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扉泉/柱斑】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09

  迷之扉泉online……非典型扉泉,慎吃

  四岁鸣佐、三十岁左右柱斑高调秀

  

  09幼稚就是不考虑过往,也不想望未来

  

  

  泉奈被鸣人催着赶着坐上车,还是副驾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他假装驾驶座上没有人,一直直愣愣地望着窗外,耳朵尽量去听鸣人和佐助的咬耳朵。

  是的,他太不擅长对付扉间了,跟他哥形容扉间的时候,用的是“一直盯着人家看的白毛木头脸”这样的话。而没见过扉间的斑却窝在千手柱间的脖子里说,这不是挺可爱吗?

  哥哥一定是被千手柱间洗了脑了,不把千手家怼死,宇智波集团就药丸了。泉奈愤怒地放弃了跟哥哥的交流,转而开始第二百五十一次思考千手扉间对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其实并不是猜不出来,只是不能确定,好吧不能确定跟猜不出来根本没有差别。

  谈感情最忌讳暧昧不明,没个准话,让人觉得是又不是,一颗心悬吊吊挂在半空,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去回应。他不是没见过扉间对其他熟人是什么样子,但是他不能确定扉间对他究竟算是羞涩还是冷漠,所以他到底该热情些主动些呢,还是尽量拒绝掉?

  “你的车怎么了?”

  “要你管。”

  扉间吃一鼻子灰,心里挫败得很,脸上神色却半分未变:“关心一下而已。”

  泉奈还是没能成功地从扉间脸上读出什么表情来。要是他明显消沉了,这至少能说明点儿问题。就现在这面瘫样子,倒更像是我死还是活他都不甚关心。

  他越想越气,嘴里忍不住反击:“哦豁,关心,说来还不是因为你。”

  “因为我?”

  泉奈马上又不肯说下去了。说什么?因为想到要见你心里很烦于是叫人加气有多满加多满最后耍帅甩尾的时候爆胎了?这种事你要我怎么说出来?脸还要不要了。

  扉间见他不说,侧眼去看一看,心想不能这样冷场了,得说点什么才行。于是他特别不尴尬地说:“那我就来猜了。”

  泉奈心想你猜啊,我看你能猜出什么破东西。

  “没留意加了太多气,又因为太想见我了,开得很快。对不对?”

  泉奈一口气上不来,差点想跳车,顺便甩他那厚如城墙的脸皮儿一鞋拔子。

  

  -

  

  佐助自从上车,就觉得很热,因为鸣人几乎是粘在他身上,一只手放在他腰后,一只手抱着他手臂,嘴巴还贴着他耳朵说话,说话的热气喷到耳后,好像挠痒痒一样。鸣人从在这里出生开始,跟他这么黏在一起都有四年多了,一起睡过觉流过口水,看过对方被换尿布,吃错对方的奶瓶,还被扔在一起洗过澡,明里暗里亲脸也亲了不少次了,但他就是蛋疼地接受不了这种抱,每次被抱住,就浑身僵硬,流冷汗,觉得放松一点就会显得自己多浪荡似的。

  原谅他吧,上一世他到死都没开过苞,从小家里还是特传统的那种,想不矜持都难。碰上个这么没脸没皮的,一言不合就蹭上身,到处蹭到处摸,偏偏自己还不是很舍得推开。

  “哎佐助啊,你为啥这么僵硬啊我说。”鸣人抱着他说了会儿话,突然摸到佐助直挺挺的脊背,忍不住问。

  佐助顿时有些慌,他两眼直视前方:“这样坐对身体发育好,脊椎正了容易高。”

  鸣人就不服了,“你之前比我高就算了,现在还想比我高,没门。”

  佐助气笑了,转脸过去对他说“那你倒也坐直了啊。”没想到这一转,嘴就擦到鸣人的鼻尖,气息一个交换,一下变得更僵了。

  鸣人却笑得灿烂,蹭上身了:“不了我说,我更喜欢这样抱着佐助嘛。”

  泉奈听着恼,把大拇指指甲塞嘴里咬。

  佐助脸红一秒,僵硬地把头转回去,“随……随便你……”

  “偶尔放松点让我抱着也挺不错的呀。”

  泉奈咔一声咬碎了指甲。

  佐助过了会儿才尝试着放松身体,最后靠在椅背上,任由鸣人把他缠得更紧。

  “……你在哪儿学的这些不三不四的东西。”明明舒服到不行,还要再怼他一句,也是佐助的作风。

  鸣人一听就乐了:“嘿嘿嘿,我看我爸妈秀恩爱看了四年了啊我说,每次看见他们滚到一起我就好想来找你。”他看着佐助的脸红起来,又忍不住加一句,“我说真的,佐助,下回我受不了他们秀了我就去找你好不好?”

