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重要通知!!!!】

请cp23上来购买《非自由》和《百分百》的读者们



!!!!!【带】【上】【证】【件】!!!!!


!!!!!!并且【主动出示证件】!!!!!!





什么证可以:身份证,学生证,护照等能够证明你出生日期早于2000年12月15日的证件


什么证不可以:你爹的身份证,你妈的学生证,你奶奶的护照,全部不OK



我过两天就18岁了行吗:你求我啊

我过两天也不满18,但是我妈觉得我可以看成人内容,行吗:你需要留下有效ID(微博或者lof)或其他联系方式

我找满18的帮我代购行吗:行,我管不到这么远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