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饭团和豆浆和包7

  久等的更新!本章有一些亲情向的鼬佐,和一两句话的止鼬。而且没有拉进度条_(:з)∠)_我话太多了!哎

  -1- -2- -3- -4- -5- -6-

  


  相拥而眠总是舒缓而短暂,醒过来的时候会忍不住想把这段时光无限延长。然而佐助睡着的时候几乎是一肚子的吐槽,我都说随你便了结果还什么都不干就睡了?就这么微微撅着嘴睡了一晚上。


  结果睁眼的时候更惨,人直接不见了。


  拿过床头的闹钟看,七点四十八。他丢下闹钟,瞪着放在床头那早已经收拾好的书包发呆。发了一会儿呆,鸣人就走进来,看样子已经洗漱完毕,坐在床边换上外出的T恤。佐助看见他脱去睡衣,露出小麦色的皮肤,锻炼得很好的肌肉,逆着光也还是闪耀着的金发,忍不住抬手过去,指尖顺着他肌肉的伏线划了下来。


  鸣人被搔得一个激灵,转身看见佐助醒了,一下子毫无形象地扑上床,把佐助死死抱住啃了一口脸。佐助实在躲不过就被他偷去一个香,整个人也醒了大半。


  ……想象中的他会俯身下来给一个早安吻,然后让他多睡一会儿的固定展开呢!!!


  佐助一边内心不满着,一边又还有点害羞,就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也抱住他。


  “起那么早?”


  鸣人从他胸前抬起头来:“去给你买今天的番茄啊。八点才有,过十分钟就被抢光了。”


  佐助难得高兴起来,戳了戳他的脸:“去呗。”


  鸣人就朝他笑:“那你多睡会儿。”


  佐助微微睁大了眼睛,哦?然后呢?


  眼看着鸣人就要爬起来走,他手上就稍稍用力。鸣人“嗯?”了一声,就继续趴着了。“怎么了?”


  佐助目光炯炯地看他,不说话。


  “怎么了嘛?”


  佐助还是不说话,然而已然面露不满之色。鸣人挠了挠脑袋,接着无比小心翼翼地俯身下去,轻轻凑上去,半路上忽然觉得实在害羞,又改变了方向,一个吻落在了佐助的腮帮子上。


  然后鸣人就把脸埋到了佐助的颈窝里。佐助好气地拎着他的后领把他提起来,跟他碰了碰鼻尖。


  “不是很懂你在怂什么。”他表情淡漠,语气里带些嘲讽。


  “谁让佐助突然就变得这么坦诚嘛……坦诚得我都下不去手。”鸣人的脸微微发烫,一只手伸过来,给他顺了顺头发,“话说怂的到底是谁?害得我昨天晚上连看都不敢看你,咬着牙就睡了,今早起来还牙疼……”


  “哦,你是希望我还对别的谁坦诚吗?而且很明显怂的是你啊。我说了擦边球都不能打吗。”


  鸣人一下子就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佐助你再这样!!再这样我就要吃掉你了!!!”


  佐助微微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一个巧力把鸣人踢翻下床:“再说吧。我要吃番茄。”


  鸣人咚一声掉在地上,摸了摸屁股站起来,挫败地往外走去。


  “唉就不能温柔点……是、是,我去买番茄了,老婆大人。”


  佐助眼神一下子就锐利起来:“你喊什么?”


  鸣人回头看着他,眼神是谜一般的深邃和认真:“老、婆、大、人。”


  佐助久久地瞪他,转而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犯规,他面红耳赤地想,鸣人选手眼神犯规。罚点球一次。


  不过他不急着罚这个点球。


  ------


  九点。佐助洗漱完,给九喇嘛撒了一把狗粮放出来,鸣人刚好开门进来,被九喇嘛绕着腿蹭了一会儿才进来。今天的早餐是豆浆油条。鸣人有一台豆浆机,但只是偶尔用,因为像这样早上安安稳稳地呆在家的时候真的太少了。佐助喝了一口杯子里微微泛红的液体,没有甜味,只有豆香。他皱皱眉头,又喝了一口。


  “红豆?”


  “是啊,补气血嘛w”


  “谁要补气血!”佐助差点摔杯,“还有,忘记放糖了?”


