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三件套】【完结】Spring of the Siren塞壬之春

  一个魔性鸣佐群的联文,关键词是“春”。本意是只想写鸣佐,结果写着写着变成三件套 

  【主鸣佐,副柱斑、扉泉】,注意避雷


  对不起我实在不知道哪儿有敏感词了……没有车也得做外链抱歉……

 

  

  

  

  嗯,就是个奇怪的脑洞,听塞壬之歌听太多了。说是塞壬,其实写得跟野人或者是人鱼没什么差别……豪火球不要往脸上吹

  文题塞壬之春其实就是塞壬们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的意思……

  原谅我真的不会写春天,跪QAQ 而且这个塞壬真的不知道是野人还是人鱼,感觉有点像露芝娅和波音那种(我暴露年龄了吗??)

  致谢 @时系之 的番茄种子!!文里提到的番茄种类就是她寄过来的,我觉得我能去种菜园了!

  谢谢阅读!/鞠躬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