  “……滚你。”

  扉间把车稳稳停下来,心里想是时候打个电话给水门取取经了。

  

  -

  

  宇智波家族企业之一,Uchiha全国连锁酒店,据说就连茶水间阿姨都姓宇智波。进入酒店的豪华包间的时候,柱间跟斑正在互相投喂花生。

  真的是“投”喂。柱间把一颗花生扔到半空中,斑张着嘴去接,接到了,也抓一颗花生扔过去,柱间也张着嘴去接,比的就是谁先接不住。先接不住的那个就给对方剥一个蟹腿。佐助和鸣人进去的时候,两人比得热火朝天,不相上下,桌子上一人两碗白花花的蟹腿肉。

  “你们……”佐助忍了忍,没忍回去,“在玩杂技?”

  

  几个人寒暄几句。佐助和鸣人总算还记得有无关人员在场,表现得跟普通小孩没大区别。柱间看了眼直愣愣堵在门口的扉间和黏在斑身上的泉奈,掏出隔壁甜品店的金卡扔给扉间:“里面还有两千多,带小泉奈去吧?”

  扉间刷一下捞过卡,看着泉奈软软地抱着斑的脖子说“不想离开哥哥”就觉得自己没戏。没想到这回帮他的是斑:“泉奈,今天批准你可以随便吃甜食。”

  泉奈愣了半秒,下一秒就欢呼着拉着扉间跑没影了。

  

  “好的,那我们进入正题吧。”柱间先开场,手上麻溜地给斑的蟹腿儿碗倒酱油。除了这一点以外,别的一点都不像两个四岁的孩子在和两个三十多的大人讲话,倒像是一堆饱经商战的老头子在讨论股权交易。

  “柱间叔我先问个问题啊我说,你们也是出生就带着记忆吗?”

  “嗯,是的,而且我和斑斑是同时出生的哦~”

  “我和佐助也是!!!”

  两个阿修罗后人兴奋地交换起了相方从小到大那些破事儿,什么斑斑三岁还尿床、佐助不肯喝妈妈的奶都被抖出来,听得两个宇智波扔不了豪火球也想掐死他们。

  不过这一世他们没有查克拉这种东西,也查不到有关忍者的历史。硬要说的话,根本就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而且这个世界里很和平,很高科技,大家都好好的,有点儿像无限月读。

  “但是这不是无限月读。秽土转生者不会受到影响,而我也在这里。”柱间说。

  他们很快接受了这是一个新世界的设定,并且发现除了他们,其他人都没有带着记忆,估计也是因为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力量。柱间想起他弟弟,低头笑笑说:“想来要是有的选,上辈子扉间就该跟小泉奈在一起了。”

  斑不同意地看着他:“要是有的选,泉奈怎么会看上你那木头弟弟。”

  鸣人也很不同意:“要是有的选,我早跟佐助在一起了我说。”

  佐助也想说些什么,听到这句又憋了回去。

  四人唏嘘一阵。佐助总算想起他一直很在意的问题:“我和鸣人死后,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柱间和斑相觑两秒,最后柱间开口了:“你们的死应该是黑绝造成的。辉夜被你们封印之后,它还没有死,找机会出来捣乱。后来我和斑斑想办法把黑绝消灭了,最后才解除秽土转生。”

  佐助咬着嘴:“我就说我根本没打算下杀手,鸣人肯定也没有。”

  鸣人也恍然大悟:“佐助我当时真的想着你不会杀掉我的,我也打算半途就撤掉螺旋丸,就算最后只有我死也没关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控制不了手,我还后悔了好久呢我说,原来是黑绝搞的鬼!”

  “我知道,我也一样。不是你的错。”

  鸣人拉着佐助的手捏他的手指,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

  “那斑叔你呢?”

  柱间脸色变了,陪着笑说:“我跟斑斑说好不再提这件事……”

  “我在那场战斗里死掉了。”

  斑坦荡荡地打断柱间。

  “没什么不能提了,柱间。如果真的不在意,那就跟提不提起来没什么关系。”

  柱间愣住几秒,尔后笑起来:“你说得对。”凑过去亲了亲他的眼睛,“我们说好的是不用再想以前的事。”

  也不用想着未来。珍惜眼前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佐助看着两个老东西秀,移开目光,脸有些发红,又被鸣人笑嘻嘻抱住。大概他也不会再去想以前发生过什么,以后会发生什么,他只需要知道现在大家都挺幸福的,就好。

  

  

  

  (ฅ´ω`ฅ)

  

  -小红花我都给你,你能把你给我吗?

  

  

  

  

  接下来我要努力写番外了23333一看就是刀,不过嘿嘿嘿刀都是为了糖。最近这几更都不怎么萌了,等他们上小学就好了w


评论(8)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