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摸鱼初设组。











“小海云,紧张吗~”



赤谷海云在隔壁大楼的楼顶,透过瞄准镜向轰乡那边望过去。他微微调整角度,压低声音对耳机里轻浮的人说:



“小胜你能不能先闭嘴,还有你前面的转角来人了。”



“喔?那可以拜托小海云帮我干掉他吗ww?顺便考验一下小海云在200米外的狙击成绩喔,这可是第一次实战吧?”



“……请小胜把这种语气收回去!还有,那是带着情报的目标,死了就问不出来了!小胜你能不能看看情况再说话!”



“诶~我还以为小海云会无条件服从我的命令的说。想不到小海云还是有脑子的嘛。”



轰乡胜己的声音还是那么轻松,仿佛忘记了接下来的任务有生命危险似的。不过,要是真的安全,他也不会非要赤谷海云蹲在对面大楼给他打掩护了。



赤谷海云真特么想爆他的头,好让他有点危机意识。他控制不住手,把准心对准了轰乡胜己,手指都摆在扳机上了。可轰乡胜己居然像感觉到了一样,倒在瞄准镜里偷偷朝他比了个爱心。



“嘛~我还是相信小海云的啦。”他微微笑着,收敛了轻浮的表情,眼里露出一丝隐秘的红光。

评论(1)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