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胜出|哨向】百分百默契09

☆文by若何

☆好!表白了!


重修版本:

09 100%责任感


绿谷白天睡得太多,从相泽那回来之后又睡了不短时间,使得他在爆豪这半抱不抱的怀中,丢失了他今夜的睡眠。就连看出他失眠的爆杀王,都抛弃了小木偶,钻进绿谷怀里来,觉得是不是让他抱着个毛茸茸的东西会好入睡一些,仍旧没有用。

绿谷彻夜睁着眼睛。长夜令人百无聊赖,然后心生悲观。

绿谷给爆杀王顺毛,一顺就是一整夜。等到鸡叫的时候,才发现他就这么被两个睡熟的身体挤在中间。这样的温暖,在一天中最冷的凌晨,让他终于产生了一丝困意。

爆豪的睡姿比他本人看起来绅士得多,侧卧一整夜也不见有任何把他当肉垫的倾向。绿谷无比小心地翻身,想偷偷把脸窝进爆豪怀里去,爆杀王却感觉到头顶的温度离开,立马站起来警惕地看了看周围,将床铺踩出凹陷。

爆豪也跟着醒了,伸了个懒腰。低头一看,一双大眼睛盯着他。爆豪忍不住掐了一把他的脸:

“废久?”

“痛……嗯?”

“你干嘛睁着这么大个眼睛。没睡还是醒了?”

绿谷回答得很平静:“没睡着。好像把小胜吵醒了,对不起。”

“那再睡一会?”爆豪看了眼微亮的窗外,似乎并不在乎被吵醒的事情。

“嗯。现在倒是有点困……”

绿谷揉揉眼睛。爆豪就看着他揉眼睛,然后把他单手搂住。绿谷的身体僵硬了一秒,又很快放松下来,手放下的时候十分顺便地就抱住了他的脖子。

这回轮到爆豪僵硬了。过了大概十秒钟,他小声地骂了句:

“操。”

绿谷正以为爆豪要生气还是怎么的,结果听到了下半句:

“废久,抬头。”

绿谷立马把手缩回来,往后蠕动:“不行,还没刷牙。”

轻度洁癖的爆豪同学果然犹豫了一下,居然很坚定地把洁癖抛到脑后了:“快点,不然链接要断了。”

“这不是傍晚才会……”

绿谷这回觉得爆豪在找借口了。他不想跟他这么例行公事毫无感觉地接吻,虽然他自己很有感觉啦。但是如果爆豪只是当做例行公事,那他一个人有感觉又有什么意思呢。

然而爆豪好像真的只是当成工作来做,理由一条条的,简直让他无法拒绝:

“我白天去上文化课,晚上有哨兵集训的说明会,等回得来就已经断了。”

绿谷低下眼睛去。他不打算把失落表现得很明显。

“好吧。”

爆豪把一只手放在他脑后,朝里搡了搡。绿谷没完全闭上眼睛,只看见模糊的轮廓靠上来,然后被爆豪的气息包围了。

爆豪给了他一个毫无情欲意味的舌吻。

事实上迄今为止,绿谷记忆中的三次亲吻,爆豪都丝毫不带情欲意味。

绿谷不知道应该抱怨什么,甚至不知道该不该抱怨。他应该抱怨链接要求舌吻吗,还是抱怨爆豪太过无情呢?

爆豪很快就离开了。他没有等到绿谷睡着才走,大概是不打算再搁置他的晨练。走之前,只提醒了绿谷一下:“你睡吧,假条我带着了。”

“好。……文化课的笔记,回来借我抄可以吗?”

“知道了。中午记得吃饭,有什么事通过链接叫我。”

爆豪答应得很爽快,仿佛也当做工作似的。绿谷咀嚼着爆豪的语气,低下眼睛想,那当然是没有什么事需要叫你的。

绿谷看着门口,爆豪被晨光吞没,晨光又被铁门吞没。爆豪走向了晨光,而他重新摔进一片虚无的黑暗之中。

空荡荡的房间,把孤独困惑和失望,都放大了十倍。像是回声一样,在这空中飘啊飘啊,落不到一个实处,缥缈又切肤地折磨着绿谷出久。

 

爆豪结束一天的课程和训练,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半。绿谷一天没主动找他说话,他除了提醒绿谷记得吃饭,也没有别的交流。

要说爆豪不明白绿谷在想什么,那是不可能的。他这个幼驯染,有什么事都爱往脸上摆,别人看不出来还情有可原,他怎么会看不出来。从听到他心里想的那句“背一下又不会少块肉”之后,爆豪就已经感觉到绿谷处于一种听天由命的心态了。绿谷根本就是把所有的选择权都丢给了他,一副完全不打算表达自己的态度的样子。这是爆豪胜己最担心的。

绿谷像是放弃辩护的犯人,仰着头坐在监狱里,等他的一纸死刑判决书。但爆豪怎么能真的罔顾绿谷的意愿?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想不想继续下去?即使我还没有能力护你周全,跟着我会有这么多这么多的危险,你也还是愿意跟着我吗?

