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11

  11幼稚就是什么飞醋都敢乱吃

  

  

  鸣人和佐助把跟柱间和斑聊天的内容捏造一番,最后又把决定要去千手幼儿园的事情告诉了爸妈,不出意料得到了同意。富岳倒是仍旧心有余悸,好在后来水门给他顺毛,又得了鸣人“斑大叔比想象中要好相处啊我说”一句话,才最后放下心来。

  

  佐助对他爹这种溺爱有些无奈,又有些不适应,一想起自己曾经灰色的童年,就觉得这个世界的老爸对他好得太不真实。可能是因为鼬早早被斑安排送到国外,跟比他大个五岁的已经成年的止水一起去拓展宇智波家族企业的业务去了,他爹总觉得宝贝儿子被抢了一个,于是疼佐助疼得没个底线,甚至在佐助明确表示不要抱抱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伸手过来抱,弄得佐助浑身僵硬表情紧绷,还为这事被鸣人笑了一通好的。

  

  他们收拾了一些去幼儿园的东西。幼儿园给家长发短信,让小朋友开学带个玩具过来,好和其他小朋友交换着玩。富岳板着脸也掩饰不了他的兴冲冲,他这是第一次有机会给佐助挑玩具。是的,小祖宗大人从小就高冷无比,美琴无论拿什么玩具来撩他,他都是一脸mdzz。后来就再也不给他买玩具了。

  

  鸣人跟他差不多,但是好歹鸣人还是艰难地假装过对爸妈辛苦挑的玩具感兴趣的,装了大概一个星期,比装听见佐助名字就笑还累。他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在他爸妈面前,气呼呼地把玩具堆到一起,然后全部推开。他爸妈还以为他的意思是“这些玩具太弱智了,给老子找最贵的来!”带他去玩具城挑了整整一天。要不是鸣人逮着机会就往外跑以示拒绝玩具从我做起,水门爹可能会选择把整个玩具城用卡车搬回家。

  

  所以家长们收到短信通知的时候,都有些头痛。两边约了一起去,进了玩具城,鸣人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蹬蹬蹬走到玩偶区,埋进去瞎找一通,最后把一只绿色的跟他们差不多大的恐龙玩偶使劲拖了出来。

  

  “佐助,这是你的!”他笑嘻嘻地把它往佐助脸上一砸,鼻尖一滴晶莹的汗。

  

  佐助非常勉强地躲过这一砸,转身打量一眼这个巨大的鬼东西:“好大啊这是要怎么拿过去……不,等等?”

  

  他对这个东西好像有一些模糊的印象。那从很小的时候就陪在自己身边的,哥哥不在家的时候被自己当成哥哥来抱着睡的,离开木叶之后还一直放在床头的……小恐龙!?

  

  “你怎么知道它的……”他弱弱地摸了一把大恐龙的毛,手感出奇地好。

  

  “那当然是因为你不在木叶的时候我都有好好给你……打扫房间……”鸣人越说越小声,最后只是搓着手指畏缩着看佐助。

  

  佐助无言半晌,深知吐槽他这与stk类似的行为并无卵用,叹了口气,“谢谢。”

  

  “诶?”

  

  “你那个时候就……那你怎么不告诉我你……”佐助目光有些漂移。

  

  其实他大概能想象出来,鸣人跟自来也修炼回到木叶的时候,每周跑去他家里,给他苦哈哈地捏个螺旋丸吹灰尘;出了个久一些的任务,回来还要吹好几倍的灰尘,还给他洗过被子晒过枕头。佐助想起来有回给大蛇丸办事路过自己家,打算进去将就一晚上,却发现柜子里的被子有点太阳的味道。屋子久没人住容易潮,但他家却不,通风还好的很。当时只说是不是有别人搬进来住了,户主那晚恰好没回来,他也不在意,就这么在黑暗中躺了一宿。现在想来,也不知鸣人花了多少口水,才说动纲手把那套房子留给他,还每周屁颠颠地去吹灰的。

  

  鸣人似是被说中,呆楞楞看他一会儿,低了头说:“我那时候……那时候还不知道我喜欢佐助呢……”

  

  佐助也明白了,这家伙情商就这样,不出奇,倒是有些好笑。然而看他这低着头略带悲伤的小孩子样,又笑不出来。他丢掉恐龙玩偶,凑上去一步,刚好就停在离鸣人还有半厘米多的地方。

  

  这是很明确的暗示了。鸣人没什么犹豫就让这个距离变成负数,在他耳鬓边亲昵地蹭蹭,讨好似的:“但是我现在知道了,佐助你别生气呀。”

  

  佐助自然地把手搭上去,抱住鸣人那略显窄小还不宽阔的后背。即使这样也是心满意足,斜斜凑到他耳边。

  

  他有点不好意思似的、能有多小声就有多小声地抱怨:“哼,我要是生气,就该气你为什么七岁的时候不来找我说话。”

  

  鸣人苦笑一声,把他抱得更紧:“还真别说,我上辈子就没有后悔过,唯独这件事,后悔得不得了。”

  

  佐助微微笑起来,嘴角贴到了鸣人的衣领。

  

  -

  

  两个妈妈找过来的时候,远远就看见鸣人跟佐助抱一块儿絮絮叨叨说话。佐助抬个眼看见妈妈们过来,捏捏鸣人的后背肉,低声说“她们来了,编个事儿解释吧。”

  

  鸣人笑着唉一声,“每次都是我,我都觉得我是戏王了我说。”

  

  “难道不是吗?”佐助哼道,眉眼里都笑了。

  

  鸣人便慢慢地放开佐助,把嘴巴一扁,回头就眼泪汪汪地看着玖辛奈。玖辛奈吓一跳,连忙蹲下来问怎么啦,鸣人就抽抽着擦眼角,“妈妈,呜呜,我不要佐助离开我的说!”

  

  佐助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好先跟着假装呜咽起来。反正小孩子的哭声都是会传染的,管他这么多呢,先哭为敬。两眼一翻就挤出几滴眼泪来。美琴心疼地过来抱住。

  

  “谁说你们要分开啦?”玖辛奈莫名其妙,一把端起儿子抛进怀里,大手拍拍给他顺气。鸣人就抽抽噎噎的,“买了玩偶,佐助就要跟玩偶玩,我也要跟玩偶玩,佐助就没有时间跟我玩了,呜呜呜,那我宁愿不要买玩偶啊我说!”

  

  两个妈看着那边丢在地上的巨大恐龙玩偶,不约而同地脑补出来佐助抱着玩偶不肯撒手,鸣人怒视玩偶强烈吃醋的场景。两个妈妈赶紧抱着儿子边哄边离开了玩偶区,一路上不停地劝鸣人说佐助不会因为玩偶就抛弃他的。直劝了四五分钟才停下来不哭了。

  

  佐助在妈妈们看不见的角度,对着鸣人做了个口型,“你个戏王”。鸣人一下子就笑了,挣扎着不要玖辛奈抱,又垫着脚哼哼唧唧地把佐助从美琴怀里扯下去,非得跟他拉着手走在一块儿才安静下来。

  

  佐助:“你这逻辑也是没谁。”

  

  鸣人:“你就不能好好夸我一回吗,哪回她们没信?”

  

  最后两人挑了一个鱼卷一个番茄的小圆跳跳枕回去,理由是玩累了还能垫着睡。

  

  

  

  

  (ฅ´ω`ฅ)

  -多想亲亲你呀,可是我怕你生气,就只好忍着不亲了!

  

  



久违了!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233开学真的事情太多!我都要胃穿孔了!!!还有一篇论文没肝呢,哭唧唧

评论(21)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