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扉泉篇】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01

  想到什么写什么,没有时间顺序也没啥逻辑。是为了卖萌而存在的文。宇智波家和千手家很好很和谐。有挺多的柱斑,但这篇主要讲扉泉的故事。

  

  对了,不知道设定的我说一下吧,就是柱间和斑带记忆转世,扉泉不带记忆。现代au。之前写过鸣佐带记忆转世的,有兴趣可以点头像看看w

  

  

  

  

  ————

  

  

  准确点来说,泉奈出生的时候就遇见扉间了,只不过他不记得,扉间也不太记得而已。

  那时候扉间才一岁多,整天除了睡就是铁着脸吃米糊糊,刚会跌跌撞撞走个两步,就被他四岁的大哥硬生生抱过来,跟斑一起,怼着透明的婴儿箱看刚出生的泉奈。泉奈七月早产,底子很虚,被这三个大团子看得浑身不得劲,皱巴皱巴鼻子就大哭起来。

  斑瞬间手忙脚乱了,紧赶慢赶哄着泉奈。柱间也慌了手脚,两个人一声高一声低地哄,“泉奈乖乖,”“泉奈不哭哦!”结果泉奈哭得越来越声嘶力竭,还一边哭一边打起嗝来。

  斑哄了半天,满头大汗,一肚子气都往柱间撒:“都怪你,被不熟的人这样盯着泉奈肯定很难受!”

  柱间扁了扁嘴,没好反驳,迅速消沉下去。一直没出声的扉间都能感觉到他哥像个气球一样,嗖的一声就萎了。斑感到无比厌烦,作势要拎起柱间的领子发火,却忽然看见扉间挣脱了柱间的怀抱,跌跌撞撞爬到婴儿箱旁边,学着他们的语气说:

  “泉奈不哭,泉奈乖乖~”

  他重复了几次,小爪子轻轻地敲在保温箱上。神奇的是,泉奈像是听懂了一样,慢慢地不打嗝了,最后妥妥地又睡过去。

  听说娃哭了急急忙忙从老婆身边冲过来的田岛爸爸,刚好就看到了这样一幕,还有两个目瞪口呆的大团子。

  

  柱间从扉间出生不久,就开始花式试探扉间有没有带记忆。扉间不会说话的时候,都是直愣愣看着他,被问烦了还会哭。等扉间会说一点话了,柱间又偷偷跑去问他,“扉间呀,你记不记得……嗯……很久以前的事情?”

  扉间略带同情地看了他一会儿,伸出手拍拍他哥的西瓜头:“大哥,傻哦。”

  

  总之这样的事情轮到斑去做了。斑也是一有机会就去戳泉奈,“泉奈你还记得以前的事吗?”

  泉奈眯着眼一脸懵逼。

  “哎,你要是记得,你就点点头。不记得就摇摇头。”

  泉奈依旧一脸懵逼。

  斑急了,伸出一手指让他抓着,“你要是记得,你就抓住我,不记得,就松开。”

  泉奈抓着斑的手指,看一眼,塞进嘴里啃去了。一边啃,一边眼睛亮晶晶地笑。

  斑:“……”

  我的心灵得到了治愈。我的灵魂得到了升华。啊,我死而无憾!

  

  泉奈小的时候好哭,哭得爸爸妈妈都没有什么办法,只能由着他哭,哭累了就睡着了。斑每回听那哭声,心里都刀割似的难受,他自觉上一世欠泉奈太多,仿佛这一世再怎么疼爱怎么保护,也不能弥补得上。所以每当泉奈哭得爸爸妈妈都心累的时候,他就悄悄跑到婴儿床边,把泉奈抱到自己的床上,逗他开心,哄他睡觉。泉奈在哥哥的怀里哭得累了,倒头就睡,睡了斑一身哈喇子和眼泪和汗,斑倒也不特别嫌弃,一直抱到他自己也睡着。

  他家爸妈看见了,很是欣慰斑的兄长力,泉奈一哭,就交给斑去抱。但是时间一长,这招就有点儿不太好使了。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泉奈哭得声音都嘶哑了,斑两眼青黑,忍无可忍,给柱间打了个电话。

  不多时,柱间就带着睡眼惺忪的扉间出现在房间的窗口。他们明显是偷偷跑出来的,两岁多的扉间身上穿着白熊图案的睡衣,怀里抱了一条毛领。

  说起这毛领,也是有点来头的,是别人家送给佛间爸爸的礼物。用的就是白熊的皮毛,温暖软和,是很贵重的东西。扉间见了就抱着不放,晚上也爱枕着睡,佛间也就乐得讨儿子开心,随他抱去了。

  他们艰难地翻进了斑的房间里,扉间本来就很不高兴,这会儿斑朝前一指:“去,看有没有办法让泉奈不哭。”

  他就更不爽了。

  结果他撅着嘴爬上斑的床去看泉奈的时候,泉奈一下子就看中了那条毛领,伸手过来抓住,嘴里也不哭了,只顾着咯咯咯地笑。

  扉间看着泉奈笑得眼睛都不见了,突然就更生气了。

  这时候他大哥从目瞪口呆里回过神来,凑上去推了推扉间,“你要不要考虑把毛领送给泉奈?不然可能以后你半夜都要过来了。”

  扉间气的要炸,但又一句话没说,瞪着柱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这下毛领也不要了,翻身下床准备走,却听着泉奈忽然又抽抽噎噎起来。

  他被两个哥哥盯得无可奈何,只得掉头就又爬上了床。泉奈见状,马上又不哭了,伸着手大大地笑着好像要抱抱。

  扉间的泪水在眼眶里还转着呢,又死命憋着不哭,小心翼翼地捉住泉奈的手。斑看了一会儿,回过神来,跟柱间说:“今天你俩就呆在这吧。”

  柱间点点头,跟扉间说:“扉间你就陪着泉奈睡吧。”

  扉间看着他心爱的毛领粘上了泉奈的口水,委屈无比地抽噎两下,眼泪啪嗒嗒掉下来。柱间看了心有点疼,凑上去要安抚一下他,却见他虽哭得委屈,倒还是乖乖一声不出地躺了下去。泉奈这一下也安静了,不明所以地摸摸扉间的眼睛,仿佛是知道扉间哭是因为他似的,乖乖在他身边缩成了一个小团子。

  所以第二天早上,佛间爸爸找不到人急哭了,田岛爸爸却在大儿子房里发现了四个团子。两个缩在床上,眼皮都肿得能掉下来,中间夹着条沾满干了的口水的白毛领子。还有两个缩在床头的地上,自家大儿子窝在人家大儿子肩窝里头,睡得头一点一点的,还好像很冷一样扯着人家大儿子的衣襟。

  这有点儿妖兽啊,田岛爸爸想。

  

  

  

  tbc

  还是写小团子可爱啊~我自己都被治愈了。

  


评论(22)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