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含柱斑】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07

本章柱斑上线,高调秀注意,是的我突然想带他们玩儿,带tag了。前篇请戳“奶球”tag

  

  

  07幼稚就是我负责撒娇,你负责忍着


  今天是去超市的日子。

  这对于小孩子来说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特别是刚刚被批准一起去,并且可以买东西的两个毛娃娃。玖辛奈把这个决定告诉他们俩的时候,鸣人高兴得简直要跳起来。天知道他们之前跟着去超市,都是被抱着,并没有机会像真正的小孩子那样跑来跑去,只能远远地对着对方挤眉弄眼,不仅不能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且还不能玩商场里面那个大大的滑梯。

  在他们经历过的那个小时候,还没有玩过滑梯这种东西呢。

  鸣人兴奋地拉着佐助,絮絮叨叨地讲他的计划。先是去找喜欢的泡面和零食,再去水果区,最后去熟食区,然后到儿童游乐区玩滑梯,等妈妈们来接。

  佐助对此嗤之以鼻,“谁跟你一样都喜欢玩那种东西。”

  “不要这么说啦佐助,明明之前根本没有玩过,你怎么知道不好玩啊我说。”

  佐助一向对他这种撒娇毫无办法,只好答应了。两位妈妈载着两个娃娃,刚下车,就看见了一片海。

  嗯,人海。

  两个娃娃看了一眼就觉得吃不太消,鸣人更是情不自禁抓住了佐助的手。佐助要甩没甩开,反而被说了一句“你要抓紧我呀小佐助,不然待会你走丢了就糟了我说。”

  “要走丢的只有你吧!”佐助愤懑地瞪他,“只有我找不到你,没有你找不到我好不好。”

  鸣人就嘿嘿嘿笑:“可是我现在没有仙人模式嘛我说。”

  佐助就不说话了,任他牵着。

  相比起来两个妈妈倒是相视一笑,继而摩拳擦掌:非周末有这么多人,只能说明一件事情——那就是在搞大特惠!两个妈妈几乎要摆出起跑姿势,突然想起来两个儿子还在两脸懵逼地看着她们。

  “呃,妈妈你们去吧,我会照顾好佐助的我说,待会来儿童区找我们就好。”

  美琴蹲下来摸摸两人脑袋:“那佐助就拜托你啦,小鸣人!”

  玖辛奈也蹲了下来:“作为补偿,你们可以去挑你们喜欢吃的东西哦。记得不要跟陌生人跑,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东西!有什么事情就大叫,妈妈我一定会听见的!”然后对着佐助叮嘱:“小佐助,鸣人就拜托你啦,他有点神经大条,你让他不要随便捏货架上的泡面哦。”

  “好的,阿姨不用担心。”佐助端庄优雅矜持礼貌地回答,完全无视一旁气炸了的鸣人。

  

  说是探险也不为过,这人也忒多了,两个鼻子到别人膝盖的小鬼凭着身体灵活,在人群之间穿来穿去。鸣人在前面开路,佐助就被他拉着左手跑,右手臂里艰难地抱着些食物,听着那个笨蛋在前面叫叫嚷嚷着什么,还觉得蛮好玩。

  变故是怎么发生的,他也不太清楚,只记得后来人越来越多,他的视线里开始只剩下各种各样的腿、裤子、裙子、腿毛和鞋,几乎什么都看不见了。手里的一盒美味棒掉到地上,他赶忙弯腰捡起来,却发现他惯性使然用了左手。

  求助男朋友拉着我的那只手变成美味棒了该怎么办。

  佐助心里一时间掠过许多念头,留在原地肯定是最保险的,等那个笨蛋发现再原路找回来就好;往前面走快一点的话,可能会更容易找到,因为说不定那个笨蛋还没有发现他们走散了。佐助被人流带着往前跌了几步,抬头一看,天花板一牌子上写着“限量版泡面今起7折发售!”上边画了个左转弯的箭头。

  鸣人估计就是为了泡面挤到这边来的。这么说不能再呆在这了,而且就这短短几秒钟,他已经被无数个膝盖攻击到了。佐助抱紧美味棒,顺着人流往前走,再左转弯,来到泡面的货架前。

  没有那个身影。

  这下饶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尽量保证自己还站在原地。只好相信那个白痴能想到他在这里了,他面无表情地看着价格牌想。

  

  鸣人则是兴冲冲要去找泡面的路上,突然感到手里一松。他被人流带得踉跄几步,直到通道尽头才停下来。背靠货架四处张望的时候,只能看见无穷无尽的腿腿腿腿毛腿,唯独不见佐助。

