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小剧场】货车罗曼史[上](货车拟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番茄你写的东西都太可爱了 一本正经地开车啊这是!

泪流满面地收下生贺 感动 给你一个大大的吻~!

想治愈的番茄:

其实是迟到的生贺来着,有两个妹纸同一天生日 @就是为了我萌的一切   @关若何何何已经在学校了 

答应撸个段子以表对妹纸们一路支持鸣人哥哥和小佐助的厚爱,吼吼吼~结果写长了变成小剧场,全文大约5500~6000字

 本来想象是个很屌的高科技作品,结果写出来一看还是接地气的傻白甜……

上下两篇完结,脑洞有点大,慎入!!

接下来的更新顺序大致是:

货车罗曼史[下],鸣人哥哥6,奉子成婚9,奉子成婚10完,鸣人哥哥7完

 ------------------------------------------------------


1.

2600年,智能货车已经具有了独立的运输体系。

其中,宇智波一族的货车,是智能货车中的优质品牌。

他们大多有黑色的车头和深蓝色的货箱,低调牢固有内涵。

这天,宇智波佐助听闻木叶又来一个集装箱的货车,也不能免俗地跑港口眺望,除了一辆绿色的小货车精神抖擞的样子让他在心里感到了几分威胁,剩下的货车他都没看在眼里。

看来,年度标兵货车模范依旧是宇智波一族和日向一族的较量。

集装箱就要关门的时候,里面传来一声吼。

“等等啊我说,我还没出去呢,刚睡着了。”

切,真是个吊车尾的。

佐助鄙视地瞥了一眼那土掉渣的橙色货车,然而橙色货车风一样地冲出集装箱的速度让他内心有点惊讶。

眼前的货车虽然颜色很蠢——金色的车头配上橙色的货箱,一点也不庄重,然而不论是车架还是车轮都看起来都厚重结实。不得不说,这是一辆无可挑剔的好货车。

“哟吼,漩涡鸣人可是要成为蝉联年度标兵的货车!”

听了这句话,佐助心中默默记下这个刚刚有好感就成了竞争对手的货车,他是不会相让的!

 

2.

嗡——!                                   

嘟——!

高速公路上,两辆货车风驰电掣你追我赶。

佐助觉得他会甩开某个吊车尾的,然而每次卯足了劲儿把那个白痴甩过去又会马上被重新超越。

嘀嘀嘀!

橙色白痴还会发出调戏一般的汽笛声。

“宇智波佐助,嘿,宇智波佐助!”

佐助不搭理和他并驾齐行的货车,转个弯下了高速公路,不久道路就变窄,只能一辆货车直行。

嘀嘀嘀嘀嘀。那难听的汽笛声仍旧紧追其后响个不停,佐助郁闷至极一个刹车停了下来。

吱——!

橙色的货车也随之紧急刹车。

“哎,你别突然停车嘛我说!我会亲上你的……”

漩涡鸣人有点不好意思地原地震动起来,佐助只冷冷哼了一声。鸣人看到佐助的态度,有点生气地向前蹭了一小步,撞上了佐助的车尾。

虽然撞击很轻没有伤痕,但佐助还是被这个意外的挑衅气得整个车都亮起了车灯。

“虽然你很闲,不过我很忙,没空和你玩。”

佐助向前开了一米,和鸣人保持距离,“吊车尾的果然是个白痴。”等等,刚才被撞击之后为什么他有些从来没有过的心跳。

鸣人停了一会儿,意识到佐助话语中的含义之后有些生气地向后倒车,在十字路口转过弯。

“我不是吊车尾的,我是要超越你成为年度标兵的货车!本来想跟你做朋友的,不过看来也没必要了!”

一边说一边绝尘而去。

佐助有些郁闷,他工作认真哪里有错,到是那个吊车尾的,无故招惹别人又说他不对,果然是无药可救的白痴!

 

 

3.

