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若何的流水账游记




真的很流水账
cp的感想集中在19号20号,可以直接拖下去看

还有一件事要先说,就是百分百完售了,预售的还没发货,目前应该只有我手上有余本(我给亲友留了7本左右,如果有人不要,就会成为余本…)




17号
5点多 广州东站 大雨 因为东站很贴心的到处都有屋顶 没淋湿 第一次卧铺有点兴奋 同卧铺车厢的有一个帽子男生 很帅 有一堆美容行业的小姐姐 她们被一个肥头大耳的男生带领着坐火车 那男的有点聋 我跟他说话得喊 他一上车就在吃 包装的鸡腿 卤水鸭腿饭 面包 零食 吃吃吃 我只能啃面包 和午饭烧鹅外卖送的酸梅汤 啃啃啃 过一会儿我就上去了 上铺很高 太尼玛高了 后悔穿了裙子 打底裤估计是被看光光了(?) 床很小 脚能碰到最底那里 冷冰冰
从7点睡到9点 耳边是饼仔和夏温那几首歌 在QQ音乐缓存了 居然开飞行模式都听得到 我爱嗡嗡 我爱条形码 我爱错 我爱小王子 我爱adios 5首歌陪我睡了一整晚 一整晚我都在找歌里的groovyroom电音水印:groovy / everywhere!(只有叉能懂我了)

18号
凌晨一两点才睡着 睡不着的时候想了一堆可以画的脑洞 比如海绵久和派大星咔就是这时候想出来的 小胜骑羊也是
10点居然关灯了 美容院的小姐姐们还在聊天 打电话工作 打了一会儿电话就开始骂“这客户特么挂我电话 哎呀是我没信号啊?!”笑死
第二天6点醒了 一袋子面包被我当晚饭又当早饭 继续苟到10点 下火车进地铁站 metro大都会真好用 就是尼玛有点儿鸡掰贵 总感觉他每次都多收我钱!
千辛万苦到酒店 千辛万苦入住了 操你妈的徐泾2!这辆车 我跟你们说 这辆车他娘的就是鬼车 不仅永远等不到 好不容易到了一辆 告诉你他方向他反的 要不就司机下班 我可去您的吧!
海迹被抓住了没身份证 最后我出去接她 一开始说好只是放一下行李然后回去拿身份证 结果就这么进来了!简直是混进来的 这家伙就这样还住了两天 每次都是蒙混过关……
然后本子的快递到了酒店 我连踢都踢不动 用推车推进的房间……光是拆塑料带就拆了20分钟……看到本子哭出声 早知我就打样了 这封面还可以比例更不协调一点 但是看久了又觉得还算正常 就是有点显肥……下次我排版可得小心了
装了30本进行李箱去会场 那是头一次见到驴驴 没看见绯 然后我放下本子就走了……就走了……根本忘记打招呼……果然死宅不出门就会丧失社交能力 反省
然后拖着空箱子 去找叉叉吃饭 先是去到animate 等了半天 一个小英雄周边都他妈没抠出来 最后跑去买了几本原版漫画 真是贵给贵他妈开门贵他妈到家了 不如我以后也开一家外文书店好了 气
但是一打开书看见我咔我久的大脸 就在纸上 离我近的时候有股墨味儿 行 我不开外文书店了 我抱着他们睡觉
终于等到叉叉 这人跟我想象差太远了 好瘦小好瘦小的一只啊 非要描述的话 就是一截儿快乐的竹竿(???)
然后我们吃了那个黄金里脊肉(真是辣给辣他妈下葬辣他妈死了但是好吃是真的)还有小杨生煎(大虾一生推 好吃得冒烟儿)
又等了40分钟的徐泾2 终于回去 画了几张签绘的草稿(怕第二天画不完所以打稿子 结果确实是画到吐肾)跟海迹平和地睡了一晚上 这家伙到了这儿还顾着打活动 666

