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06

06幼稚就是给你当肉垫也很开心

05 

04

03 

02

 01


本章鸣人后半段才出场


  

  晚上玖辛奈带着鸣人回家,给水门做饭。每天美琴都会留她一起吃,毕竟午饭两人都是一起买菜一起煮。但玖辛奈基本没同意过,最终还是会带着鸣人回家。

  那白痴终于走了。佐助愤愤地想,他才不会说其实那个曲奇看起来还挺好吃的。

  美琴把佐助放进摇篮里,再把摇篮推到饭厅里,转身就进厨房去了。佐助一声不出,盯着饭厅窗台上摆的那棵番茄,上面结了几个红红的果子。

  他死死地盯着那几个果子,觉得唾液腺正在不停地分泌液体。

  他想,那是我的生命。我的青春。我的灵魂。

  不,太中二了。

  总之就是想吃。他需要想个办法摘一个回来。他朝周围看了一圈,摇篮底部是凹下去的,四壁都做得挺高,导致他平时只能看见天花板上的吊灯,单调得要死。

  他想了想,决定自力更生。

  总之先坐起身,然后伸手去抓摇篮的边缘,还得使劲小心不让摇篮摇起来。那摇篮一摇起来上边的一个小小铃铛就叮哩当啷地响,被他妈妈发现就糟糕了。

  他抓着摇篮的边缘,用力把两条小胖腿撑直,这样手就能够到墙壁了。

  天知道他妈妈每天都在想什么,那摇篮推得离墙就还剩佐助手臂那么长的宽度,简直逼死强迫症。

  佐助手终于撑到墙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感觉自己仿佛在做什么极限运动,而且这个距离他能撑住就不错了,根本不用想能够到窗台上那盆番茄。

  他腾出一只手去够了够,发现还真够不到,觉得要不还是放弃吧,以后再也不要想这档子事,太丢人了。

  正在此时,宇智波富岳回到家打开饭厅的门,四下里找儿子。这头佐助听见门开的声音,心里一慌,脚底踩中了毛绒被子,一个劈叉,摇篮就往后荡过去。

  富岳只听见铃铛响了一声,接着就是一声巨大的“咚”!

  他拍着大腿吼起来:“美琴!!美琴佐助掉地上了!!”

  

  佐助疼得觉得脑壳儿没有肿起来,反而觉得它往里凹下去一块了。非条件反射带出来的泪水忍都忍不住,哗啦啦地流下来。他模糊感觉到美琴颤抖着给他涂上药,而他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要哭出声。

  太丢人了。

  他永远都没法忘记刚被生出来的时候,他还没搞清楚状况, 愣是因为没哭而被送进新生儿抢救室,结果当然是什么事都没有。

  还有他真的很拒绝喝奶,真的很拒绝!护士帮着美琴妈妈给他喂奶的时候他只吃了一口,还是憋足了劲儿,最后觉得实在太难吸了,累得要昏睡过去。吸奶消耗的能量恐怕比获得的能量还要多,不如不喝。

  嗯,这就叫使出了吃奶的劲儿。

  佐助又被放到摇篮里去的时候,竖直了耳朵听富岳和美琴在说什么。

  美琴:(委屈)“你怎么不早一步把佐助捞起来,这一下摔得更笨了怎么办!”

  富岳:“我们家儿子不笨吧?”

  美琴:“不笨?你知不知道每天玖辛奈过来我们家,他们鸣人已经会开口问咱们要东西吃了,佐助到现在还像个闷葫芦一样,你让我怎么不担心。”

  富岳:“……你问了玖辛奈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吗?”

  美琴:(更委屈了)“她说可能是我没给佐助喂母乳……”

  富岳:“……那现在……还能喂吗?”

  两个人窸窸窣窣掏出手机查了一会儿,发现母乳是孩子不喝就会慢慢变没有的,要是现在还有,那孩子从现在开始喝,又会慢慢恢复正常量。两个人当即决定吃饱饭就去看看还有没有。

  佐助的内心此刻是日狗的。

  他原本以为这茬已经过去了,还听见美琴高兴地跟玖辛奈说什么“你看你喂奶就会乳|房下垂的,我家佐助真懂心疼我”,觉得应该再也不会有麻烦了才对。虽然抱着奶瓶喝奶他也不是很喜欢,但是视觉效果上总算是还在接受范围内。

  他想起来鸣人早些时候来家里时,虽然两人还是一起睡着的时候多,但是只要他感觉到旁边没有鸣人的气息,就会醒过来,然后每次都能看见玖辛奈特别不见外地撩起衣服给鸣人喂奶。鸣人也是特别没有心理障碍地喝着,完了看他一脸的嫌弃,还说“上一世我出生我妈就走了,这一世不喝个够怎么行呢我说。”

  那真是不好意思啊上一世我已经喝够了。佐助撇着嘴特别不忿。

  富岳和美琴两个人在房间里捣鼓半天,一脸喜庆地走了出来。佐助一看他妈妈的脸,荡漾着欣慰而慈祥的笑容,心说不好,居然真的还有,两眼一翻,装死。

  美琴哭唧唧地打电话给玖辛奈:“佐助真的很拒绝喝我的奶啊怎么办!”

