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提问箱|截至4.12 0.00

突然看到邮箱里有一条没回答的,请这位宝贝原谅我🙏🏻

提问箱地址:
https://peing.net/zh-TW/guineverewoo

——————

Q19:会有想靠近的人吗?tut感觉产粮的太太们都很厉害离我超遥远的,好想跟你们说上话呀

A19:有。有很多。
正好是深夜,要不讲其中一个人故事吧。
我有个人从15岁喜欢到19岁,什么样的人呢?大家都读小言,他读历史;大家都写干巴巴没有料的议论文,非学校要求不写文章,他写春花秋月的随笔,写旅行的日记,跟我对对联,还跟我用文言文写信,那他娘的是2011年啊,我滴天,我才十几岁,我为爱流泪好吗。他跟我争论项羽和刘邦谁比较厉害,我们吵翻了,结果我还给他做了奶茶。我不肯给人抄作业因为我觉得这样是不对的,于是晚修的时候戳着他的脊梁骨让他写化学物理不会的要来问。我有问题想要和他探讨,他黑着眼眶回头随便说了一句“选C”。哦,他娘的他脸上还飘着可伶可俐的爽肤水的味道,他妈在香港给他买的,那时候我他娘的还不知道要用面霜。
大概是这样的一个人。
很想靠近,但是始终很远。我想要文笔赶上他,文史哲知识储量赶上他,因为我觉得我想要和他交心,想要他所有梗我都接得上,想和他讨论某一段历史,讨论某个小说家。我会因为这段关系过于平淡而感到不服气,所以努力地在接近了。他肯定知道我喜欢他,我也很早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是谁都不说,距离一直在把握的范围内。于是我和他至今也可以说得上是好友。
这感情是无疾而终的,虽然我这都快大学毕业了,想起来还是有点胃痛,但是不会心痛了。我靠近他了吗?没有,他还是很遥不可及,但也许客观上靠近了。我得到回应了吗?得到了。他愿意和我成为老友,我可以有问题随时向他开口。路过对方的学校,就约个饭啊,谁请客都好,经常是他请。变成这样的关系了。我觉得这就是对我的喜欢的回报。
哦,你可能觉得我跑题了,别介意。我说这些是想表达,有些人可能给你感觉很远,你可能喜欢他,觉得他好,但是害怕他不给回应。不会的。你不能藏着掖着,这样永远没有回应。你要告诉他,表达给他听。他听了,首先会要感谢你,不管知不知道你的故事,但你一定是独一无二的一个。就像现在,这样珍贵的你喜欢我,这让我很感激。
要说上话,那就得先说话,先开口。如果对方感受到了你的喜欢,就会怀着感激来回应你。

——————

欢迎继续提问。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