  鸣人摇摇头:“故意没放。以前我也爱喝甜的,后来自来也说豆浆本来应该很养生,平时直接摄入的糖分太多容易导致以后得糖尿病,而且还会发胖的说。佐助喝不惯吗?要不要给你放点蜂蜜?”


  佐助捧着杯子又喝了一口:“不,我是觉得这样好喝。没放糖反而更能喝出红豆的香味,而且越喝越觉得香了。”


  “欸你喜欢啊?以后的早餐要不要给你改成豆浆加饭团的说?”


  “跟饭团一起吃很奇怪吧?”佐助想了想,提议道,“应该和甜一点的东西搭配,比如你做的甜馅的包子。”


  两人皆是想到了什么,沉默不语了一会儿。最后还是佐助打破沉默:“说真的,我觉得可以试一试。”


  鸣人眉头还皱着,可是嘴角已经忍不住往上扬:“明天就试试!我得想个标语,写个纸贴在我车上,这样大家看见就会来买了的说!”


  说写就写。他早餐也不吃了,在茶几底下摸出一张纸一支笔就托着腮想起来。佐助搞定自己那份,端着鸣人那杯没喝完的走过来,看他写了什么:


  “新品无糖健康养生豆浆,越喝越香,试营业三天,试营价一块一杯!三天过后多少钱一杯就不好说了我说!”


  “……”佐助一脸妈的智障,“好长而且好啰嗦!”


  鸣人哭唧唧地看他:“那你说怎么办?我只有小学文凭啊!”


  佐助皱着眉头大笔一挥:“无糖养生豆浆,爱喝不喝!”


  “这样绝对不会有人来买的啦!”


  “不许改!就这个!”


  鸣人委委屈屈地花了一小时,用马克笔在纸上画艺术字,几乎把佐助给丑瞎了。佐助也懒得帮他改,说是以后看到这么丑的字就知道是你的车了。


  这个小时里,佐助终于拿起了手机,去面对三百多个未接电话和一百多条短信。一百五个是鼬的电话,一百二十个妈妈的,三十个爸爸的,剩下一些是卡卡西、班长宁次和一直追他的小樱的。短信几乎全是鼬的,都是些劝他回来的话,他一边翻看一边想,幸好当时下决心不看手机,不然就被哥哥劝回去了。还有些妈妈的,说着怎么担心他。他开始有些感到抱歉。他爹则给他发了两条,先是一条“再不回家你就永远别回来了”,后来一条是“我听说你住在朋友家。你那朋友靠不靠谱?”


  靠谱,靠谱得要命,都把你儿子拐走了。佐助摇摇头,继续翻。后来看见一条格格不入的鸣人的短信,“佐助你出去记得买内裤啊我说!”不禁回想到那天的情景。那时候他们明明没有确立关系,却自然得已经像是老夫老妻一样。也许……他们真的很适合。


  想到这就忍不住笑起来。


  他继续看,看到最新一条,是昨天晚上的信息:“佐助,我回来了。你朋友家在哪里,我去接你好吗?”


  鼬回来了。


  他跳下沙发,给鼬打了个电话。鼬几乎是马上就接起了电话,语气里透露着难得一见的慌张:“佐助,你还好吗?你在哪里?我现在马上去接你?”


  “我很好,哥哥。爸爸已经上机了吗?”


  “他刚才已经出发去机场了。……还在生气吗佐助?”


  “这跟哥哥没关系啦。”他开始有些不得劲儿了。鸣人注意到他的异状,没多想就爬起来走到他身边。佐助就顺着他坐下,把脸靠在他肩窝里。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午饭后。”佐助感到鸣人在一下一下地,用手指给自己梳头发。


  “地点是?”


  佐助想了想,就把手机放到鸣人耳畔:“我哥问这儿是哪儿。”


  鸣人懵了一秒钟,接着就抓起手机中气十足地说:“哥、哥哥大人好!我家在7号街23号的说!”


  “……”


  “噗。”结果是鼬先笑了出来,“7号街23号是吗,我记下了。你就是鸣人君吧,谢谢你照顾佐助了,一定登门致谢。”


  “哥、哥哥大人不用、这么客气的说!照顾佐助是、是我应该做的!”