然而第二天,佐助就以第七运输小队前辈的身份带着鸣人在木叶的街道上跑动起来。

佐助作为宇智波牌货车,自然尽心尽责地把鸣人带到木叶各个路况不好的道路中,看着鸣人的车身发出咔哒咔哒的颠簸声,佐助内心很满足。

什么?他才没记仇,他只是很尽职。

然而鸣人的体力好得出乎他的意料,开了这么久的路程依旧活力四射。他似乎忘了前一天刚说完“不跟你做朋友了”这种话,奔跑到开心处车轮还会离开地面做几个特技。

倒是佐助有些力气不支,他把车停靠在路边,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查克拉油箱,确认还有半桶油才放心下来。

“佐助,你已经这么烫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鸣人并排贴上佐助的车身边。刚才只注意油箱的佐助并没发现鸣人已经贴了过来,惊讶之余他发动了引擎,转向车轮慌张地转动起来。

咔嚓,鸣人痛彻心扉的嚎叫让佐助猛然刹车。

鸣人的后视镜被他撞坏了,今天的练习只得提前结束,两辆车一前一后开向修理厂。

 

4.

鸣人换好了新的后视镜,依旧生龙活虎。而佐助因为几分愧疚,态度也温柔了不少,这让鸣人喜出望外,他重新更正了自己的发言。

“果然,我还是想和佐助做朋友!”

三天之后鸣人已经可以载着一车面粉独自去送货了,佐助也重新回到岗位上,今天他要运输的是电风扇。

他驾驶平稳有素,却觉得心里好像空荡荡的。跑长途运输到波之国拉了两天的货,车身已经感到了疲惫,回到自己的宽敞仓库,佐助熄了火,开始安静休眠。

嘀嘀嘀。

嘀嘀嘀嘀嘀——

用排气筒想都知道,这是鸣人的车声。

佐助打开车库门,颇为不耐烦地打了声招呼。

“吊车尾的,这么晚来做什么。”

鸣人用雨刷把一桶什么东西扔给了佐助。

“给你的保养漆,那天我撞了你的车尾,还没道过歉。”

佐助接住保养漆,内心颇为复杂。

“笨蛋,道什么歉,我不是也撞坏了你的后视镜。”

鸣人有点害羞地震动起来,前挡雨刷在光亮的车窗上无意义地滑动。

“我是故意的,你是无意的,所以不一样的我说。”

佐助没想到鸣人其实是一辆认错态度良好的好货车,只好接受了鸣人送来的保养漆。

“那、那个,佐助住的车库真宽敞,可以让我去参观吗?”

见鸣人谨慎地提出请求,向来不喜欢被别人看到隐私的佐助竟然一口同意了。

“进来吧。”

那晚,两辆车聊到很晚,佐助意外地发现他和鸣人很合得来。

 

5.

木业城的运输公路上经常会看到一辆橙色和货车和深蓝色的货车你追我赶。

第七运输小队队长卡卡西表示,今年的年度标兵非他们莫属。对此,刚刚获得神之速度小李货车的阿凯表示这还不一定,他们队不仅有神速小李货车,还有耐力十足但是速度有点慢的宁次货车,花落谁主还待定。猿飞阿斯玛只是淡淡路过,他的队里有超能载货的丁次货车还有各种会抄近路的鹿丸货车,他认为他们队也很有可能获得年度标兵。

总之生龙活虎的货车们每天为火之国运输货物,你追我赶,生活倒也愉悦。

尤其是精十货车鸣人,每天送完货还能追着佐助跑。

这天佐助刚送完货就在转角“偶遇”了鸣人,鸣人聊东扯西地和佐助并排开车,佐助突然停下车问鸣人。

“你到底有多少查克拉油(智能货车用的汽油)。”

“我的查克拉油箱是漩涡特制版的,里面载入了九喇嘛循环再生查克拉设备,据说一般的车型都无法和九喇嘛匹配,但是我的行。我一个月只用加两次油就足够了,所以佐助你不用担心啦我说。”

佐助瞠目结舌,他没想到鸣人在查克拉上有这么大的优势,这就可以解释的通为什么鸣人怎么跑都不嫌累。

“佐助,我很厉害吧,有没有觉得我有点帅?”

鸣人开到佐助身前的空地上,嘚瑟地来了个漂移。

“……”

佐助转了个向,向着鸣人的反方向急奔而去。

他才不承认,鸣人漂移起来还真有点帅!


评论(3)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