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胜出♀】关于红包

☆段子by若何

☆中国风过年注意


1

绿谷出久子3岁刚记事的时候,有件事特别介意:过年的时候一堆小朋友一起去爆豪家的别墅玩,光己阿姨一个个地派红包,单单漏了她的;又因为她胆子小,个头也小,混在男孩子堆里总是被忽略,被漏掉了也不敢说。那晚上,光己数红包的时候觉得数字不对,要是少了还好说,一定是臭小子悄悄拿去花了,但多了一个是怎么回事?想了半天一拍脑门:把绿谷那孩子忘了。赶紧叫臭小子过来,两人一块儿去找出久小妹妹,把这大红包给人补上。

到了绿谷家,绿谷正在里头小声吧啦地哭呢,咕咕囔囔地说,妈妈都没有忘记给小胜红包,阿姨怎么会忘记给我红包呢?两个家长一对视,哭笑不得,连忙把红包塞进她怀里让别哭了。还叫胜己:快过去哄哄你出久妹妹。胜己就过去,拉着她手:别哭了,老子(想起来这样自称要被揍,立马改口)——老哥明天带你买鞭炮放。两个小孩在一旁黏在一块儿,胜己给出久拍背擦眼泪。光己给引子打趣道,为什么单单把出久忘了呢?因为总感觉出久像自家媳妇,想不起来要给她红包。

两个家长乐得大笑。出久听着高兴起来了,胜己居然脸色逐渐发绿,他心里在举一反三:老太婆忘记给废久红包,因为觉得她是我家媳妇;引子阿姨没有忘记给我红包,因为觉得我还不是她家女婿。胜己越想越不对劲,我怎么能不是她家女婿呢?


于是两个家长乐完就看见出久在给胜己拍背,慌里八张地抱着胜己说,胜己哥哥你为什么哭呀,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我的红包都给你,你不要哭呀!








没有了。

评论(15)

热度(6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