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提问箱|截至5.7 0:00


对对对对不起!!!我真的又忘记看邮箱了!!!!
提问箱地址:https://peing.net/zh-TW/guineverewoo

——————

Q20:超喜欢若何太太的哨向paro写得太好了呜呜呜 超喜欢您!!
A20:谢谢!不过不要夸我了,我知道我写得很糟糕,会继续努力写得更好一点的!

——————

Q21:啊,,深夜打扰真的很不好意思。。想问问太太写文的时候内心会有什么想法,会不会很平静啊或者难过,把文中的人物当做自己呢?
A21:我很笨,只能用笨方法,写感情戏的时候我是代入一下才能够表述清楚。不过这样做有个缺点就是,容易把角色都写成自己,这就ooc了,需要避免。在代入自身感情的时候,我要先把我自己替换成角色的性格,这样写的时候也许就不至于ooc得太厉害。
我写东西的时候脑子里只想着剧情应该怎么走的,我也不知道这算平静还是难过。但是写搞笑的时候,有时候会把自己逗乐。

——————

可以继续提问,如果我很久没理,可能是我又忘记看邮箱了,请猛锤我


啊直接用lof站内ask也行的!我有时候会上网页版,能看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