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提问箱_截至3.3 21:15


提问箱地址:https://peing.net/zh-TW/guineverewoo


——————

Q13:希望你要努力啊੭ ᐕ)੭*⁾⁾~各种意义上都是~

A13:我会的,你也请努力!(紧紧握手)
要努力的事情很多:毕设,入职培训,找房子,找室友,第一次出本子,又想写刚想的脑洞,等等。而且刚好我又是个穷鬼,很多东西只能自己来。总之,要忙起来了!

——————

Q14:不知道您吃不吃轰出,但是前两天看到了也不知道在哪里说,如果可以的话就挂出来吧😭 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上某个黄色漫画网站看漫画,结果看到一个轰出本子,轰性转的那一种,看到之后就不太舒服,总感觉玷污了小英雄。所以想问如果看到这样子的本子您会怎么调节心情呢?(啊碎碎念了一堆最后还是没表达出来))

A14:现在几乎不吃轰出,抱歉(•͈_•͈)然后也没有看过你说的那一本,比较难以评价。
代入思考一下的话,我认为女攻男倒不是很奇怪(无阿18情节的女攻男梗不是稀奇事,只是轰出这个cp可能不怎么适合吧……)。
如果你觉得难受,有一个建议就是去看你曾经看过的、比较喜欢的甜饼(图需要看大量,文可以挑连载),如果你自己也是产粮的,看看自己写/画的东西,也能达到洗眼睛的效果,短时间内难受的感觉就会减弱了。
然后,让时间帮助你慢慢地把它忘记吧。

——————

Q15:何何是乐观派还是悲观派~喜欢猫还是狗~

A15:我算挺乐观的了,被生活日过很多次,至今还死不掉,那说明我还能被日多几次🙊如果有人说我悲观我也不能否认,因为我目前并不想过40岁之后的生活,想活到某个节点然后自然死亡,或者干脆得治不了的病,就能开心地直接辞职去旅游了。
我的愿望很虚无,“稍微幸运一丢丢,比别人少经历一点麻烦和曲折就好啦”。
猫和狗都喜欢,更喜欢猫,以前微博名字都叫谁谁谁家的猫。猫比较独立,爱干净,安静,仿佛不会有什么天大的事情。猫在我心里,挺代表一种像陶渊明一样的生活态度的。下辈子真想做只猫。
顺便,有件事很痛。隔空吸了很久楼楼,之前超爱楼楼的表情包,结果在我终于想起来去找楼板娘的微博时,她最新一条博说楼楼病重。

——————

感谢提问!
可以继续提问的,我的邮箱会收到通知。
基本有问必答。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