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03

  成功下火车回到家,这是在火车上码的。前文点头像~

  这章不好笑,但是是个甜饼

  

  03幼稚就是抱住你就再也不放手

  

  终于到了鸣人和佐助都心心念念的周末了。这两天可不好熬,玖辛奈有事没事就对着鸣人喊佐助,鸣人还得装作很高兴的样子,咯咯咯地笑,这样玖辛奈就会很开心。

  

  哎,他妈妈笑起来是真好看,怪不得他爹会喜欢她。

  

  玖辛奈早早起床,化了淡妆,穿上高跟鞋。水门穿便装的样子也超有品超帅。两人推着婴儿车走在街上,好像很有名的样子,一路跟人打招呼过去。

  

  “水门先生早啊!”

  

  “喔,你好啊!”

  

  “鸣人已经这么大了啊!”

  

  “三个月啦嘿嘿嘿!”

  

  “听说小鸣人听到宇智波家的弟弟的名字,会笑喔?”

  

  “是的呀!你可以试试!”水门表现得超大方,如同自己儿子是什么好玩的玩具之类的,随便玩随便玩,不会坏的。鸣人整个人都冷漠了。

  

  那人就凑近婴儿车,试探地叫了一声:

  

  “佐助!”

  

  “咯咯咯咯咯咯!”

  

  他的内心犹如一潭死水,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事已至此他都已经习惯了,他的记录是连续被来家里的客人轮番逗了三十分钟,直到鸣人小小的身体经不住这消耗倒头睡过去。

  

  玖辛奈有些不好意思地问:“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嗯?整条街都知道啊?都说想去你们家里或者宇智波家里做客呢!”

  

  完了。漩涡鸣人心里想,又有那么多人看见了他的奶奶的软萌的佐助,他的情敌肯定已经遍布整条大街了。

  

  鸣人你重点是不是不太对?

  

  撇去这点不谈,两家相见的时候还是很高兴的,尤其是互相叫自家孩子的名字的时候,对方孩子会笑起来这一点。团在美琴怀里的佐助和玖辛奈怀里的鸣人互相对视着,内心毫无波澜地笑着,鸣人甚至清楚地看见了佐助脸上写的四个大字。

  

  妈的智障。

  

  终于是调戏完毕可以进屋了,他俩就被放到佐助平时爬着玩的榻榻米上,两家去客厅坐着喝茶聊天吃丸子。鸣人见人走了,一下子使出全身力气,转过去把佐助死死地抱住。

  

  “佐助!”

  

  他很小声很小声地喊,怕被人发现。奶奶的声音依旧控制不好,发音很是跑调。但是这都没关系了。

  

  “……大白痴。”佐助半天才挤出一句话,奶声奶气到自己都害怕。鸣人真心实意地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开心得脸蛋红红的。

  

  这剧本不对,他心里想,他已经谋划了好几天了,见到鸣人就要给这个智障一奶拳。但是他竟然给高兴忘了,愣愣地被抱住,心里从没这么感动过,仿佛历尽了什么千难万险,终于见到他了。如果手够长的话,一定已经抱住他了。

  

  “我好想你!”鸣人从佐助怀里的口水兜里抬起头,感动万分几乎要落泪地看着他。

  

  “……”佐助想熟练地摆一个嫌弃的表情,结果在鸣人看来只是把嘴嘟了起来而已,可爱得要死。

  

  “我也……挺想你的。”他别扭着承认了。

  

  鸣人一个激动,照着他的下巴就啃了一口。佐助现在就是圆滚滚的一个球,根本躲不开,生生被他啃了一口,一下巴的口水,还不好发火。他挣扎了一会儿才推开鸣人,看着鸣人的眼睛亮晶晶的。

  

  “佐助,我有事要问你。”鸣人小小的爪子抓住他的袖子不放,“你最后到底跟我说了什么?我没听到,你再说一遍!”

