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来聊聊东离第五集的妈妈怎么办我的两个翅膀打起来了

——涉及cp#殇浪# #殇凛# 和第五集剧透,以及大量cp脑和胡乱感情分析,慎入——


我来了,老虚搞我,我没想到关若何年纪轻轻,居然死于虚渊玄发糖。。。真是服气。。

而且老虚发糖很讲究,两个翅膀的感情线都照顾到的诶,什么啊官推真的是大三角吗?老虚你清醒一点wwwwww


第一件事当然是——我们阿浪讲了好多好多好多话啊我的耳朵要怀孕了😭😭😭😭太难得了,你特么在叔面前都不讲话,在机掰鸦面前讲这么多,要不是怒到心头怎么会讲这么多!

我是真没想到,我们以为了这么久说是谛空会来救叔,结果来的是阿浪,阿浪真的赶到了,我之前真的以为不可能。。我只能说我跪了,老虚我给您跪了,您发起糖来不要钱,是我错了qwq


首先,所有黑阿浪的你们全都给我靠边站好吗,你脑子机车了,阿浪要是黑的,“弦歌破邪”称号怎么来的?他是聆牙口中“你们这种人的天敌!”从现在开始,浪崽经典台词可不只那句“人死不能复生”了😂而是,你对殇有害,留着你就是祸患,该除!他跟叔一样,从开始就能感觉到阿鸦不是好人,那么话都不跟你多说一句直接下手揍的好吗ww(机掰鸦:我是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么油盐不进的人,我溜了再见)

浪崽如此正义,请大家结合叔的遇人不淑,脑补一下阿浪跟叔在西幽:

路见不平,或者看见个像是坏人的,阿浪二话没说拿起琵琶就揍,殇叔满头大汗:哎哟你不要伤及无辜,哎哟不如还是我来吧

然后恶人:殇不患!我记住你了!

殇叔:?


再结合浪的被公主追:

公主:我派去抓浪巫谣的人怎么全都没回来?!

手下:因为浪巫谣身边跟着个很厉害的殇不患!

公主:(转头告状)爸爸!这个殇不患是个逆贼,一定要将他捉拿

皇上:全西幽追杀殇不患!

殇叔:?


第二件事是,浪崽对于救叔这件事,是坚定到即使雪鸦要坑他他也不会拒绝的。跟龙比大吼大叫,对于他而言是很吃力的,他其实并不很有信心,但是雪鸦逼问他:“做还是不做”,他一秒钟都没有想,马上说,我接受。

我眼泪都下来了好吗,你们看看他跟龙比完,脚一软都跪下来了……因为现在没有别的办法了。殇的命对他而言更加重要,他宁可冒被雪鸦坑害的风险,暂时听他的话,把龙角拿到。

之后,浪在龙倒下后,不顾自己已经元气大伤站不稳了,还是一鼓作气冲上去把龙角切下,拿在自己手里。这一段,他表现得很急,离龙角更近的是雪鸦,但是他不想拿到龙角的是雪鸦,那样只会让雪鸦手里多个把柄,或者对龙角做什么手脚,所以必须自己冲上去切。之后也一直拿在手里,不曾放开手。

幸好这里雪鸦姑且没有打算做手脚。哼,我就希望下一集叔突然翻脸和浪打架不是你机掰鸦的原因吧!(和善围笑)


又及,啸狂狷,你终于说出了一句我爱听的话了

——



——


那么第三我们就来谈谈来自雪鸦的粗壮箭头了:噢,看看浪巫谣这个不知道掩饰脚印的,这样下去不患根本坚持不到我们回来,还是要我出手帮你处理一下脚印啊~⭐(啸:我怎么好像感觉到是谁了🙃)

雪鸦这两集有一点我们无需怀疑,他是真的有在担心叔。他走前还叮嘱浪要回去把药给他,还重复了一次药方,让他别记错了

(但是为什么你没有重复蜂蜜?你是不是故意的,让下集我们殇浪夫妇打起来???不过其实感觉打起来跟谛空有关啦。不好说,等吧!)

延续上一集,机掰鸦一直都在吃醋,这集更狠,浪巫谣你要不跟龙比比谁唱的大声?我去你妈的凛雪鸦,我估计叔都花了很长时间才听见阿浪唱歌,你怎么一来就听见了!!wwwwwwww而且直接用教主原声我也是wwwwww我真是wwwwwwwww(已经不会说话只会www了)


其实雪鸦告诉他药方,是因为雪鸦确实这时候要走了,他离开官府太久,说实话啸已经开始怀疑了,所以必须要让靠谱的人接手,把药带回去。他肯定能想到他说完药方后浪巫谣会动手,但是他不介意,因为浪巫谣的实力他见过了,他放心浪巫谣能够把药成功带回去。

其实如果仔细想想,雪鸦激怒龙的行为,看起来蠢,但却是一种非常高效的解决方式。如果打算躲躲闪闪地偷袭,不知道要准备多久,等他们偷到,叔也快GG了,还不如搞出点状况,逼浪巫谣出全力,速战速决。这样对叔也好,对自己也好。

想到这一点,真的惊讶于他的远思。


最后再来看一下叔的“我的翅膀”论。

他说什么,他说:“四处为我奔走的人们”

是【【【【【人们】】】】】诶?!

真的,令人惊讶的是,此时他感激依赖的不仅是阿浪,他是有在感谢雪鸦的。。

叔的大度在于很多细节的地方可以看出来,例如这里。雪鸦坑他千百遍,但是这次他也能感觉到雪鸦真心在帮他解毒,甚至愿意为他解毒而前往危险的鬼殁之地,所以他既往不咎,平等地记挂着感谢着他。。。叔你身上冒着圣光你知道吗?

唉。最后那段开挂太帅了吧。(虽然我很害怕毒根本就没解。。

嫁人当嫁殇不患啊。每天多爱你一点点🙈😭


我已经没力气等到下一集了,我昨晚直接就没睡着,快死了。怎么会有让我这个老人如此心潮澎湃的番啊。。。

评论(63)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