
发现了吗。
女主演的下巴比这个人的翘,脸比这个人长,脖子比这个人细。
最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们看礼服的抹胸!
[电影截图女主剪影胸部放大图.JPG]
这!么!大!的!缝!隙!
穿过低胸礼服的都知道,这种情况,一般说明了那里面是!空!的!
nili绿方便面官章D cup,根本不可能有缝隙。而且其他镜头里也都没有这个缝隙。
也就是说,这个人根、本、不、是、方、便、面!!!
而且脖子这里,有微妙的曲线,这是喉结没错吧!!
这他妈的是个男人啊!!!

22L
…………

23L
握草………

24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信我什么都不知道

25L
我爆。。。
咳。。
咳咳。。

26L
明天头条:惊!英3吻戏爆心地吻了替身?!官方大糖变狗屎!

27L
楼上醒醒,我们本来就不当那是糖

28L
楼上上醒醒,那本来就是狗屎

29L
至今想不懂绿方便面到底是怎么做上女主的??你看就这脸,这方便面发型。
啧。
我们从英1吐槽到英3了,他方便面的形象设计师是不是死了?
这屎我吃不下。

30L
料姐我信你了,只要你找出来这个男的是谁我一定信你!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男人到底是谁呢

31L
虽然料姐这么放图了,但我还是很怀疑。拍摄角度不同的话脖子脸下巴什么的看起来都会不一样,更别说你找的那张杂志封面是高P。
胸那里有没有缝隙我觉得跟姿势有一定关系。而且呼气的时候,抹胸松一些其实也并不奇怪。
喉结那里,如果说是普通的阴影,甚至是头纱没弄好,也是有可能解释过去的。

32L
但这真的不是方便面!
男闺蜜是方便面死忠,我拿截图给他看了,他也说的确不是!

33L
隔壁方便面主论坛也有人看出来了,然后帖子马上就被管理删了
这是什么操作?他方便面非和我爆绑瓜不可么?

34L
就是个抱大腿上来的,不知道爆心地为什么挑她

35L料姐
diss方便面右转有专楼

言归正传,我又去翻了半天的电影工作人员表。从英1开始,片尾那里都会列出来替身演员替了什么角色(现在这么尊重替身的剧组已经不多了不信你们去翻翻),nili绿方便面的替身只有一个,是跟我爆同期的蛙吹梅雨,专门做水下打戏替身的那个小姐姐。英1里她就在做了,还有隔壁海上救援队剧组也是她在做替身。
蛙吹小姐姐的侧脸照我也找到了张,是综艺截图有点糊。叠图一看比方便面还不像,哪里都对不上。
[电影截图和蛙吹的侧脸截图叠图.JPG]

36L
关键是人家蛙吹胸也大啊,礼服不可能穿出缝……那个图一看里面就是空的……

37L
emmmmm这整个镜头就给人一种非常随便的感觉。。。

38L
是,就好像是爆爆临时随便抓了个人过来啵唧一口拍了,然后导演就说这条过了过了

39L专业探班
料姐料姐 这场拍的时候我有去探到班!!
是在一个私家旅馆里面拍的,隔音不太行,我听见他们里面一直吵,说爆心地不肯跟方便面拍吻戏,急疯了导演他们……然后我们就被送走了……
喔这事还引起了后来的一件大事。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

40L
原来年中的时候八卦爆的爆心地摆高姿态,突然拒拍还赶走探班粉丝是那时候事吗?

41L
我记得。我他妈超记得!妈的那时候疯了一群爆黑,我最高记录连续十八小时不吃不喝在电脑面前跟他们撕逼

42L
我也!!!他们根本不懂!爆心地虽然会凶粉丝,可是被他凶过还爱着他的粉才是真的粉好吗!!他们根本不懂我们这些被凶的人心里有多幸福…
[爆心地的女人绝不认输.JPG]

43L
楼上抖M发言666(忍笑)

44L
行吧自从粉了我爆,我才发现自己是个抖M没错

45L
不——我不承认我是个抖M——我不——

46L
那你一定是个颜狗(忍笑)

47L
我是颜狗。我是。[低头认错.JPG]

48L专业探班
停一停,虽然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但我还是得再讲一次,爆心地根本没有赶我们走!我们是被导演他们好好地劝出去的,还让爆心地给我们拿了签名才走的!
[爆心地签名的电影宣传册.JPG]
那时候一起去探班的大概有十五六个,里面就混了一个写爆料的狗仔。那条狗化成灰我都记得,再让我见到那傻逼我冲上去就是一巴掌。

49L料姐
探班妹你去探的就是这场?

50L专业探班
是啊,你没去可惜了

51L料姐
现场有没有什么可能作为替身的人?或者让你有点印象的,都说说

52L专业探班
你还真纠结起这事来了…
我真不是记得很清楚……半年前的事了都。
唔…
要说印象深刻的果然还是那个小哥哥吧,上次跟你去英2杀青现场也见过的,戴眼镜小小个的绿毛小哥哥。我好像每次去探班都能看见这个人。
还有,每次见到他,他不是在冲着爆心地大喊大叫,就是在被爆心地大喊大叫地骂

53L
嗯嗯??绿毛小哥哥???

54L
……
冲着爆心地大喊大叫又总是被爆心地骂是个什么操作?

55L料姐
噢噢我想起来了,我们当时还说他看起来跟爆心地关系很近但是很差…交流全靠吼??

56L料姐
卧槽

57L
?你发现什么了料姐

58L
料姐似乎get到了什么……
坐看大佬们挖料。

59L
去年英2杀青我也去了,那个绿毛小哥哥我记得
我还记得我们留意到这个人的时候还说

卧槽
我好像突然明白料姐在卧槽什么了

60L
???
你倒是把话说完??

61L
?????

62L
???撩了就跑???

63L
你们说的是不是这个人
[英雄系列电影总编剧Deku.JPG]

64L
卧槽
原来是个大佬?

65L
嗯?
所以料姐他们是发现了这绿毛小哥哥是英123的编剧才卧槽的吗?
这没什么爆点吧。

66L
不是!!我觉得不是!!
大家!!你们看清楚了吗,Deku大佬他也是个绿色方便面啊?!!!

67L
卧槽!??

68L
emmmm可是为什么……这个绿色方便面长在他头上就这么可爱………

69L
找到了deku的资料
[Deku证件照.JPG]
你们看他脸上有小雀斑啊wwww

70L
好可爱……一定是个温柔的小哥哥吧www

71L
突然开始舔编剧大佬的颜www

72L
他长这么好看,写什么剧本啊为什么不去演戏x

73L
温柔?恶魔妈妈摸妹妹……
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上面探班姐不是说了他对着爆心地大喊大叫吗……

74L
……。

75L
……嗝!

76L
哇今天的风真大啊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77L
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哥哥,对着爆心地大喊大叫???

78L
我想像不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不是!!!!
你们在搞什么???我是在说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代替方便面去拍吻戏的那个人啊!!!!你们聊起劲了都忘了标题讲的什么了是吧!!!


tbc
应该很快能写完的ww

所以说我们爆亲的那个人…算了反正从一开始大家就都知道…

评论(21)

热度(7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