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吐槽]赌两毛下一对嘉宾鸣佐!04

晚饭时间更新~希望大家一个人吃饭的话不会寂寞噢~
我结的直播就要开始了!!来个人按住我的麒麟臂!!!

 
 

 

135L:卧槽你们挺能水啊

这歪楼功力也是大发啊……

刚爬完楼的我到底错过了啥……这都水三页了

好吧目前来看小祖宗真的被你们吓跑了

—— 懵逼的五毛 留言——

136L:已抽楼

请注意不要过分污

否则我也是会不打招呼就抽一下的

—— PINK! 留言——

137L:诶?合影……?

—— 依旧懵逼的五毛 留言——

138L:你们的那些楼佐助全看到了……他倒是没什么大反应,抽了抽嘴角就走了……

我说你们啊真的管管嘴巴啊!积点口德是不是会死啊?

—— 小pink 留言——

139L:诶这个楼居然又被顶起来了

妈妈啊pink大生气了!我错了[哇的一声大哭.JPG]

—— xxx 留言——

140L:噢这个楼又出现了!太棒了我快控制不住了快来人跟我聊天分散下注意力啊啊啊我要疯了

—— xxx 留言——

141L:还在上晚课的学生党默默问一句楼上怎么了……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142L:你们该不会是忘了待会十点钟的我结吧!!

我已经出去掐了七八栋楼回来了我妈现在看我就像在看神经病

—— xxx 留言——

143L:我跑了八圈小区外环回来了

他喵的是要有多少广告

—— 五毛 留言——

144L:卧槽!!我踏马居然忘了早知道今天请假不来上课啊啊啊啊啊

待会能给直播一下吗!!

毕业生党十点半才下课啊回到家都要完了!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145L:没问题包在我手上噢噢噢预告来了要开shi le

——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146L:手速哥你真的大丈夫吗?[哭笑不得]

—— xxx 留言——

147L:不怪他 我麒麟臂也要发作了

—— 五毛 留言——

148L:卧槽一开始太子这就一脸被离婚了的样子啊!都快炸毛了?

一开始是不是不知道自己cp是谁?

—— xxx 留言——

149L:对啊 开始之前都是不知道的

其实如果一开始对他们保密的话,他俩能答应下来就已经很奇怪了

都不知道是怎么个威逼利诱才逼他们答应了

—— xxx 留言——

150L:天啊好心疼啊你看太子脸色超难看

信物居然还是戒指!卧槽这下太子在见面之前都难过死了吧!

—— xxx 留言——

151L:倒是佐助,为什么还是一脸面瘫……

他心里其实也不太好受的吧……

我估计他是就心里想着,既然鸣人那家伙接了 那我也接 气死他(;¬_¬)

—— xxx 留言——

152L:不好了我现在是又想笑又心疼

—— xxx 留言——

153L:我也是!!

节目组真有你们的啊,开头就花式虐太子!

心疼QAQ

—— xxx 留言——

154L:诶诶这就要见面了妈的我好激动

—— 五毛 留言——

155L: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xxx 留言——

156L: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

—— xxx 留言——

157L:天啊太子我好担心你

不不不不如说我好担心佐助啊!太子就这智商怎么养活他啊

—— xxx 留言——

158L:我的天

我真的又心疼又好笑

—— xxx 留言——

159L:到底怎么了啊啊啊我快疯了还没下课

手速哥你还在吗!

—— 苦逼学生党求直播 留言——

160L:我在

大概是 他俩分头拿到了任务卡片,信物是一只戒指,然后要去他们工作室楼上的一个水吧见面

他俩差不多同时从电梯里出来

太子见到佐助吓了一大跳,心虚得要死:佐助你……也上来买咖啡啊

佐助!!!明显一眼就看到了太子手上的戒指,但是他什么都没有说!!他什么!!都!!没有说!!!!哼了一下继续往前走了!!!太子一脸萎靡地跟在后面……我的妈啊,佐助手上那么大一只戒指太子你是瞎是吗

完了我看出了一身尴尬癌【眼神死掉了

——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161L:天啊看访谈我真的心疼死太子了

他这小时候是不是摔过脑袋才会蠢得这么令人泫然欲泣

—— xxx 留言——

162L:求直播不要停啊!!!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163L:插了个访谈,是太子

太子说他本来真的是拒绝接拍这个综艺,因为怕cp是随便一个别人,佐助就要跟他掰了

节目组问他你从一开始就不觉得cp会是佐助是吗

他笑着否定说 就是万分之一的可能不是佐助 他也是打算不接的 怕万一佐助生气他哄不回来

然后这次实在是多方面压力下接了,佐助已经一个星期对他爱理不理了

他还大喊了一句剧组你们怎么这么混蛋呢!

我只想大喊一句这狗粮我怎么吃得眼睛这么瞎呢

164L:我哈哈我的小祖宗啊我的妈妈

—— xxx 留言——

165L:小祖宗!!小祖宗你悠着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xxx 留言——

166L:小祖宗算我求你了 别欺负小太阳了好吗哈哈哈

我真的很心疼,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xxx 留言——

167L:我不行了

我笑了大概两分钟才有力气爬上来打字

—— xxx 留言——

168L:@苦逼学生党 佐助故意把戴戒指那只手揣兜里,然后跟鸣人坐到了不同的桌子,点了杯咖啡幽幽地喝了起来

鸣人那一脸绝望又坐立不安的样子对不起我真的是觉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不敢过去跟他说话呜呜呜呜我怎么又那么心疼啊

——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169L:谢谢手速哥 请千万不要停!!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170L:哎……

这真的是……

好尴尬啊……

—— xxx 留言——

171L:他们……是不是打算就这样一直安静如鸡地坐一下午啊……ˊ_>ˋ

—— 尴尬癌五毛 留言——

172L:我觉得这里是不是应该放访谈?

—— xxx 留言——

173L:ls神预言

佐助你 ……

访谈里面能不能就不要那么傲娇了!

—— xxx 留言——

174L:我了个天 那个眼神

“为什么要特意不让他看见信物呢”

“也没什么,我只是想看看他到底迟钝到什么地步而已。”

prprprprprprhshshshs

—— 五毛已死 留言——

175L:我屏幕上都是我的鼻血了

他转过头那个角度你们看到他锁骨吗

[佐助锁骨.JPG]

[佐助侧脸.JPG]

侧颜死的我

—— 有事烧纸 留言——

176L:广告来了……

哎,我觉得太子看到佐助的访谈那段肯定要爆炸

—— xxx 留言——

177L:太子发微博了

—— xxx 留言——

178L:桥都麻袋这么快就炸了?我去看看

—— xxx 留言——

179L:啊啊毫无意外地炸了啊……ˊ_>ˋ

—— xxx 留言——





明天就告诉你们鸣人小太阳发了什么微博2333

怕有看不懂我结的,我解释一下:夫妇双方一般来说事先不知道对方是谁,只有在拿到任务卡后,获知对方的特征,去到某个特定地点找到另一半才知道是谁。这里的节目组给的设定就是“戴着跟自己手上同款的戒指的人是cp”辣w 所以太子一开始挺抗拒的,怕没有被安排到跟佐助一起,佐助知道cp是他可又想玩儿他🙊🙈🙈不知道大家看得开心吗www



对了如果觉得日更量太少的话可以告诉我哦,我每天多写一点www

评论(12)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