你要是不说,又叫我怎么做决定?

 

爆豪打开房门,听见水声从浴室里传来。他正想叫他洗快一点,哨兵的敏锐听觉却捕捉到了一声细微的啜泣。爆豪立马强化听觉去听,确认自己没听错,以为绿谷出了什么事,一下子就慌了:

“废久!”

绿谷慌乱地吸了吸鼻子,胡乱应了一声,这在爆豪听来根本不算个回答。

“怎么了?”

绿谷嘟囔了一声:“没事……”

“给老子马上出来。”

爆豪的语气很强硬,要他立刻出来。绿谷鼻涕都还没擦干净,爆豪就等不了了。他抬起脚踹了一脚门,立马被高热的雾气糊了一脸,好一会儿才看清绿谷。

绿谷扯了条鹅黄色的浴巾,紧张兮兮地看着他,脸上眼眶都红扑扑的,明显又哭过。爆豪的语气很快软下来,上前去把浴巾给他包好:“怎么了?”

绿谷低着头不说话。一直待在这里不是办法,爆豪只好把人拖到浴室外面。刚拖到床边,就被绿谷使劲推开了:

“小胜不要再这样了。”

“啊?”

爆豪胜己百思不得其解。就一天没见,废久又想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他试图去抓绿谷的手,却被躲掉了。他又抓了几次,全都被躲掉。他顿时无名火起,直接把人摁在床上:

“有什么话现在给老子说清楚!”

绿谷左右挣扎,不得脱身,只觉得被压着的手臂特别痛。

这么一痛,积累的委屈全都涌上喉咙了:

“我说我不知道!我想不明白小胜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我们为什么要这样不清不楚地继续下去啊?!小胜以前不是很讨厌我吗?不要因为欧尔麦特那样说了,就对我好什么的……你只是想变强而已吧?你之前、之前不是还说我这样很恶心吗?!”

 

「对啊,就是这样。就是这个道理啊。

对自己变强的工具,有点关心也是正常的吧?小胜,你是在把我当做变强的工具吧?

在欧尔麦特说出那样的话之后,你的态度变得多快啊?

一边享受占有我的感觉,又一边不给我准确的回答。

从以前开始你就是这样了。明明觉得我喜欢你这件事很恶心,却从来不给我一句话让我死心。也许我是在钻牛角尖没错,可是这真的很折磨啊……」

 

爆豪却完全愣住了,好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你是这么想的吗?”

爆豪的额头出现了青筋。

“折磨的是我这边才对吧?到现在还没有表明态度的到底是谁啊?”

他抓住绿谷的头发,强迫他与他对视。

“我这边才是很迷惑啊?我到底该拿什么态度对待你啊?把你当以前那样保护吗,可是我又还……做不到!何况你……你也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废久了啊?

“你变了这么多,可我还是这么弱……我还得受你保护!我本来就、本来就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

爆豪几乎忍不住眼眶的热意。

“废久。你知道吗,我还太弱了。我在欧尔麦特的精神压前面完全动不了。

“要是以后遇到的敌人也这么强大呢?你怎么办呢?

“你知道那些结合之后的哨兵,失去向导会怎样吧?他们会立刻暴走,然后死掉。换作我们也一样。要是我们在一起了,然后我没保护好你,你死了,我也就跟着你死掉,你明白不明白啊?

“老子是要成为S级哨兵的啊,以后要面对的危险可不是训练场那样儿戏了,没有人会来叫停,没有人像这次一样这么及时地把你送去抢救!”

爆豪把脸埋在绿谷的耳边,哽咽起来。

“你什么都不说,就知道把所有事情都丢到我身上,你要我怎么做决定啊,你要我怎么做决定?”

“你什么都不肯说,那我怎么知道,你到底……想不想跟着我啊……”

 

绿谷捂着嘴,眼泪和汗水都流到被子上。他强忍声音的颤抖,问了今晚的最后一个问题:

“那……小胜不觉得我恶心了吗?”

爆豪失笑一声: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了?我要是那样觉得,那我现在在干嘛?假惺惺地跟你告白,然后恶心自己?”

 

绿谷的眼睛模糊了。他怎么会不愿意啊?

他什么都愿意。

他终于忍不住抱住他亲爱的小胜,使出全身所有的力气放声大哭;他哭着,口齿不清地重复着同一句话:

 

“小胜,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tbc

评论(51)

热度(9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