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胜出|哨向】百分百默契05

☆文by若何
☆恢复女郎的助攻。又亲上了ww

重修版本:
05 100%相爱确认

爆豪胜己忽然耳鸣起来,像耳边有人用长指甲刮在黑板上。

是精神链接强行切断导致的耳鸣吗?他以前从没试过与人链接,更别说强行切断了。他只能强忍耳鸣带来的强烈眩晕感,抱起绿谷就往相泽的方向跑。

相泽也没料到出事呃不是爆豪,反而是绿谷。他迅速检查了呼吸脉搏,皱着眉头问:“你跟他还链接着吗?能不能看见他的精神域?”

“不能。”爆豪胜己不甘道,“刚才他的羊受伤的时候断了。”

“他的羊受伤了?”相泽脸色一变,“去找恢复女郎,马上。”

相泽帮爆豪把绿谷扶到他背上,看着爆豪使出最后一点力气,跑起来,跑远。

“一百个俯卧撑。”相泽回头对剩下所有人说。大家都几乎体力透支,气喘如牛,却迫于相泽黑如锅底的脸色,纷纷趴下去做俯卧撑。

相泽数落他们:“十八个打两个,你们真好意思输。”

大家立马七嘴八舌地抱怨起来:

“爆豪和他的狼都跑得太快了吧!”

“是啊,特别是他的狼,明明载着绿谷,竟然根本追不上!”

“绿谷这样不算作弊吗?他都不是自己跑,爆豪也太护着他了。”

“你醒醒,哨兵要是敢丢下向导自己跑路,相泽老师早就打爆他的头了。”

“要不是绿谷的羊最后挡了一下,我一定能把爆豪打倒的。”有人愤愤不服。

“打伤同伴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吗?”相泽踢起一颗小石子,砸中了那人的脑袋。

大家都低了头不说话。

相泽叹一口气。打了一棒就要给一颗甜枣,这是练兵之道。

“但是,你们做得很好。我给你们上的第一堂课就应该教过,任务中最忌讳感情用事。在任务面前,其他一切,都是累赘。明白了吗!”

训练场上爆发出一声响亮的回答:

“明白!”

 

恢复女郎从检查室里出来,手里拿着一叠报告。一见到爆豪,立马卷起手里的报告就往他头上敲:

“难得你们还是少见的‘完全相等’!你就这样保护你的向导吗?”

恢复女郎那个身高,想打他也打不着,但爆豪居然乖乖低下头让她揍,还完全不敢回嘴。绿谷受伤的确是他考虑不周,没有及时发觉绿谷早就透支,还让他负责身后。

恢复女郎见他似乎有反思的意思,也不跟他生气了,拽着他进了病房:“过来,现在是你补偿他的时候了。”

“我?”爆豪显得很不自在,“我还能干什么?”难道他现在不是离绿谷越远越好吗?

“绿谷的精神体直接受伤,导致了精神域有20%受损,你们的链接断裂,也是这个原因。”恢复女郎边给昏迷中的绿谷擦汗边说,“自然恢复会很慢,但你是他的哨兵,如果你的精神体能找到他的精神体,他能恢复得快一些。”

“可链接已经断了,要怎么——”

“那就再连上啊?”恢复女郎恨铁不成钢地把毛巾塞进他手里,“你们可是‘完全相等’,随便再亲一亲就能连上了吧?”

……

……为什么这个人说话这么直白啊!

爆豪又开始耳根发烫:恢复女郎难道不知道他俩关系并不好吗?她明明是最清楚的那个,绿谷四月份受伤的那次,最清楚绿谷伤势的可不就是她吗!

“愣着干什么,快点啊?”恢复女郎见他一动不动,着急了,“你对自已的向导就这态度?”

爆豪抓耳挠腮起来:“不,不是……不行的吧?!链接不是要……心……心意……”

恢复女郎恍然大悟似的:“哦,你害羞啊?那我出去一下,好了再叫我啊。”

根本不是这个问题!

爆豪胜己第一次生出想揍一名老奶奶的冲动。然而恢复女郎已经拐出门口,打也打不到了。他顿时像泄气的球,自暴自弃地在绿谷床边坐下。愣了好一会儿,才发现自己手里无意识地拿着毛巾给他擦脸。

他忽然觉得尴尬:长这么大,他从没给别人干过这种事。

更别说这个人,是曾经被他推开、被他拒绝的人。

这个被他判断为永远不能站到他身边来的人,透支了身体,把他从暴走边缘拉回来,守着他的身后,为他挡下了致命一击,如今穿着蓝白条纹的病号服,安静地、皱着眉头躺在床上,嘴巴微微张开一条缝,连呼吸都那么轻。

爆豪一瞬间觉得自己如果吻下去,那就是在乘人之危。他内心有一个小人,斥责他专门等绿谷陷入危险,好让他来吻这一次,虽然这完全是莫须有的罪名。

恢复女郎在门外嚷嚷起来:“好了没有啊?!万一他的羊有生命危险那可就救不回来了!”

“……马上!”

爆豪深吸一口气,正视自己的内心。

他把脸凑近绿谷的脸和头发,闻到了轻微的汗味。脸和脖子都被毛巾擦了许多次,有些红红的。右边的嘴角和脸上有新鲜的伤口,散发出淡淡的酒精味道。血味之中,居然还有一股柚子的清香。

爆豪单手撑在床上,另一只手本想碰碰他的脸,最终却落到了头发上。

“唰啦”,枕头上落下好些训练场上的沙子。

他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使劲抓了抓那头绿色的卷毛,把沙子都拨了出去。

“你还行不行了啊!”恢复女郎突然又嚷嚷起来,像是下一秒就冲进来了一样。爆豪几乎被吓出冷汗,连忙回头答道:“马上!再等等!”

“嗨呀,给我快点!”恢复女郎还跺了跺脚,“这孩子,磨磨唧唧的!”

爆豪重新低下头去。难道他不想亲么。

他早上主动提出要跟绿谷接吻,看似别无选择,实际上全是私心。他跟相泽一样,都想知道绿谷到底能不能做他的向导,他们到底能不能成功。

精神链接要求的所谓“心意相通”,这下好了,绿谷失去了意识。如果他们并非相互喜欢,链接就不会成功。

爆豪紧张得很。这是揭晓的时刻了。他在赌,他必须赌。

绿谷的嘴,也不薄软,也没有多么好看,还是很有男生的感觉。嘴角都还破着,唇上方几个软软的胡茬。眉头皱着,看起来很不舒服,一直在出汗。呼吸有些弱,可是还算平稳。

亲上去的时候,感觉并不特别,就像碰到自己的手指一样。他伸出舌头尝试着舔了舔,又钻进去一些碰到了牙齿。牙齿像贝壳一样,坚硬的,微微湿润。

他继续往里探索,当他的舌尖碰到一块像豆腐一样的东西的时候,两条特殊的触须果然又颤巍巍地连接起来。

他还来不及高兴他赌对了,就已经沉迷在接吻的感觉里。

他们确实相爱。

 

连接两片精神域的桥,随着链接的形成而重新出现。爆杀王正在冰原高处的一处巨石上伫立,抬起脖子,忽而闻到了草原和黄沙的味道。其中,还隐隐约约夹杂着一丝血的味道。

它立马沿着巨石边缘迅速跑下,跑向大桥,朝着小木偶的方向飞奔而去。


tbc

评论(47)

热度(8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