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169的再次妄想

关母亲的抠糖3(TM抠糖都能抠出一个系列了)


同志们,不知道你们发没发现,

爆豪同学又8点(实际不知道几点总之就是很早)就“睡了”
而在这种集体讨论的时候
绿谷出久一、个、镜、头、都没有!!
甚至没人提起过他!


我四舍五入可以认为他们在上床吗?


照理来说绿谷不像那种不在乎集体荣誉的人,全班都在的讨论他为什么不参加呢?


他一定是被爆豪强行拉进了房间。


请下一章 打我脸 快 不然我就回去开车了

(还有如果你们发现了晚上集中讨论时期的绿谷的镜头请告诉我 这条就当我没说…(怂炸)不过我真的一格一格看了,绿谷连个毛都没出现。)

(好的有小伙伴真相了 他们大概在补课 但是我不管 我的发动机都已经开了)

评论(1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