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胜出】在不该看同人本的地方看自己的同人本

☆文by若何

☆短打。我觉得很甜。测试测出这个梗,比较好玩就写了。





绿谷出久在冷风猎猎中行走。
河边的风特别阴冷,还吹得特别有规律。可绿谷出久感觉不到冷,准确地来说,什么都感觉不到,只是知道自己要走而已。
河对岸,有些花草窸窣的声音。风吹过来,吹来一点花草香。此岸倒是什么也无,一片乌黑,荒地似的,风呼呼刮来,能从那地里抠起一点土。
他的目的地,不明。只跟感觉走。他心里有些明白,大概是要去到对岸的,因为对岸更好,有花,有草。
前面见到光了,水声愈来愈明晰。他意识稍微清醒,看见有桥,桥上有个摊子,有点热腾腾的雾气,被风吹得变了形,样子有些好笑。
愈靠近光,周身的黑暗便逐渐脱去。他听见另一个脚步声,也从黑暗中拔出来,慢慢和他走了同一个方向。


“咦?”

浅金毛色猩红眼睛,两手揣兜裤子掉裆。来人正是爆豪胜己是也,跟绿谷出久目的地相同中。

“废久?!”
“小胜……你怎么也在啊?”
“什么怎么我也在,应该是你这个笨蛋为什么也在吧!!”
无论在哪,果然见面还是要先吵一架的。
“我……诶嘿嘿,不知道为什么,有小胜陪着我我好像没那么害怕了……”
“你傻笑什么?这本来就没什么好怕的吧?”
“没有没有——痛!哎这是什么东西掉下来了?”
“蠢蛋,这样都能被砸到头,怪不得跑不掉。掉了什么……书?”
“呃呃呃??”


绿谷出久看到封面,大叫不好,差点把书往内裤里塞,被爆豪胜己一把揪住:
“你藏起来干嘛,给我看啊?”
“不不不等等等等等这个小胜不能看!!”
“有什么不能看的——哎痛!”
“诶?也有书砸到你头上了啊?”
绿谷出久赶紧捡起书,看了一眼封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啊,快给老子拿过来!!”
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在一个鸟不拉屎黑漆麻乌的诡异地方用两本书玩拔河。
“小胜你别抢啊啊啊不要你不能看这个!!”
爆豪胜己胜利!
“哈,早给我不就好了!……这是啥啊?”
“结果还是被看到了……”
“什么东西啊?勝、勝デク同人誌……胜出同人志??胜出什么意思?”
“……”
“哈,废久你看,这个长得有点像你诶。”
“……”那根本就是我!
“这家伙怎么看起来这么凶……哇,好欠揍。”
“……”靠你还知道你自己欠揍啊?!
“啊??他们怎么就突然搞在一起了??”
“…………”所以说你明白为什么不想给你看了吗!
“……”
“……”
妖风阵阵。桥头的光忽明忽暗。
“喂,废久,不对啊。”
“……?”你终于发现不对了吗。
“这说的是我们俩吧。”
“……”我可以现在就去死吗。
“对,这说的就是我们俩啊。”爆豪胜己终于确认,从书里抬起头来。

“那……你……有什么感想吗。”
绿谷出久用赴死的勇气问出这句话。爆豪胜己嗤笑一声把书丢在地上,掰他的脸。
“你干嘛!”
“看看,别动。”
“唔不要!”
绿谷出久挣扎失败。
“脸红了啊傻蛋。”
“我……”我百口莫辩。
“喜欢里面那种做法?”
“……”可是现在才说也来不及了吧。
“至少可以试试这个。”


爆豪胜己亲了绿谷出久。


舌吻。吧唧吧唧。舔舔上颚,压平他的舌头,舌尖给另一个舌头描等分线,然后横着扫荡,卷走溢出的唾液。
绿谷出久突然觉得膝盖没了骨头,软趴趴往后栽了过去,再次失败。
“你要栽进河里了废久。”
爆豪胜己把人拉回来。
“这么舒服?”
绿谷出久看他一脸理所当然坦坦荡荡,生气了,拒绝好好交流。
“好玩吗?”
“什么?”
“很好玩是吧?”
“什么好不好玩?”
“玩我啊。”绿谷出久眼睛就是个抽水马桶,开始储水了。
“你他妈到底在说什么啊?!”
“你不是讨厌我吗?现在几个意思?”
爆豪胜己冷静几秒。摊开的书掉在地上,那一页在画他们H。
他指着地上的书:
“你看过这种?”
绿谷出久做贼心虚,他的确看过。可是现在爆豪胜己也不能拿他怎么样,所以他无所畏惧。
“看过,又怎样?”
“想这么做?”
“是想过,又怎样?”
“你这不是很喜欢我吗?”
“喜欢又怎样?”喜欢就该被你玩?“我说过你好的地方和令人讨厌的地方一样惹眼!”
爆豪胜己思考几秒,忍俊。
“你这家伙也是啊。”
“……啊?”绿谷出久脑袋短路,没get到。
“我说我有多讨厌你就有多喜欢你,听懂了吗?没听懂要不要我给你补习一下国文?”
“等等。”绿谷出久像吃了苍蝇,后退两步,指着地上的书:“你不排斥?”
大方承认,是男子汉。
“我不排斥。”
绿谷出久的抽水马桶放水了,哇的一声爆哭。

“你突然之间干嘛?!”爆豪胜己手忙脚乱,想给他擦鼻涕眼泪吧,又嫌脏。
“你现在才说——哇!我们没有机会这么做了……”
“就地这么做你乐不乐意?”
“我……”绿谷出久卡机,一分钟过后下定决心要点头,桥上猛地刮来一股蒸腾的雾气。


“少儿不宜的事情不要在老人家面前做。”


“对不起。”
“对不起。”
两人跟罚站似的站在桥头。


是了,这是个不该看同人本,不该谈恋爱的地方。
这是奈何桥。


“还不过来,要错过时辰了。”
两人跟罚走正步似的走上桥。


桥下流水潺潺。桥上雾气袅袅。两岸寒风瑟瑟,一岸荒芜,一岸曼珠沙华。


两人接过茶盏,最后再挣扎几秒钟。
“谁给我们烧这种破书?”
“你明明就很喜欢,还说人家是破书?”
爆豪胜己沉默。


绿谷出久举手提问:
“拉着手一块过去能不能投胎到隔壁家?”
“会投胎成兄弟吧,蠢蛋。”
“兄弟也行啊。”
“兄弟不行。兄弟不能干那事。”
“总好过找不到你。”
“你们再磨蹭,下辈子谁也找不到谁。”


两人被抓到违反纪律,不敢再作声。只好明面上仰头干了这碗,暗地里十指纠缠。

一碗过后,两步齐行。彼岸盛放如荼,花香指引归处。




end

bcy突发事件测试:胜出在奈何桥边看自己的同人本。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33)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