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吐槽]赌两毛下一对嘉宾鸣佐!01

>刚刚发的时候格式出了巨大bug(眼神死)

>首次尝试娱乐圈 也是第一次尝试鸣佐论坛体😂😂最近写的太太们都好厉害搞的我好想吃大腿肉!

>文笔废 任何ooc/bug请指出






 [吐槽]赌两毛下一对嘉宾鸣佐!


 1L:木叶卫视真tm神烦!上一次竞猜猜NRT下一部什么时候拍也就算了,这次居然猜谁上下一季的我结?你们没毛病?不能好好地放消息非要我们猜来猜去?没爱了总之我赌两毛首发鸣佐。 

—— 五毛 留言 —— 


2L:是tm神烦 可谁都拦不住 木叶卫视这尿性你当全木叶不知道? 

还有外面都那么多分析贴了 楼主你这是闲的慌吧 我赌两毛鸣雏 

—— xxx 留言—— 


3L:配合楼主ID观看有奇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不希望我家佐助上这个。。 

—— xxx 留言—— 


4L:不好意思五毛哥我也笑出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3L我也不希望!!总感觉简直失恋了 

雏田妹子如果和她哥哥一起上估计也是挺喜闻乐见的 

—— xxx 留言—— 


5L:lz你ID哈哈哈韩红和韩寒会画画 

—— xxx 留言—— 


6L:楼上输入法和反射弧都该吃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路上笑出声 

我赌楼主ID 柱斑上 

鸣佐还上什么啊他俩那点破事还差谁不知道吗 

—— xxx 留言—— 


7L:为什么我觉得lss比ls还嗨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脱臼 

—— xxx 留言—— 


8L:6L你憋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多大岁数了上我结?要上的话十年前就应该上了好伐? 

—— xxx 留言—— 


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敬你们是条脑洞 

另外同意楼上意见 

对于鸣佐这pair 我倒是觉得他俩既然已经半公开状态了 上去就是为了官方盖章而已吧 

—— xxx 留言—— 


10L:是条脑洞什么鬼啦! 

我也觉得鸣佐是时候公开了 

—— xxx 留言—— 


11L:给我正回来! 我赌下个月零用钱鸣佐不上我结!盖章了就会掉粉的好吗! 

—— xxx 留言—— 


12L:我赌我下个月氪手游的钱他俩不上 

—— xxx 留言—— 


13L:我赌他俩上啊!全副身家连带内裤都脱给你!!! 

—— xxx 留言—— 


14L:你们别激动啊 不就猜个cp嘛 

看起来应该是调查民意之类的 哪对呼声最高可能就上哪对吧 

而且掉粉这事,NRT第一部播出后他俩就半公开了 一直火到现在 也没见有别的偶像cp能比他们火 

都这么久了该掉的粉也掉得差不多了吧 活下来的粉都挺真爱的 

—— 五毛 留言—— 


15L:楼主出现!说得好像你没激动一样(#‵′)凸 发这个贴的到底是谁啊! 

—— xxx 留言—— 


16L:心疼五毛哥一秒 

掉粉也没关系啊反正又不是我掉 

我只想吃鸣佐粮啊管他是糖是屎 

让我们来大声呼喊鸣佐! 鸣佐!鸣佐!鸣佐!!! 

—— 我才不怕掉粉 留言—— 


17L:心疼五毛哥和楼上的嗓子一秒 

我也是 NRT刚开播我就觉得我失恋了,开播三集就接吻谁受得了啦!

虽然【据说】是个意外! 

你们想想那个NRT第三集后面那个花絮,NG了七八次啊,小祖宗一脸嫌弃看着太子,太子嬉皮笑脸凑上去说没事咱们就再来一遍啊!!他这绝对是故意的!!狗粮吃得我一嘴血!! 


不过我还不是粉到了现在。(自己都嫌弃自己 

—— 只有我粉他们才好呢 留言—— 


18L:不用刷 确定了已经 

那个NG的确是鸣人那二货故意的 

—— 看云多好啊 留言—— 


19L:上街游行喊鸣佐!!!各处水版刷起来!! 