19号
早上赖床 还要化妆 海迹先走了 全副武装地上车 全公交车像看妖魔鬼怪 不过魔都人民对此应该很熟悉了 所以倒也没怎么样 然后我又拖着三十本书 找不着路 本路痴实名diss自己 进场已经九点半 听说晴已经等我等到发霉 后来她见到我第一句就是“你终于来了啊!”哎哟我走了一个小时才摸到入口我能咋办啊!
开始摆东西 一开始啥也没有 娇妻笙笙的东西都还没来 手忙脚乱 打印出来的二维码在海迹箱子里 她自己跑去代购了 于是又只好手机扫码收钱 开始画画 无穷无尽地画画……感觉我整个D1就是开热点 收钱 递本子 画画 收投喂 别的啥都没干 收了整整半个行李箱的投喂
感谢驴驴和绯坐我旁边的不嫌弃我时不时张嘴就唠叨(其实可能已经开始嫌弃我话痨了 但是我不管哈哈哈!我真的很话痨 抓住随便一个谁都能无止境地聊下去……)
后来来找我的 印象深刻的就是软乎乎的娇妻 毛色极其可爱的笙笙 大美人甘乐 戴了假毛就根本认不出来了的叉叉 很晚很晚很晚才进来,突然掏出一盒白色恋人两瓶阔落给我的玛利亚(我试想过很多次我们见面将会如何地抱在一起 甚至想过把她抱起来转两圈 结果别说抱起来了 根本连聊天的空都没有 一直在画画……我实名哭死 但是还是抱到了 不亏不亏) 一堆一堆地往绯摊子搬以吻砖头的年年 毛色很好看的顾顾(结果根本不算说上话 不是我在忙就是她在忙)一直看不清楚脸(这怪我的美瞳)但是给我塞了一本最O的toki 还有瓶子啊 cici啊 群里好几个眼熟的
还有很多ID眼熟的粉丝来找 但是我这人脑子里认人的那个区域是有点问题的 而且隔着度数不对劲的美瞳我是认字都有点问题的那种 所以有些真的记不住 转一圈回来就不认识了……我对不起你们
还有就是 我喊了一天要去见见赤渊劳斯 结果……一整天屁股都没有离开椅子……以及格太在后边坐了很久……可是我却完全没空回头 甚至脸都没看到……我下次再也不画签绘了
(开玩笑的 下次可能还是会画一整天…只要有人要我就会画…我这人好没有尊严(不是))
晚上收摊就冲出去跟叉和玛利亚吃饭了 去到的时候她们都快吃完了 可是水晶虾饺是真的很好吃(?我是不是对上海的虾有特殊的感情?)于是我们欢乐地坑了一顿玛利亚 顺便埋了她的胸(很软)依依不舍地送走她(具体聊了啥都忘了 但是没关系 反正每天都在聊……)
然后跟叉用4G看起了小英雄更新 看到那句“デク来るな”的时候 我俩齐齐凝固了三秒钟 突然都伸手去把进度条往回拨……然后我们两个冒牌JK……戴着假毛……全副武装……啊啊啊啊啊啊地在满人的大排档里头 鬼叫了一通……
关于这一句的抠糖小论文等我有空了再写……那晚我还跟笙使劲儿苟这句的糖……
(那晚炳宰和夏温好像也发糖了 总之我爱的cp都发糖 我星湖)

