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04

 今天写这么多你们开心吗!!!

   我打了个tag叫奶球!

   预警!!少年鼬要出场了,虽然是少年鼬,但是非常奶!非常的奶!!!


 04 幼稚就是第一个学会的词是你的名字


  

  

  “我回来了!”沉稳的少年音传来,伴随着关门的声音响起。美琴忙放下茶杯去迎,边帮他挂好书包,边接过他的鞋子摆好:“欢迎回来,鼬君~”

  

  “是我哥!他住校只有周末回家!”佐助睁大眼睛对小小的鸣人说道。鸣人看着佐助圆溜溜的亮晶晶的眼睛,顿时来气了:“哼!”

  

  “你怎么啦?”佐助嘟起嘴,不知道鸣人突然间生什么气。听着鼬的脚步声欢快地上楼,只好先搪塞着:“嘘,有什么待会说。”

  

  “佐助!我好想你!”鼬直直地冲进来,一改往日的沉稳少年形象,伸出手就把佐助抱了起来。“举高高!”他把佐助往高处轻轻一抛,佐助便抑制不住地大笑起来。

  

  鸣人看着更生气了,为了表达他的生气,他两条腿往空中一蹬,嘴里“哇”的一声就大哭出来。鼬吓了一跳,赶紧放下佐助去看被他忽略的那只小小生物。

  

  “不哭不哭,”八岁的鼬慌得手忙脚乱,抱起鸣人就摇晃起来。鸣人哭得泪眼婆娑的,好不容易睁眼一看,发现鼬的大脸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吓得一个激灵,然后哭得更大声了。

  

  “哇——!呜哇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啊————!”

  

  佐助虽然被放下了心里有些不满,但看到鸣人的反应他只想笑。玖辛奈和美琴很快就又冲进来了,看着鼬一脸惊慌地抱着哇哇大哭的鸣人,和躺在榻榻米上笑个不停的佐助,不约而同地问:“到底发生什么了?!”

  

  八岁的鼬有点委屈地把鸣人递给玖辛奈抱着。鸣人很快就不哭了,脸上的眼泪也被温和地擦走。顺便一提,玖辛奈在哄鸣人的时候,都是抱着他颠啊颠,嘴里跟念咒语一样,“鸣人宝宝乖~鸣人宝宝不哭~鸣人宝宝天下第一帅!噢不对,水门爸爸第一帅,鸣人宝宝并列第一!”鸣人就忍不住笑出来。他真想找他爹说一句,他妈太可爱了,简直受不了。

  

  在鸣人终于高高兴兴地笑出来(其实就是目的达成)后,美琴便问鼬是怎么回事。鼬瘪着嘴说:“我真的不知道啊,刚刚抱起小佐助举高高的时候,鸣人就突然哭起来了……然后我以为鸣人也想要举高高,就把他也抱起来,结果他就……哭得更厉害了……”

  

  美琴和玖辛奈莫名其妙,却也没有再追究,孩子不哭就好了嘛。“不如咱们就坐这儿逗他们俩玩好了。”玖辛奈提议道。美琴完全同意,便拜托鼬去把她俩的茶杯拿进来,两个人就把孩子放在膝盖上互相逗着玩。

  

  “来呀!”玖辛奈捏着娃娃音,拿起了鸣人选手的两只手,做出了防守姿态。

  

  “来就来!谁怕谁!”美琴也捏着娃娃音,拿起了佐助选手的两只手,做出了攻击姿态。

  

  “来了!”

  

  美琴操纵着佐助的手往鸣人身上戳过去。鸣人的手被玖辛奈拿着,完美地挡下一击!然后佐助选手又发动了攻击!又被鸣人选手挡下了!鸣人选手发起了反击!佐助选手迅速地格挡,鸣人选手趁其不备再次发起攻击!——击中啦!

  

  被玩的那两个人也不知道作何感想。反正鼬是觉得很好玩,一边笑一边拍手,一边大喊:“佐助上啊——!”