  

  佐助满脸通红起来:“你说的我也没听见啊!而且你还没说完呢吧!为什么你不先说!”

  

  鸣人选手此刻!打出了一个比电线杆还直的!直球!!

  

  “好吧我说,那时候我说的是其实我喜欢你!”

  

  佐助顿时觉得血往头上涌。这个一定不是鸣人,他心里想,鸣人只会跟我说我们是朋友!……慢着,为啥自己这么高兴啊,好像等这个答案等了一辈子似的!

  

  没错,他就是等了一辈子。然后他等来了,在另一辈子的开头。

  

  他想咬咬牙,却只咬到了光秃秃的牙肉。

  

  “你……当时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诶?不是这么说的话,那就是……佐助,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最后能跟你死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也不是这样的!”

  

  鸣人抓耳挠腮起来:“哎我不管啦!反正就是这个意思!然后那时候你说了什么?”

  

  佐助把声音压到了人类几乎听不到的程度:“我……说……我也是。”

  

  想象过很多次从他嘴里确认这句话的情景,每次都想象着入睡,他以为他肯定能足够冷静地应对了,至少不会被佐助说“连被告白都这么吊车尾”,结果他还是太天真了。视线不可避免地变模糊,鼻涕眼泪一下子都出来了。

  

  “哇!呜哇啊啊啊——”

  

  鸣人选手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

  

  佐助一下子手忙脚乱,呆若木鸡地看着鸣人把眼泪往他口水兜上蹭。玖辛奈和美琴急急忙忙地冲进房间来看,结果看到面无表情的佐助一下巴口水一个被啃的印子,而什么事都没有的鸣人哇哇大哭。

  

  ……这里刚才是发生了什么!

  

  玖辛奈试图抱起鸣人来哄,结果鸣人死死地抓住了佐助的口水兜,倒把佐助勒得一个岔气。两个妈妈顿时就不敢硬来了,一个抱着一个坐到一起,再慢慢地去掰鸣人的小手指。哪知道这二货一直打死不放手,还一个劲地往佐助怀里钻。

  

  所以这里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佐助心里飞快地算计着,鸣人这一哭,家长们铁定觉得他俩放在一起要打架,以后再这样在一起就难了。说时迟那时快,他伸出手去,迎接了鸣人的熊抱,顺便在他肩膀上拍了拍。

  

  鸣人瞬间就读懂了他的意思,马上就不哭了,光剩下抽噎,一抽一抽的,没羞没躁地继续往佐助的口水兜里钻,两只爪子抓住他衣服一直没放开过。抽了一会儿就不抽了,腻在佐助的身上不肯走,还作势要再啃他一口。

  

  美琴和玖辛奈的眼睛都惊大了。所以说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啦!!

  

  尽管过程很曲折,但是从结果上来说还是很好的。鸣人的身体支撑不住他的哭闹,一会儿就睡了过去,两手还是抓着佐助的衣服。两个妈妈只好又商量着把他俩放到榻榻米上去,并排躺着。而心机的佐助,有心要在两个妈妈面前表现他们很好的样子,故意就让鸣人扯着抱着,一脸严肃地拍着鸣人,直到他完全睡着,偶尔冒出个鼻涕泡。

  

  两个妈妈看得瞪大了眼,只觉得神奇:“看来咱俩的孩子真的很喜欢对方呢。”

  

  “对呀,以后不如我每天晚饭后散步过来,让他俩一起玩会儿?周末也过来,让他俩玩个一整天?”

  

  “好啊好啊!小玖你喜不喜欢吃曲奇?我刚好学了顺便烤一些做茶点?”

  

  得,目的达到了。佐助两眼一翻,双手一摊,也睡了过去。用这肉乎乎的小短手给奶球鸣人拍背,实在太消耗能量了,他觉得他需要补充体力。

  

  (ฅ´ω`ฅ)

  

  我以为喜欢是留你在我身边爱是让你走

  

  却发现爱应该是我留在你身边

  


评论(21)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