20号
收拾所有东西退房了 提着所有东西去会场 重他妈给重开门……去到才化妆就是有个坏处 没戴毛和只贴了一边假睫毛就有人来买本了 真实地自杀了……
然后因为前一天的签绘有几张没人回来拿 摆在桌上了 不停不停地有人问我能不能给签绘 于是又开始在本子上画签绘……我得跟D1的大家道歉 因为D2买本的签绘全都在书上 D1的就没有……而且有些都没拿到签绘的……没拿到签绘的下次来找我的我给你补两张……(如果有下次的话)
下午的时候本子完售 现在除了我这儿应该都不会有余本了 这下连德邦都不用找了 亏我还问了半天三只喵的印厂地址 然后我冲去小英雄区拍照 跟两个比我还矮的咔和久立牌合照 不好意思可是实在太矮了 而且很薄…… 这时候我真切地意识到了 ………他们是纸片人小男孩 ……………是我最爱的世界上最可爱的纸片人小男孩…………
跟很多咔集邮了 还在黑板上画了画 还碰到了星星 我都不知道这儿能遇见星星 他娘的一块儿来都不告诉人家 不过她没出魔女咔有点可惜 她的魔女咔是好看的!
然后满场集邮 跟认识了好几年却没见过的由枝 还有年 还有摊上的那一群认识的 但是还是漏了不少 时间太紧了 例如找了两次顾都没找到……而且回来之后驴驴说他妈的刚才散人来了,我没见到。我哭着抓起箱子走了……
去叉叉家放好行李 然后聊high了 忘记时间 一边走去地铁站一边吃生煎 结果34号线坐不懂 特么打车去的南梦宫 还是迟到了 nagi的声音已经在脚底下唱了 冲了进去 看着满场的应援棒啊 不挥舞一下都特么不像这里的人!于是又冲出去买了一根(180一根,你贵死我吧!)
nagi现场很稳 开场几首完全是吃CD 我那个突然明白人们为什么那么热衷偶像 真的见到她的一瞬间 眼泪会掉下来 她穿的就是海报上那一套 声音也真的就是音源里那样的好听……
我简直无师自通各种打call姿势 跳得腰都要断 身边全是宅男 我的天啊 我感觉我一辈子都没一次性见过这么多宅男
唱了一个小时突然就说要结束 我们喊了好久encore 她换了衣服出来又唱了三首 最后大家一起狂唱“you can count on me”的时候 真的是 我手部肌肉再酸痛 也想给她打call到最后一秒
就是很谜的是后面几首歌大家都忘了换call棒颜色 最后几首全是绿的海洋……
最后颤抖着双腿走出南梦宫 走到地铁的脚完全是虚的 回到叉家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软的……
一起看了ditf更新 又看了几秒钟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为了确认它的风格跟ditf一样,会突然出现上下黑边,营造电影感)
洗澡出来躺在床上看炳宰夏温的那期广播 这两个人应该是在一起了 他俩应该不会有正式的交往通告 毕竟出柜还是很艰难吧 但我已经决定这样相信 希望炳宰可以越来越少地自残 希望夏温能放开来接受炳宰 早些安然接受炳宰的箭头吧 不用总是这么受宠若惊 他整个人都是你的了呀

21号
起晚了 跟叉在全家解决早饭(谜,我跟她总是想吃好些的时候吃不到,永远在赶路)然后就分别了 我去了龙之梦的喜茶,完!全!没!排!队!芝芝莓果真你娘的好喝啊……
开始舍不得上海的时候 绯跟驴驴跟咪子说在唱K 于是我又冲过去蹭了一顿K 整个过程就是不断地破音 破音 破音……绯选的歌全都老得掉牙(说真的挺佩服的,什么年代的了那是 怎么这都会唱啊这种感觉)驴驴实力很强 可惜咱俩的凉凉没唱完……不过唱了很多什么secret base啊magia啊啥的 总之吼得心满意足了
在并不好吃的甜品店分别 前往机场。因为快迟到了却不懂插队而被工作人员训了一顿……
飞机餐好吃,就是少了点,我还想吃夜宵。在飞机上重看了一次大圣归来,要不是因为身边两个都是成年男士 我他妈就大哭了(鼻酸过好几次。)

开始写的时候是在飞机上 现在已经坐上了广州的地铁 此刻开始 稍微
有一些
怀念上海的空气。

明天答辩。后天写论文看房子。大后天交论文,还继续看房子。大大后天去重庆玩。
也许从重庆回来 就会重新调整好心情 能够重新开始写长篇了 也说不定呢
可现在咋办啊,这就开始想你们了……

评论(2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