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面恰/鸣佐]噩梦

是甜饼段子啦!

1:明明白天在撩妹,晚上做噩梦却会害怕到要找人一起睡的恰拉。



半夜。
面码忽然睁开眼睛,毫无预兆。
他感觉有什么正在过来,手悄悄伸到枕头底下摸到一支苦无,眼睛紧紧盯着窗口。
窗帘飘动的时候,一个黑色身影轻巧地落在了窗台。面码条件反射地放开了苦无,伸出了双臂。如他所想,下一秒那个身影就朝着他直直地扑了过来。
他接住这只黑色的身影,习惯性地摸了摸怀中人后脑翘起的头发,得到一个充满撒娇意味的蹭作为回报。
“面码……”
恰拉助闷闷地开口。
“又做噩梦了?”
恰拉助点点头,身体前倾想要跟面码接触得更紧密。面码顺势往后躺倒,恰拉助就趴在了他胸口上。
“最近压力是不是太大?”面码柔声安慰着他,把他圈到怀里,侧躺过去,让他垫着自己手臂。恰拉助叹了口气,强行开玩笑道:“不知道,可能最近被小樱打得多了,打出了心理阴影吧。”
面码低声笑了笑,心里的担心却没有减轻。“话是这么说,可是都已经连续一个星期了吧?”
“嗯啊……我也很困扰。”恰拉助深深吸了一口气,感觉血液里充盈着面码的味道,心尖上充满了安心。
“睡吧,我看着你睡着。”面码认真地用嘴唇贴了贴恰拉助的额头,一只手安抚地拍着他的背。恰拉助顿了顿,又往他怀里挤了挤,在面码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一个全心全意的笑。
他才不会告诉他的小猫咪,除了第一次,之后的六个晚上他都是假装做了噩梦呢。





2:把这个梗放到鸣佐上,会是怎样呢?



佐助半夜里睁开眼,觉得有什么东西靠近了。
他瞬间翻身起床,把窗锁上了。
一只大型狐狸狗随后撞到了窗上,变成了一摊狐狸饼。




不这个是搞笑的。
下面这个是正片。




佐助半夜里睁开眼,觉得有什么东西靠近了。他闭上眼睛仔细听了一下,这个脚步这个频率这个查克拉,是那只金毛大狐狸没错。
长叹一声,他翻身回被子里躺着了。很快就有个东西爬上他的窗,跳进来,踢掉鞋子爬上床,还要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再钻进来。
一双手滑到了他的腰间,有些微乱的鼻息打在脊背上。
“佐助……”
佐助不鸟他,继续睡。
“佐助我知道你醒了嘛我又做噩梦了快安慰一下我的说……”
佐助依旧不鸟他。
“佐助助助助助助我真的很害怕啦你跟我说句话好不好就是哼一声也好啊佐助助助助助助助——”
“……哼。”
他终于出声了,然而只有一个音节。
鸣人哭丧着脸把他的脸埋得更深:“佐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
“你到底想干嘛?!”佐助不耐烦地翻过身来,伸过去就是一脚。鸣人就四脚朝天地仰躺在地上了。
佐助等了很久,也没见他像平时那样发挥小强精神继续爬上来,然后继续被他踢下去。心里正有些奇怪,刚转头去看,就发现他慢慢地、仿佛被抽走了全身力气一般,从地上爬起来,苦笑了一声:
“对不起啊佐助,打扰到你了。”
佐助莫名其妙地坐起来,看着鸣人穿好鞋往窗台走。在鸣人跃出去的前一秒,他伸手扯住了他的睡衣。
“给我把话说清楚。”
鸣人回头看他,眼底似乎有泪,语气却无比疏离:
“没事了,这几天你很困扰吧,对不起。我不会再来了的说。”
佐助无法不放手。
他看着自己空空的掌心,心里也空了一块。仿佛那个追着他的身影,再也回不来。他冥冥中感到他的归处,在他自己的手中化为了粉末,随后跟着风消失了。





呸啊怎么虐了!!!
读档重来!!!





佐助半夜里睁开眼,觉得有什么东西靠近了。他闭上眼睛仔细听了一下,这个脚步这个频率这个查克拉,是那只金毛大狐狸没错。
长叹一声,他翻身回被子里躺着了。很快就有个东西爬上他的窗,跳进来,踢掉鞋子爬上床,还要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再钻进来。
一双手滑到了他的腰间,有些微乱的鼻息打在脊背上。
“佐助……”
佐助不鸟他,继续睡。
“佐助我知道你醒了嘛我又做噩梦了快安慰一下我的说……”
佐助依旧不鸟他。
“佐助助助助助助我真的很害怕啦你跟我说句话好不好就是哼一声也好啊佐助助助助助助助——”
“……哼。”
他终于出声了,然而只有一个音节。
鸣人哭丧着脸把他的脸埋得更深:“佐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
“你到底想干嘛?!”佐助不耐烦地翻过身来,伸过去就是一脚。鸣人就四脚朝天地仰躺在地上了。
佐助等了很久,转身一看,看见鸣人擦了一把泪汪汪的眼睛,说“佐助你没事就好我走了。”佐助整个人都莫名其妙,伸出手一把拉住他:“把话说清楚。”
鸣人委委屈屈地停下来,吸吸鼻子说:“我连续六天梦见你跟一个谁打的时候受伤了,脸上都是血……我真的好害怕的说,醒过来就忍不住过来看看你,怕你出什么事……”
佐助心里软了一下。
“我没事,”他尽可能郑重地说,“我在。”
鸣人又吸吸鼻子,以极低的音量快速说了一句什么。佐助没听见,逼着他说出来。逼急了,鸣人不管不顾地大声喊:“我说我突然想抱一抱你!!!”
佐助脸一烫:“你喊这么大声干什么!”看鸣人瞬间消沉下去,心内不安,赶紧又小声道:“就只准这一次。”
鸣人便仿佛得了圣旨一般,神圣地、小心翼翼地把他圈在怀里,脸和嘴埋在他的半长黑发之间。佐助纵容自己把脸靠在他的肩上,闻到鸣人身上的味道,忽然觉得很安心。
半晌,鸣人离开了他。“我回去了。”他说。
“我的床够两个人睡。”佐助还轻轻捏着他的衣角,低着头看不出表情。
鸣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几乎激动得晕了过去。他抱着佐助滚到了床上,双手双脚缠住。佐助立刻就有些后悔,却又在鸣人逐渐恢复正常的姿势时慢慢地感到了安心和舒服。
“睡吧佐助,我看着你睡着。”鸣人轻轻拍着他的背,柔声说。
“嗯,你呢?”佐助抬起头问。
“唔。有些开心,一时睡不着。”
佐助笑了。“笨蛋。”他说着,认真地、庄重地用双唇去贴了贴鸣人的嘴角。





半夜舍友在夜聊而我在开脑洞产物。
以及点梗的话,明天开始写,尽量都写一写,写了会@点梗的姑娘来看。

晚安!

评论(17)

热度(6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