  他想叫佐助的名字,可是抢购的人们喊得比他还大声。他想他要先找个办法,总之先站到什么东西上去,再喊佐助的话也比较好找到。

  说干就干。他穿过一排货架,看见一称水果用的桌子,嘴里喊声“抱歉”,一骨碌爬了上去。称水果的那人吓一跳,想把他拎下来,却先被他一个反剪抓住手,接着便听他大吼大叫起来:

  “佐助!——”

  大家愣一秒钟,又纷纷回归原本的状态。鸣人鼓足气要再叫一声,却被一只有力的大手不容反抗地掰了下来。

  “放我下来!你谁啊我说!放我……啊咧?初代目?!”

  “哟。”

  “你好啊哈哈哈哈哈!真是奇遇啊小鸣人!”

  

  鸣人的内心犹如一滩死水,甚至还有点想笑。他现在骑在初代目火影大人的肩膀上,他的头发用一根发绳束起来,被鸣人拿在手里防止扯到。旁边跟着个短头发的炸毛斑,手里拎着个购物篮,装了好些豆皮寿司,和鸣人刚刚手里拿的东西。从他这角度能看见两个传奇人物的发旋,鸣人甚至产生了一种“这两个是我爹妈”的诡异既视感。他甩甩头,重新把注意力放在柱间和斑说的话上。

  “所以?你想一想佐助大概会到哪里去找你?”

  “啊哈哈哈哈随便走走就会遇上的啦!”

  “闭嘴你个蘑菇头。”

  鸣人正绞尽脑汁想佐助的可能去向,突然觉得头上顶了团乌云。斑十分无奈地用手肘戳他:“再消沉离婚。”

  “诶!你们已经结婚了吗!!!”

  斑翻个白眼,走了。柱间哈哈大笑起来:“还没有啦,不过也差不远。”

  柱间带着脖子上的鸣人乱走一通,两人好像没什么隔阂似的一直有说有笑,还一直往斑手里的购物篮塞东西。东西多了,柱间还停下来问他,“要不咱们换换?”

  斑瞥一眼鸣人,“我才不。”

  “不重?”柱间看着他手里的购物篮。

  “哼,”斑用鼻子回答他,“要不要我把你举起来试试?”

  三个人在人流中穿行着,竟没有被任何人撞上。他们终于在泡面区找到佐助的时候,斑忽然低声惊道:“泉奈?”

  “那个应该是佐助吧,你见过他的。”柱间和声提醒。

  “太像了。”斑也自知不对,摇摇头。两人这才看见了佐助身边的美琴和玖辛奈。

  玖辛奈一下子就爆炸了:“你到底去哪了鸣人!?居然把小佐助给……啊咧?”

  美琴刚要劝玖辛奈别打孩子,刚抬头一看,“啊……啊咧?”

  “柱间大人?”“斑大人?”

  佐助看了一眼柱间头上的鸣人,皱皱眉头看向了斑。斑留意到,便哼笑一声,不动声色落后其余几个人半步,跟佐助低声说:“找机会聊聊?”

  “好啊。”佐助警惕地盯着他。

  斑对那目光也不做辩解,丝毫不露馅地又跟上了柱间。这厢玖辛奈正吓得手忙脚乱,小声斥道:“鸣人你怎么可以骑柱间大人的脖子?!”一边想把他掰下来。柱间笑得见牙不见眼,抓着鸣人的两只小腿跟美琴聊得欢,一时两人竟把鸣人前后掰得几乎要折。最后还是斑拍拍玖辛奈肩膀,“行了,他俩乐意。”

  鸣人才缓过气来,屯在柱间头上:“真是谢谢你啊斑爷爷。”

  “叫我斑叔。”

  鸣人毫不畏惧强权:“我对柱间也喊爷爷。”

  斑冷眼看他:“谁要跟那老头子一样,回去算算辈分再说话。”

  佐助闻声扯扯美琴,问了她一句什么,得到答案后直直看着斑:“我问过了,你是爷爷辈的没错。”

  美琴见斑那脸色,红一会儿白一会儿的,不禁双腿一软:“佐助!你怎么说话呢!”

  

  今天的宇智波有家族爱吗?没有。

  

  (ฅ´ω`ฅ)

  

  -诶?可是你的眼睛里也有星星呀?

  

  

  是这样,我想搞一个柱斑前世的番外。

  可能 要搞很多天。

  总之我还挺有信心想搞出来的,跟原著不一样的情节啦

  谢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