—— 刷起来! 留言—— 


20L:等等?

—— xxx 留言—— 


21L:18L你谁??? 

—— xxx 留言—— 


22L:确定了???!!故意的??????? 看云哥你内部人员???!!! 

—— xxx 留言—— 


23L:卧槽真的吗 吐出一口狗血 

—— 下月氪金的钱都给你算了 留言—— 


24L:卧槽 信息量略大 

我出去跑个十圈 

—— 五毛 留言—— 


25L:@22L 是 总之麻烦死了还搞这些噱头 

你们别到处说 我要是被查出来是要被削的 

—— 看云多好啊 留言—— 


26L:…… 

我消化一下 

—— 双手送上下月零花钱 留言—— 


27L:我……我眼泪在往下掉 

—— 就算赌赢了也双手送上全副身家和内裤 留言—— 


28L:委屈楼上的内裤了 

—— xxx 留言—— 


29L:心疼内裤+1 

顺便心疼下小祖宗 被吃那么多次豆腐 

—— xxx 留言—— 


30L:小祖宗那个豆腐其实他吃得很高兴的,他这傲娇你们是没见过? 

还有你们倒是心疼下我啊QAQ 

—— 内裤也很贵的好吗 留言—— 


31L:等等!正楼!!! 故意的那个!我们怎么看不出来太子智商这么高懂怎么吃豆腐啊! 

看云哥!介意透露更多细节吗! 

还有木叶卫视打算什么时候放消息? 

已经拍了还是怎么样? 

—— xxx 留言—— 


32L:对啊对啊什么时候播!! 

—— xxx 留言—— 


33L:看云哥还在吗还在吗QAQQQQQ 

—— xxx 留言—— 


34L:@看云哥 给我们爆多点料再走好不啦嘤嘤嘤! 

—— xxx 留言—— 


35L:好好艾特啊@看云多好啊 

不过看云哥也有工作的吧!咦不会现在正在准备我结的相关事务吧? 

—— xxx 留言—— 


36L:我的妈还真的有可能诶!看云哥能不能拍个第一视角!!! 

—— xxx 留言—— 


37L:完啦完啦 我们把看云哥吓跑啦 

—— 你快回来~ 留言—— 


38L:不拍第一视角也行总之能告诉我们你是啥工作吗看云哥[比心] 

还有NRT第三季什么时候拍啊 

第二季卡那儿比卡肉还难受好吗 

—— 生命因你而精彩~ 留言—— 


39L:第一期拍完了 

后天 十点档 

第三季会有的 

那个的确是故意的你们太子他不是真傻 

工作什么的就不透露了太麻烦 

—— 看云多好啊 留言—— 


40L:卧槽这口狗粮我……瞎 

不过 木叶卫视这尼玛是在驴我们吗丢 

—— xxx 留言—— 


41L:[掀桌.GIF]他喵的拍都拍了还搞这些!!!驴谁啊!!! 

—— xxx 留言—— 


42L:谢谢看云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下来叫爸爸 大家拜拜我回去重看NRT花絮二十遍[再见.GIF] 

不过我现在打开电视还看到那条竞猜的广告翻来覆去地播 内心只想说 

—— 木叶卫视傻逼!我是看云哥儿子 留言—— 


43L:@看云哥 爸爸! 

木叶卫视傻逼+1 

—— 看云哥儿子2号 留言—— 


44L:@看云哥 爸爸! 

木叶卫视你傲娇的方式错了好吗 

—— 看云哥小儿子 留言—— 


45L:@看云多好啊 爸爸! 

不过爸爸这样透露这些真的好吗 要是某天太子看到了这个贴他不会介意? 

—— 看云哥女儿 留言—— 


46L:ls居然担心太子会来这…… 

要是他来这我直播吃屎 

不过关于电视台里的消息……我去联系版主抽个楼吧 

—— 看云哥小女儿 留言——



第一次发就出bug了啊我心好累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一位选手 他就是除了看云别的都麻烦的——鹿丸先生!请问你现在有什么感想吗?

鹿:(死鱼眼)他们俩好麻烦。

评论(6)

热度(37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