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饿

深夜报社,剧情无聊,完全是我半夜怨念深重无处发泄的产物。
一发完。
没有刀,放心吃夜宵。



宇智波佐助在某个夏天的凌晨三点钟,毫无预兆地,睁开了双眼。

他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难题。他思考着,追问着,究竟是什么力量,让他毫无防备地在这漆黑的深夜醒过来。

是本能感觉到有危险吗?他开着写轮眼把天花板和窗外看了一遍,连狗都没有一条。

是自己做了噩梦吗?他努力想了一想,脑子里是空白的。以前做噩梦醒了,一定会有个白痴也跟着醒过来,抱着他让他重新安稳入睡。想想已经一年多连普通的梦都不做了,睡眠质量高,腰不痛肾不虚,吃嘛嘛香。

是鸣人的呼噜声太重吗?他侧过头看看树袋熊挂在自己身上的金发白痴,正恬静如鸡地浅浅呼吸着,想起三年前两人同居一个月以后,因为自己实在嫌弃,鸣人就找人把呼噜给治了。

那所以到底是为什么醒过来呢?

宇智波佐助把麻痹的手抽了出来,完全平摊在宽大的床上。身旁的金毛嘟囔一句什么,马上又缠了上来。鼻尖还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脖颈。他觉得这个动作还算享受,就没拒绝。

但是很快,一种不太舒服的感觉就从胃部底部悠悠爬上来,像爬虫一样挠着他的大脑,让他难以无视。

饿。

感觉到平躺着胃部会产生气泡,发出不太符合他的形象的声音来,宇智波佐助决定蜷缩起身子。一边的手被紧紧抱着,他只能轻微挪动身体,稍稍侧躺,蠕动了一下让被子在身后形成支撑。

胃里的气泡冒上来,发出微不可闻的声音。

很好。他面无表情地盯着天花板。没有那个白痴吊车尾的大声。总算不算毁形象。

身侧那个白痴好像做了什么梦,嘟嘟囔囔地不断蹭着他。

“佐助……佐……”
“明天不要吃……番茄……我们去、一乐……”
“我、要加……嗯、很多很多,叉烧!的说……嗯……鸣门卷……还有、天妇罗哈哈哈,嗯、培根也要一点,好了……”
“拉——面!”
“……助你啊,就吃,……番茄拉面嘿嘿嘿。也好吃……没有叉烧好吃的说、嘿嘿嘿!”

……真是你做的梦为什么这么不应景啊!?


金毛不自觉地舔了舔嘴角漏出的口水,鼻尖又要往佐助脖子上蹭。佐助两眼发直,苦大仇深地盯着天花板,胃里的不适在加重。计算着解开这只树袋熊的束缚,到厨房去寻找一样能吃的东西,吃完,回来还不被发现的几率有多大。

开什么玩笑,要是让鸣人知道自己半夜饿得要爬起来找东西吃,说不定会被笑上个三年。

他拒绝一切可能跟胖搭边的话题。

不就是饿吗,他可是忍者,以前多么不好的条件,都熬过来了。再有四个小时,就能吃到鸣人做的早餐,只要睡过去就好——

一分钟零五秒后,他再次睁开眼睛,面无表情地盯着天花板。身边的金毛白痴舔了舔口水,继续“分享”他的美梦。

“嗯……吃不下了,打包——”
“烤肉,要——团子、不要了……佐助、不喜欢吃……甜的东西啊我说……”
“……嗯番茄要……带回去、这个番茄、甜!我还要、加糖吃嘿嘿嘿……”

佐助越听越是烦躁,胃里的空虚感让他出了一层薄汗。难耐地想把手抽出来,无奈被抱得太紧,他几乎可以确定他抽出手的同时鸣人就会醒。

他终于忍不了了。推了推鸣人的肩膀,喊了他一声。


“鸣人!”

“唔……”

只得到一个不明所以的回应,佐助烦躁起来。他用手肘去拱他。

开什么玩笑,就算要被笑三年,也总不能饿死在这里。

而且下半辈子都已经搭出去了,三年算个屁!

“……鸣人,起来——我饿了!”

“……噗嗤”


等了半天回应,等来一个憋到破功的笑。他低头,看见两只蓝蓝的的大眼睛笑嘻嘻地看着他。

顿时怒从火中烧。


“你一开始就——”

鸣人嘻嘻嘻地抱着他蹭:


“是啊,佐助每次一醒我马上就会跟着醒的说w”


佐助只觉得血在往脸上冲。

“……那你还故意说那些!!……叉烧!鸣门卷!!天妇罗!!!”

鸣人嘿嘿嘿地笑着,爬上来吻了一口他的唇角。

“我就是想看看,你还能不坦率到什么时候。”

下一秒他接住了佐助暴怒的拳头,笑嘻嘻地又在他另一边唇角吻了一口。

“别生气啦w冰箱里有挂面,番茄和鸡蛋。”鸣人顺了一把他的头发,“我去煮?”

佐助觉得有时候他真的拿这个人一点办法都没有。况且现在他根本就没有力气跟发脾气。

“……少放点油。”


他觉得自己实在逊出了水。但鸣人却丝毫不在意地紧紧贴了贴他的脸,在他耳边说,仿佛这是什么很动人的情话:

“我知道的啦w 等我八分钟。”

压着自己的热度离开了。佐助蜷缩起来,裹紧被子,脸埋在枕头里,深深吸了一口熟悉的味道。觉得身体发冷脸上发热。

啊,真是的,吃完就用天照把那个吊车尾烧掉!他愤愤地想,转眼间双脚又忍不住轻快落地,径直走向厨房。

他走向的地方,有炉火,番茄,袅袅蒸汽,还有个系着围裙的金毛混蛋。


那是他一切所能想到的温暖。




没有了。
总的来说就是佐助你个死傲娇,饿死你拉倒。
意识不清不知道写了什么。打我不要打脸。

评论(26)

热度(3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