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昨晚的这集太劲爆,我都想不到该说啥了,就发两张凛雪鸦的小三发言吧🙈说实话太好笑了连tag都不知道怎么打🙈🙈

我真的没想到能从凛雪鸦嘴里得到“阿浪是正宫”的证言🙈


另外还有一点想说的:


1 下一集标题就是《弦歌断邪》,加上下集预告全是大家齐齐看天,阿浪本人却没有出现。首先这气氛看起来应该是有人出事了,然后我肯定不认为阿浪会凉,毕竟教主配音都配到11集了不是吗(小道消息),这么一想只能是言灵大战七杀,阿浪取得胜利了。不然什么叫断邪?

阿浪没flag,相信我,不然我直播吃霹雳月刊。


2 每天多爱叔一点之:即使啸狐狸真的很麻烦,他真的很讨厌啸狐狸,但是他还是拒绝以任何非正面对决的手段解决啸狐狸。即使蝎妹真的很麻烦,他真的不喜欢蝎妹,但是他还是在担心蝎妹被啸狐狸逼上绝路,甚至明明自己没有被找麻烦了,还打算去替蝎妹阻拦啸狐狸的追捕。

他真的正派又温柔,说实话蝎璎珞至今没被攻略也是瞎啦(划掉划掉 这是什么发言🙈)


3 一个推理:殇一个人去找凛,离开凛后立刻前去找蝎了,阿浪居然就跟在他后面。他如果很急,而阿浪又离得远,他是估计也没空回去找阿浪一起了,可是阿浪为什么跟着他呢?

这说明殇凛聊天的时候,阿浪就在不远处待命啊??

而且看见叔急匆匆地走出来,应该也是二话不问就跟上了才对qwq

我们的好阿浪qwq…

以及这种更加浓郁了的修罗场气息是怎么回事wwww


4 得知叔真的袭击过皇宫,大家都在狂奶叔以前真的是官员或者干脆就跟皇家有关系,我觉得大家可以不用这么激动,因为他所说的“我只是劝谏他一下而已”,意思很可能是“我把剑抢走,就是对皇上的劝谏了”,众所周知叔自己口才并不好,而且不一定有门路能真的跟皇帝说话,所以采取了直接把剑拿走的方式。

不过我瞎说了这么多,我还是非常努力奶叔是皇族人的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1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