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没想到在今晚达到了3K粉
那么
我该写2018粉的点文了
预计是乐队+娱乐圈混合双打。
也有可能会论坛体重出江湖

等我写出来之后
就可以点3Kfo的文了
(然后4Kfo的时候再写)(?)


谢谢你们关注我这个菜鸡

真的谢谢。


再真情实感几句吧

我一直都很坚持他俩是彼此的光芒

我坚持他们是善良的 可爱的 内心是温柔的 强大的

前些日子我总觉得我这种坚持毫无意义

因为没有黑化犯罪乱伦等等那些题材那么“带感”  受众真的很少

但是果然我爱的他们还是这样的 善良温柔的 互相促进 变得越来越好

我会希望他们 无论是男孩女孩 有个性没个性 什么职业什么出身什么背景 都足够坚强和美好 

我也会继续这样写的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