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吐槽]赌两毛下一对嘉宾鸣佐!05

愚人节快乐!!今天也让我们一起来观看 《我们结婚了之 太子秀智商》吧!
PS大家能评论我我真的超开心啊😂毕竟真的头一回写乳齿当红的cp(≧∇≦)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嘻嘻嘻www

————————————

180L:但是这个语气 意外的宠溺啊
“佐助你这个笨蛋真的是太过分了!!绝对没有下次了啊我说!”

——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181L:太子……你还记得你是个攻吗

—— xxx 留言——

182L:这楼里就我一个佐鸣党!?

—— xxx 留言——

183L:不你肯定不是一个人
我是站鸣佐啦,这个楼里你看标题就知道鸣佐粉多。。。但是外边,的确佐鸣鸣佐对半。我想这可能是因为太子有的时候实在蠢到攻不起来吧orz

—— 五毛 留言——

184L:诶小祖宗微博回应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仰天暴风笑
@宇智波佐助V:是你自己太蠢而已,吊垃圾车尾的。答应上我结也是我一早就知道绝对是你才上的。//@正版漩涡鸣人V:佐助你这个笨蛋真的是太过分了!!绝对没有下次了啊我说!
[佐助:我只是想看看他到底迟钝到什么地步而已.JPG]

妈的笑完怎么就觉得我快要瞎了呢

——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185L:ls我跟你一起瞎……
这两个人还能更闪一点吗我去找个眼罩过来

—— xxx 留言——

186L:咱们班里估计好几个在刷微博的,一个两个都绷不住了,全炸了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187L:心疼考生们,好好学习啊,不然以后哪来钱追星啊!

—— xxx 留言——

188L:啊来了来了广告准备完了
@看云真好啊 @小pink 两位大大能不能跟贵台反映一声,这广告真是太尼玛长了,我都等得性冷淡了

—— xxx 留言——

189L:ls挺勇敢的

—— 然而我也是这么想的 留言——


190L:真是新时代的好司机

—— 我也要性冷淡了麻吉 留言——


191L:唔噢噢噢太子终于坐不住了吗!

—— xxx 留言——


192L:诶他又坐回去了

—— ls的脸啪啪地响 留言——


193L:佐助竟然小(jiao)声(chen)地……哼了一声???
我死了。
他们这是在怄气吗???!?绝对是在怄气吧?!???互相为了对方答应上我结这件事情怄气???!?

—— xxx 留言——


194L:不不不佐助不是说了他一开始就知道他cp是鸣人吗 他怄气什么啊

—— xxx 留言——


195L:不,ls你再想想!
条件1,佐助知道他俩是cp,
条件2,佐助知道鸣人不知道他俩是cp
综上所述,佐助的确是在生气

—— 五毛 留言——

196L:等等我好像……懂了!!所以佐助是因为鸣人明明不确定cp是他却还是答应了我结的拍摄,所以佐助才生气的!

—— 真相只有一个! 留言——


197L:正解!
还有一个条件不知大家记不记得,我结规定是不能拆现有cp的(虽然他俩还不算公开但跟cp有什么差别吗?!),然而整个木叶那么大估计就只有鸣人一个人不知道(;¬_¬) 估摸着整个木叶卫视上下都合起来玩儿他呢(;¬_¬)

—— 真相只有一个五毛 留言——


198L:啊你看太子刚刚的访谈都说了 他是被逼的……这智商我真的……无言以对啊!今天真是不知道第几次心疼太子了

—— 太子很可爱的你们怎么都欺负他 留言——


199L:佐助也真是的,整个台都不告诉人家就算了!你就不能去告诉下人家吗??

—— 心疼太子+1 留言——


200L:怎么看佐助应该都不是喜欢捉弄人的那种啊……

—— 心疼太子+学号 留言——


201L:佐助不是没说 是没机会说
鸣人知道木叶想让他上我结,又拒绝不掉,所以那段时间一见到佐助就掉头跑
都不知道他是干嘛心虚成这样
佐助知道他在想什么 不过他一点告诉他的打算都没有 原话→ 看到他这么怂都不想救他了=_=

—— 看云多好啊 留言——


202L:诶啊……看云哥……?!欢……欢迎回来??

—— xxx 留言——


203L:啊啊看云哥你回来了啊[死鱼眼.JPG]
怎么说呢 感觉有点脱力啊 =_=

—— 五毛 留言——


204L:我的小太阳你……争点儿气成不成……

—— xxx 留言——


205L:……
我怎么觉得这么无语呢
我以后工作出来赚钱了 一定要买点核桃给小太阳补补……

—— xxx 留言——


206L:也别这么嫌弃他 他很努力的
平时他其实醒目得很 不知道坑我们几回了
他就只在面对佐助的事情时才会脑子进球

—— 看云多好啊 留言——


207L:……[死鱼眼.JPG]

——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208L:[哇一声大哭.JPG]
妈妈我今天瞎了七八十回了

—— xxx 留言——


209L:结果我们以为太子在秀的智商全都秒变秀恩爱是吗 [虚脱.JPG]

—— 五毛 留言——


210L:追他们的粉真的是心累啊……心疼粉们……

额啊啊同志们太子有动静了
咦诶诶诶太子突然的认真脸!?

—— xxx 留言——


211L:……

—— xxx 留言——


212L:……

—— xxx 留言——


213L:………………

—— 五毛 留言——


214L:卧槽到底怎么了啊泥萌撒豆豆干啥能说句人话吗摔!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215L: 太子:“佐助,你听我说”
“我在拍我们结婚了。”
“本来我没有答应的。”
“我不会推卸责任。”
“但还是请你原谅我吧。我待会就跟他们说不拍了。”
“佐助,我不能想象我和别人……在一起。”
佐助:(终于憋不住了啪一声把戒指拍在桌上)“你这个……白痴!”

—— 手速哥再也看不见东西了 留言——



鸣人桑终于想跟佐助说清楚了hhh我真是一边写一边自己都忍不住笑www鸣人就是有一种去到哪蠢到哪的气质呢手动再见w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