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我用一句话总结今天的第八集:

“到处都弥漫着殇浪🔒了的香气”。


不是我说,叔被阿浪打开手的时候,那眼神也太好笑了

“纳尼?!巫谣竟然打了我的手?!”


然后这句“彼此冷静一下比较好”

这不是什么情感博主底下经常有的,女朋友和我吵架了,说我们彼此冷静一下比较好,怎么办在线等急嘛?

我好像没在别的情况下看见过这句话了耶??🙈🙈🙈


其余是一些感想,按正片时间顺序。


1 我觉得七杀天凌喜欢殇叔

2 蝎妹估计会变好,在七杀控制下还会意识到自己这样做不OK

3 雪鸦已经开始玩脱了,阿啸这局1:0。不过雪鸦撒谎都不打草稿,说什么想要目录,阿啸还是看轻他了。不过雪鸦说“我想要目录”,也只有大叔会知道这句是假话了……

4 叔不愿意和雪鸦为敌。(这句是废话!是个人都知道麻烦得很!

5 彼此分开冷静一下才好??分开?冷静一下?叔表示我并不能冷静,具体看6

6 叔对和尚生气了,他以前从没对人说这么凶的话。

这里生气,一是觉得和尚这种性格不能成事,纠结于所作为的意义而使得生灵涂炭;

二,他应该已经明白,为什么浪巫谣对他如此生气了。他对和尚撒的气,就是他替浪巫谣撒在自己身上的气。他和和尚的境况基本完全一样:自己的善意所为,却招致了更大的灾厄,导致更多人的死亡。

三,他心里应该已经开始后悔了,后悔自己不相信阿浪,后悔自己的一时心软。这种后悔在叔身上很难见到,因为他基本是问心无愧的状态,此处却情绪激动,甚至眼泪都快出来了…

四,他最终没有杀和尚,是因为他知道和尚跟他一样,动机是善意的。上文提及,他们境遇基本完全一样,如果他殇不患还有机会改正,那么和尚也该有这样的机会。所以他选择不杀。

他说和尚迷惘,其实自己更加迷惘。我之所为为何是错?我该改变迄今为止的做法吗?

7 七杀姐姐你很懂啊,殇不患的亲友就应该在他面前杀了……谢谢七杀姐姐帮我们认证了阿浪的殇家媳妇身份,谢谢您

8 浪巫谣你还会跳舞是吧 你还会啥 快让妈妈都看看……还有你身上亮片太多了,这套衣服真的很贵吧!!!还有你的诗号什么鬼,为什么骚包到根本看不清楚啊?!还有你的手。。。我的妈这是什么神仙的手,我粉了个什么样精致的主儿啊

9 浪巫谣打算一个人解决吗?聆牙没得到回答。

如果他打算一个人解决,聆牙早该听见他的心声了。

我可以认为他并不打算一个人解决吗?

要么回去找叔,要么他回去拉拢和尚入伙。

战力现在不太平衡了,凛雪鸦现在算狐狸那边的人了。如果阿浪真的不打算回头找叔商量,他必然要找个人入伙,摇摆不定的和尚是最佳选择。

但是,我觉得他大概第10集左右就会回去找叔了。

10 “不患的温柔”这句是全场MVP,不用我再说了。

评论(21)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