  佐助忍无可忍地把手机抢回来:“谁要你照顾了白痴吊车尾!——哥哥,一点多过来就好。”


  “……”鼬那边沉默了几秒才出声,“你有了个很不错的‘朋友’呢,佐助。”


  佐助感觉自己额头留下一滴汗:“他是……”


  “不用多解释。”鼬语气带笑,“不如说,我那天的话你听进去了。我很高兴,佐助。”


  “……”


  “那就先这样,有什么话回来再说吧。好好跟妈妈道歉,她眼睛都要哭肿了。”


  佐助五味杂陈地扔下手机。


  “怎么了?”鸣人松了一口气下来终于回魂,看着佐助不太高兴的样子,想伸手过去撩他的刘海,却被佐助伸手挡开了。


  “没。”他站起身,烦闷地拍拍裤子。


  “说嘛,怎么了?”


  “都说没什么了,烦不烦。”


  鸣人见他作势要走,连忙站起来从后面圈住他。佐助想挣脱,却听见鸣人在耳边说:“你可说过对我坦诚的。”


  “……”佐助迟疑了,马上就被抱得紧紧的,后背传来熟悉的温暖。


  “不然要我这个男朋友有什么用啊我说。”鸣人小声地补了一句。


  佐助听了,半天说不出话。好久才回过神,手肘往后一捅,又迅速转身抱住他。


  “行了,知道你男友力高。我也不差好吗。”


  -------


  吃过番茄大餐,两人皆是心满意足,收拾好盘子就等着鼬过来。鸣人捏着佐助的手,刚洗完碗的手还有点凉。他躺在沙发上,一根根玩他的手指,手指莹白修长,骨节分明,恰到好处地留着一点点指甲,右手中指有长期写字被笔磨出来的茧子。


  “唉。”


  佐助左手玩着手机,随便回复着爆炸的微信消息,不耐烦地说:“第二十一次唉了,你是不是要烦死我?”


  鸣人一脸忧伤:“可我难过啊。我们明明可以住一起的。”


  “满脑子就想着同居同居,被隔壁摊的大妈灌输了什么不健康的东西。”佐助没好气地甩开他的手,“还有,要是真的跟你一起住,你不会憋得难受吗。”


  “难道不一起住就不会憋得难受吗!”鸣人炸了起来,“我们连擦边球都还没有机会打啊啊啊!”


  “闭嘴。”佐助一把推开他,“我哥到了。”


  他打开门,马上就被拉进一个宽厚的怀里。鸣人追出来,看见一个人影,紧紧地把佐助抱着。他不由得停下来,静静看他们。


  “担心死人了,佐助。”鼬放开他,在他额头上弹了一下。佐助吃痛,露出了一点撒娇的意味。


  “哥哥对不起。”


  鼬看着他,叹一口气:“这话你该跟妈妈说。”


  “嗯。”


  “昨天跟妈妈聊,事情都知道了。爸爸也说他不会再这样管你的事情。”


  “嗯。”


  “还生气吗?”


  “不。”


  鼬满意地笑了:“那回家吧。”


  “好。”


  “说起来,”鼬直起身看着鸣人,“这位就是漩涡鸣人君吧。”


  “是的。”佐助两步走到鸣人身边,“这几天都住在这里。”


  “鼬哥好!”鸣人终于缓过神来,努力做出精神十足的样子来。


  “是个很棒的‘朋友’呢。”鼬点点头,故意加重了“朋友”两个字的语气。


  鸣人打了个冷战。


  “明天下午我会代家母过来致谢,时间合适吗?”


  鸣人又打了个冷战:“合适……。”


  “好。那么佐助,我们走吧。”


  “好的哥哥。”佐助说着,脚下却没动。鼬有些深意地看了他一眼,便先到车上去了。佐助喘了口气,也不管鼬会不会看见,转身就拎起鸣人的领子,把他的脸拉到面前来。


  “怂什么。”他说。


  鸣人便知道他在想什么,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没怂啊我说。”


  “你这还叫没怂。……以后周末我尽量都过来。”


  “好。”


  “记得周一早上给我做豆浆。”


  “没问题。”


  佐助朝他微微地笑了笑,放开他的领子,转身走了。


  鼬在车上,也微微地笑起来,低头发条简讯给止水:“对方也是个好孩子。”


  很快收到了止水的回复:“哦?有我好吗?”


  鼬嗤笑出声,把手机塞回兜里。


  


  


  


  

哎,写了那么久饭团,豆浆和包终于出场了hhh顺便这真的是我中学最喜欢的早餐2333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评论(9)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