  玖辛奈的声音隔了个话筒都能听见:“啥,还是不喝吗,我教你,你装到奶瓶里他说不准就肯了。”

  佐助觉得这可以有,一想不对,你有这个办法为什么不早说,要是真的因此比鸣人蠢了可怎么办。

  美琴:“原来是这样啊!不对,你有这个办法为什么不早说,要是真的因此比……”

  她被富岳手肘一怼,愣是没好意思说完。

  幸好玖辛奈就是个没啥心眼的:“哈哈哈!对不起啊!不过你之前不也没问我呢吗!”

  从此佐助就过上了抱着奶瓶喝母乳的生活。

  当晚他就被灌了不少,啥味道没有,就那股奶味,腥腥的。

  好吧,为了不比鸣人笨,我忍。

  喝完奶他觉得嘴里实在是难受,又打起那几个番茄的主意来。这是个好时机,波风家没人在,他就是做出什么丢脸的事情,也不会被知道。

  于是他开口了:“啊啊,……麻麻,……番茄,要吃。”

  美琴一下子就抱着他抛了起来:“富岳!富岳啊佐助会问我要吃的了!果然喝我的奶就是有用!一下子就聪明了!!”

  富岳冲了过来:“啥?你确定不是摔了之后才变成这样?”

  美琴:(愣)“……要不再摔一次?”

  富岳:(愣)“……来个对照实验?”

  佐助生生被抛出一个奶嗝,觉得这个世界不能好了。

  今天的佐助,依然没有吃到番茄。

  

  -

  

  两个团子现在已经会满地爬,经常卯足了劲要比赛谁爬得快。经常结果都是不相上下,爬到半路身子一歪就爬不起来了。

  很快两家家长都认为,该到学走路的时候了。两人被放到学行车上,鸣人卯足了劲说要比佐助先学会走路,两腿蹬啊蹬就跟开碰碰车似的往佐助撞过去。

  佐助嘴上说他幼稚,心里却也是想赶紧学会走路的。他再也不想蹲在摇篮里头看着天花和吊灯发呆了,而且学会走路就能有办法对付身上这一圈圈的婴儿肉——实在是太影响视觉效果了!

  他自己一步一步地先学站稳,再练迈腿,最后撑着学行车两边的护栏,慢慢地开始自己走起来。

  练累了转头一看,鸣人蹬着两条腿呼咻呼咻地滑来滑去,心说就你这么学走路,再学个两百年吧。

  结果他们在榻榻米上走的时候,他发现鸣人竟然不比他差,都摇摇晃晃地能爬起来走几步了。

  这家伙是开了外挂吧?!

  鸣人还一脸正经地劝他说:“佐助你不用练这么累啦,等我们的脚再有力一点就能走路了。”

  不练?不练以后想打你都追不到那怎么办。

  鸣人还演示给他看:“你看我这样蹬——”他呼咻一声滑到房间另一头,又呼咻一声回来,“——蹬,慢慢越蹬越远,就说明脚有劲了,就会走了的我说。”

  “哦,你练的是爆发力,我练的是持久力啊。”

  性质都不同有什么好比的。

  佐助忽然想到些什么不好的东西,耳根微微发红。

  鸣人却准确地捕捉到了:“噫佐助我们才多大啊你就想这个!”

  “我想什么了!?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噫你脸都红了别瞒我了,还有你不也不是我吗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行啊你,长进了,连哲♂学都懂了是吧。

  

  孩子大了会走几步了,妈妈们也就经常放他们到院子里去玩。彼时刚好下过雨,鸣人一早来到,跟美琴奶声奶气地打了个招呼,侧耳听得满耳朵春蝈蝈声,想着去抓一只蝈蝈来叫佐助起床,便挣脱玖辛奈的怀抱,走走爬爬地滚进草丛里去了。

  门廊上正湿滑着,美琴端了热茶出来,玖辛奈把木地板擦了擦坐下。

  “佐助还没醒?”

  “嗯,本来想叫鸣人去叫醒的,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玖辛奈就笑,她大概知道自己儿子要做什么。结果鸣人的设想并没有实现,佐助早已听见那哒哒哒的脚步声,翻了个身爬起来就走到院子里来。

  “哎呀佐助已经醒了?鸣人在那儿抓蝈蝈,你过去吓他一吓。”

  佐助心想这可是你妈妈让我干的,朝玖辛奈礼貌地说了声早上好,知道了,才挥着两条小短腿跳到院子里去。

  他艰难地拨开草丛前进。一头金发突然蹿出来:“嘿佐助早上好~!”

  “哎!”他吓人不成反被吓,一个抖,脚下就踩中一片青苔,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前摔去。

  “咚”一声响,好像有什么磕在石头上了。完了上回也摔到头了这回再摔到就真的要比鸣人还蠢了——不对,为什么不疼?

  他睁开眼一看,看见鸣人的大脸。

  鸣人给他当了一回肉垫,头磕在石头上,疼得眼睛都红了,还顾着龇牙咧嘴地朝他笑:“小佐助没事吧?还是说你这么想扑倒我呀?”

  佐助刚产生的一点感动消失得尸骨无存,发狠捶了他一奶拳:“装死去吧你。”

  鸣人嘿嘿嘿傻笑几声,低声说“装死我妈肯定会担心的啦,装哭就够了。”

  佐助不屑地哼一声,眼角看见美琴和玖辛奈匆匆忙忙地冲过来。鸣人掐着时间偷偷对着佐助的额头就啃了一口,跟着两眼一翻,高一声低一声地假哭起来。

  

  

  

  (ฅ´ω`ฅ)

  

  -我有个秘密你想不想听?你的眼睛里有星星。

  

  

  

  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评论(21)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