  

  --------

  

  终于,五个人都玩得累到不行了,妈妈们表示手很酸,要起来走走放松一下。佐助和鸣人又被并排放在了榻榻米上,不过这回是趴着。

  

  就像两只胖乌龟一样,趴着。

  

  他俩还没什么力气能自己翻过身来,反正这样趴着还算舒服,也就不管乌不乌龟了。鼬把自己的脸凑到他们面前,两眼对六目,瞪了好一会儿,忽然激动地说:“佐助,鸣人,我来教你们说话吧!”

  

  鸣人和佐助心如止水,毫无波澜。他们已经完全清楚了鼬到底会教什么词。

  

  “来跟着我读:o——ni——sa——ma!”

  

  噢我擦咧!还sama!鸣人心里剧烈地吐槽起来。

  

  啊啊啊哥哥八岁的时候真的麻吉可爱!佐助兴奋得脸颊上的肉都把眼睛堵住了。

  

  鼬见两人一点反应也没有,反而鸣人好像很艰难地翻了个白眼,心里奇怪说这孩子咋这么不喜欢我呢。然而他没有放弃,继续他的教学事业:

  

  “来,o——ni——sa——ma!”鼬目光炯炯,态度坚定!

  

  佐助噗的一下就笑出来,喷了鼬一脸口水。

  

  看见鼬被喷了一脸口水,鸣人也噗的一下就笑出来。

  

  鼬愤怒地凑到佐助的口水兜上擦脸,但是他擦到了更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大约是鸣人的鼻涕。鸣人和佐助顿时笑得更大声了。鼬就气呼呼地解开佐助的口水兜,拿到洗衣房里去洗,又给他拿了干净的换上。佐助就不好意思再笑了,脚下轻轻蹬一脚鸣人,让他也别笑了,两人正儿八经地等着鼬的下一步动作。

  

  “有了!”鼬苦大仇深地盯着他俩好一会,终于抬起头来。“妈妈打电话跟我说你俩听见对方的名字会笑,那就让我来试试——”

  

  佐助看了一眼鸣人,想起鸣人刚才应该是吃醋了,就觉得不如稍微补偿一下他。他迅速地拟定了作战计划,认真地盯着鼬。

  

  鼬先是对着佐助,认真地张大嘴:

  

  “na——”

  

  佐助眼睛一下子亮起来:“na——!”

  

  鼬惊奇地笑了,马上继续:“很好!接着是,ru——”

  

  “ru——!”

  

  “to——!”

  

  “to!”

  

  鼬不可置信地看着佐助,试着把三个音连起来:“Naruto!”

  

  “Na、naruto!”

  

  鼬狂喜乱舞地跑了出去:“妈妈我们家的佐助是神童三个月就会讲话了啊而且他讲的第一个词是鸣人啊啊啊啊——!”

  

  佐助朝鸣人挤挤眼睛,意思是,满意吗?

  

  鸣人福至心灵。啊这,这可是佐助一生中第一个学会的词,虽然有哪里不对!但是第一个学会的词是他的名字,他的名字啊!!!

  

  他吧唧一下就在佐助脸上啃了口,啃完了还不满足,又轻轻地碰一下。

  

  -----------

  

  “来!鸣人!我们也不能输给宇智波家!sa——!”

  

  鸣人高兴得眉眼弯弯,佐助真是个计划通!“sa!”

  

  “su——!”

  

  “su!!”

  

  “ke——!”

  

  “ke!!!”

  

  “Sasuke!”

  

  “Saaaaasuukeeeeeeee!!!!”

  

  “啊我家的孩子也是神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美琴你看你看我家鸣人也是神童!!!!水门!!水门啊!!!我们家的儿子!!会说话啦!!!”玖辛奈狂喜乱舞地奔了出去。

  

  鸣人就对着佐助笑。怎么样!满意吗!我学会的第一个词,也是你的名字!

  

  佐助的眼睛亮起来,使劲地蹭了过去,吧唧一下亲了一口鸣人,并且没有留下口水。


  


  

  

  (ฅ´ω`ฅ)

  

  我想,浪漫就是和你一起实现我们所有不可思议的、幼稚的想法。


  


  


  

  科普:三个月会说话的宝宝真的已经很早了!大部分宝宝都是一岁左右会说话w

  赶在十一点半前了!明天考科三!请大家借给我人品与力量吧!希望这一更有甜到!!73快乐!!写得很快,有bug请指出!

  

  


评论(18)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