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提问箱|20180917

提问箱地址:

https://peing.net/ja/guineverewoo

提问截图需要点进来才能看到。

——————




A33&A34:

很惭愧,最近因为忙不过来,很少看书,最近看的是专业的书。小说基本已经不碰了,(我写得差是有理由的)。非要说上次看的一本书的话,应该是《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大概也就是在那个时期突然变得不喜欢写傻白甜的吧。

感谢安利音乐,我很喜欢听歌。不过最近因为丧得有点过头,必须沉迷在那种很洗脑的、只要一听我就什么都不用想了的音乐,所以最近听的都是东方的电音。无限喜欢坂上なち的可爱小鼻音。最近的话,nachi唱的、Nhato remix的那首《うさぎ大爆発》,真的只要一听我就抛弃所有不愉快,变身成为一个土嗨。不介意的话,可以感受一下。

轻音乐喜欢泽野弘之的慢板钢琴曲,尤其是《东离剑游记》的所有钢琴bgm。

rap的话喜欢reol,以及韩国高等rapper金夏温Haon。Haon的歌词非常能够治愈我,因为他是从阴霾里走出来的人。听着他的佛偈一样的歌词就会像是脑袋被开光了一样。


——————






A35&A36:

感谢,感觉这俩一个是中秋节一个是新年……新年也太远了吧!怎么说都还有小半年啊!


——————



A37:

不用叫老师,说实话已经不太喜欢老师这个称呼了,我没什么比别人好的地方。

很遗憾,开心于我而言是奢侈的,现在其实工作压力挺大,很多杂碎的事情挤在一起,而《非自由》前后加起来才4万字,远不到我能够接受的出本的字数要求。很慌张。不知道时间都去哪里了。

即使写文章,也不知为何只是让自己更加抑郁。我写东西很容易变得很自闭,要么写不出心中所想,要么写的觉得笔下的不是他们,要么得不到别人的认同,越写越觉得孤单。

吃定胜出……是因为他们性格之间的张力很足。他们只要相遇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碰撞,各种各样的火花,在不同的世界背景下产生各种缤纷多彩的故事。没有张力的cp我通常萌不久的。

所谓张力,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只要看见是他们俩,脑子里就感觉到兴奋,就能感觉到他们身上以前、现在、未来会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故事,就能感觉到他们所在某个处境时会作何反应,与对方一同遇上某事时将会如何处理”等等。接近一年了,我这已经干涸的大脑至今还会时不时地产生关于他们的想象,这是他们之间的张力的强力证明。


——————

提问箱地址:

https://peing.net/ja/guineverewoo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