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来聊聊东离的第四集(的修罗场和粗箭头和东离醋王)吧

涉及:

殇浪

殇凛

剧透和大三角情节注意!!


全是我的cp脑,请务必不要计较!





第一件事当然就是要说那个对视啊!??凛半只脚还没进来,浪就举爪要弹琴御敌保护殇叔了,然后看了眼殇叔,看到他摇头,才慢慢放下手…

两位,民政局这边走不用谢了?!

你也太听话了吧!世界上可能找不出第二个让浪巫谣这么听话的人啦(cp脑过度)


第二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官方盖章了凛雪鸦对殇不患的箭头🙈🙈🙈

头一回见到浪,就急着声明自己的地位:“我是殇不患朋友哦”,搬出各种旧账,明摆着就是想告诉浪巫谣:不患帮过我哦~

这种心态是什么情况?简直就是小孩争宠,“我可是他朋友哦,那么你这个居然跟他待在一起的人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然后之后聆牙直接问了(我甚至怀疑这句是浪拜托聆牙问出来的)“为什么你对他的事这么执着,凛又毫不脸红地说,“因为感兴趣啊”。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因为我对他感兴趣啊!”>

  YYYYYYYYYYYYYYY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感兴趣是我的生存意义啊!”>

   YYYYYYYYYYYYYYYYY


歪??这位美人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知道你这么说我会以为殇不患是你生存意义吗?

你在正室面前都说些什么啦!!

你这是宣战嘛宝贝?这惊天大箭头,连聆牙都能看出来啊??这位同学你能不能克制一下你自己??你看没看见浪被你气成啥样,发起火来削你烟斗啊!


但是说实话凛的醋意真的很大,简直东离醋王,非要殇叔给他介绍介绍(这里有个细节,殇叔皱着眉头考虑了很久!估计是因为实在不希望阿浪跟凛雪鸦认识吧,qwq超级护犊子!)然后殇叔开口就是“这是我搭档”,凛雪鸦立刻气死:

为什么他是你搭档,而你都不愿意承认我是你朋友!

他能比我厉害吗?你要不要看看我有多厉害,我会这个!(搬出药箱子开始做实验)

让我看看这家伙有多厉害,“能让殇不患称之为搭档的人物,其武艺务必让我见识一下”?


哎哟喂凛雪鸦,你好酸啊!

你的酸味都冲出东离了!凛先生请你克制一下自己!


然后浪后来气得削他烟斗,我觉得也很有说法。这位说不准是西幽醋王。一个是因为凛之前把烟叶跟殇的血混在一起了,这总给我一种非要把口水和他的血混在一起的感觉(事实没有口水啦)。还有就是凛叽叽歪歪说了一路的话,我粗略估计,基本都是在宣称自己跟殇经历了些啥,殇帮了他什么,(你看,不患很疼我的哦~x),浪全程一句话都没说,早就忍无可忍了吧——再逼逼削你烟斗!而且还挺管用,凛雪鸦明显有轻微吓到。知道了,以后威胁你就用这招——削你烟斗!


吹彩虹屁好累,明天我要三四五六七八刷


最后的最后,再吹吹我随随便便不小心就砍了条龙屠了个村为东离西幽开辟通天大道的殇哥

还有挠一下琵琶聆牙就替他翻译“就是这样”的浪崽(真的把我鼻血给可爱出来了,我疯辽)

凛雪鸦我就不吹了,东离醋王边儿去wwwww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