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一点回应


首先谢谢叉叉和玛利亚替我发声,我昨天想要发却没发出来的lof,大家也在叉叉那里看到了。我本质是个缩头乌龟,这一点再次跟大家道歉。

以下解释三件事情:

1、G不是我,真G另有其人,不是我这种小货色。我名字开头也有个G,这居然都能被误解了还挺尴尬,因此还是需要说明一下。

2、“说给胜出圈”不是我,这个我他娘不知道怎么自证,我也不认识那个人,我甚至想打爆她的狗头,请大家积极举报。

3、我没有要退圈并且“搞一波大事”,这件事情是以讹传讹,过程如下:
首先,昨天白天,我与朋友H讲了“如果两位当事人聊完,事情还不结束,我就退圈,开子博去凹凸或别的地方玩”。
然后,朋友H将此事告诉熟人B,其中可能有转述错误,例如将“两位当事人聊天”说成“摊牌”。
之后,熟人B将此事告诉熟人K,因为担心事态会恶化,她对熟人K说出自己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猜测。
当晚,熟人K也因为担心事态恶化,用确凿的口吻(即,没有使用“我猜测”“我觉得”),将此事告知当事人太太,用意在于提醒她做好心理准备。此举引起她的误解和恐慌。
当事人太太立马问了玛利亚。通过私聊,我们已经澄清了这个问题。我也得拿头担保我不会搞事了……
以及,微博上说的就是这件事。此事不会过多影响连摊。cp22之后我与B及K将不会再有交集。

最后,请不要再私信我妄加猜测了,再有人不信,请您私信我QQ或微博,我给您发截图成吗。我真的还没那么快退圈,也没那个胆子搞事。我怂得跟乌龟一样,叉叉都出来说话了我都还没表态……昨晚已经崩溃到了四点多,凌晨五点还忍不住写了一段胜出,我何苦啊。而且我真的快忙死了,身体受不了啊。为什么爆豪胜己这么帅,我恨平平。

评论(1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