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马场林】马场善治才没有醉



☆文by若何
☆第一次写马场林,多多指教!第五话他俩太可爱啦!这篇是笨马喝醉那一段的衍生~
☆情人节就是要吃糖!




马场善治才没有醉呢。哪怕是现在这样酒气冲天、脸色泛红、满口胡话、目光迷离地看着林宪明,他也是不会承认自己醉了的。何况,这是多么大好的时光啊——他的手里有林宪明的腰,腿夹着林宪明的腿,脸贴着林宪明的脖子,头顶还能感受到林宪明呼出来的气息——这么大好的时光!他怎么可能醉了呢?

而林宪明此刻正忍受着强烈的欲望——把马场善治一巴掌拍扁在沙发上并丢进浴缸任其淹死的强烈欲望。作为代替,受难的是那些酒罐们,它们不约而同地都变扁了,可怜巴巴地在地上摇晃。这行为很是方便了明天垃圾回收的人员,是一个主张不浪费食物的环保主义者会干出来的事情。

所以该环保主义者,在绞尽脑汁十分钟过后,也没想到能把这位粗大垃圾丢到哪个分类回收箱里去。

环保主义者数次敲打粗大垃圾的头部,加以谩骂呼喝,皆无果,只好放弃:万一将来还得靠这人的脑子来开饭,敲傻了,就得面临揭不开锅的困境。林宪明不想揭不开锅,倒不如说自从遇到这家伙,他就很想过两天社会蛀虫的日子。于是他恶狠狠骂了最后一句“笨马!”便终于认命,鼓着腮帮子憋了一口劲儿,“嘿呀”站起身。

笨马挂在他身上荡悠悠,回到房间,扑通!碰到枕头。立刻丢开林宪明不要了,抱着枕头傻呵呵地流起口水来。林宪明忍着酒气,拿来毛巾(特意用的冷水)瞎擦一通,气轰轰地把毛巾丢回浴室里了。正想干脆睡沙发,忽然就被抱住了。

大意了!跟这家伙住久了,居然连基本的防范都全然丢掉!林宪明警铃大作,先把自己diss一通;再战战兢兢回过头,马场善治酒气迷蒙地看着他:

“一起睡嘛~~林林~~”

林宪明从头到脚起一层鸡皮疙瘩。但这时候的马场乖得离奇,他忍不住要多欣赏一会儿,说不准还可以拍点照片留在手里当把柄。林宪明马上自我否定:算了,不行的,以这个人脸皮的厚度,光几张照片可没什么用。林宪明看了眼远在伸手不可及之处的手机,懒癌发作,不拍照片留把柄的理由又多一条。

思来想去没别的事可干,只好也脱衣服,爬上床,把分给自己的那只枕头拖出来。马场配合得不得了,一直到房间啪地一声陷入黑暗。房间一黑,马场立刻双手双脚缠到林宪明身上。林宪明白眼一翻,心说明天醒过来没勒死就烧香了。眼睛还没闭上,又听见马场在咕咕囔囔:

“林林~~林林呐~~”

“别叫我林林!”林宪明举起手又要敲,忽然脑中浮现出“揭不开锅”四个中文大字,才堪堪停手。

马场善治涎皮赖脸:“那你说,叫你啥?”故作思考了一会儿,“林碳~?”

“更恶心!不要!”林宪明粗声粗气,“老子是个男人!!”

“那就叫……宪明?好吗?”

林宪明刚想说好,马场善治自己就否认了:“不行,宪明太拗口了,没有林林好听……太拗口的话,我就不能把你的名字当成口头禅来说了……”

“那你是要怎样啊?”林宪明完全失去耐心。顺便,连防御也一块儿全都失去。把别人名字当口头禅是怎么回事?是有多喜欢这个名字啊?是有多……喜欢这个人……啊?

马场善治嘟嘟哝哝,最后开开心心地抬起头:“林林酱!”

“哈?!”

“林林酱!我要叫你林林酱!”马场善治把“林林酱”念了好几遍,忽然神神秘秘地抬头:“而且,不准别人这样叫你。”

“哈?那他们怎么叫我?”林宪明又翻白眼。心中却默默打定主意:笨马之外的人敢这么叫的话,听见一个杀一个好了。

“他们只能叫你林宪明。啊~我不管!反正只有我可以叫你林林酱!”

马场善治说完这句,像是终于满足了一般安静下去。林宪明终于得救,长出一口气,低头看松松抱着他的这个人。呼吸平稳规矩,头发很翘,眼睛很扁,鼻子塌嘴斜……哼,总之就是丑。林宪明才不会承认马场善治是帅哥呢,永远不!

可是林宪明脑子里全是这人的好。

他想到刀光弹影,想到五百万;想到侨梅,想到黑暗的行李箱;想起杀手诛杀者,又想到明太子。想到棒球,想到香椎站的电车……然后想到爱,想到依赖,最后想到他。

林宪明没有忍住。一个亲吻落在马场善治翘起的嘴角。

才轻轻地一碰,就被自己脸上的高热吓到了。连忙缩回来,把脸摆到即使马场立刻醒过来也很难马上看清楚的角度。他兀自羞耻了一会儿,又心大起来:反正马场善治是看不见他对他好的样子了。没什么损失,完胜!偷亲一下又不会怀孕,何况都是男人。再说了,整个星期都这么烦,他难道不该收点小费?

林宪明心宽了,大大咧咧抬腿搭在马场善治腿上。垫着很舒服——既然“林林酱”只有你能叫,那你的腿就只有我能垫。一换一,很公平!林宪明也不知是哪来的逻辑,高高兴兴地抱着马场善治,在轻微的酒气中醺醺地睡着了。

马场善治的嘴角越发弯曲。

他于林宪明紧实平坦的胸前睁开眼,稍微往上蹭了一蹭;一个吻也落在林宪明嘴角。一换一,很公平。

马场善治重新搂紧他;这时才真正满足地闭上眼睛。哈,从一开始就说了,他才不会醉呢。哪怕是现在这样,抱着世界独一无二仅属于他的林林酱,与他占用同一只枕头,他也……

不,这么个大好时光,他怎么可能不醉呢?




fin



情人节快乐~~
喜欢的话请给我小心心呀🙈另外,厚着脸皮求推好看的文www


情人节第二发更新完成!

评论(3)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