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胜出】人在接电话的时候给什么都会拿

☆文by若何

☆微博梗,短打搞笑


实验目的:验证人在接电话的时候给什么都会拿
实验材料:爆豪胜己、绿谷出久及其相关物品
实验准备过程略

实验过程记录

爆豪胜己在自习室外接起了电话。电话那边似乎是英雄临时执照相关的事情(由上鸣饰演),声称需要收集爆豪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资料。

正此时,转角处走来一陌生男子(由濑吕饰演),手拿绿谷出久的大黄色书包,毕恭毕敬地递给了爆豪胜己。

电话:那么请问你有没有表哥、表妹?

爆豪胜己:?稍等我想一想……(顺手接过了绿谷出久的大书包并背在身上)应该是有的,名字的话……(反应过来)???为什么给我废久的书包?啊不是,这个我稍后问下家长再回答你?

电话:好的,那么稍后你把表兄弟姐妹的姓名发到这个手机号:xxx-xxxxxxx……

正此时,拐角处又走来一陌生女子(由丽日饰演),手拿绿谷出久的欧尔麦特限量版内裤,毕恭毕敬地递给了爆豪胜己。

电话:那么,请您回忆一下,参加入学考试的时候是否有在考场东南角登记过你的家庭资料?

爆豪胜己:?我想想,(顺手接过了绿谷出久的欧尔麦特限量版内裤)我不记得考场东南角有过什么登记资料的地方啊?(反应过来)???为什么废久的内裤在你手上!?(然而人已经消失在拐角处,爆豪胜己追出去两步,电话里仍然叫他“再仔细回忆一下这很重要”,于是爆豪胜己又赶紧停下脚步,把内裤塞进兜里认真地思考起来)

电话:啊不好意思这边已经找到了资料了,不用回忆了,那么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定制执照牌需要缴纳费用三十块……

正此时,拐角处走来一陌生大块头(由障子饰演)抱着熟睡(实际上是被打晕)的绿谷出久走过来,毕恭毕敬地递给了爆豪胜己。

电话:需要打入的账户是这一个:xxxx xxxx xxxx xxx……

爆豪胜己:???(连忙塞上耳机继续通话,并两手把昏迷的绿谷出久接过,僵硬地公主抱在怀里)稍等你这样我容易记错,我找个东西写一下?(突然反应过来)?????废久?!卧槽你们在搞毛啊?!!

然而爆豪胜己因两手抱着昏迷的绿谷出久并没有放开或丢下,故而没有发生爆炸事件,实验安全结束。至于实验后被炸成马蜂窝的上鸣、濑吕等人,不在实验时间范围内,因而不进行记录。

实验结论:人在接电话的时候无论给什么都会拿,特别是幼驯染的东西(大概)。

评论(38)

热度(8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