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扉间,你的脸好红,是生病了吗?”

“镜老师,是你抱得太紧了……”

“Soga^_^”


后面四张都是废稿

 @森鸥 

欠你的镜扉[捂脸]期末拖到现在,大概可以做新年礼物了(


这大概是我废稿最多的一次了………………废掉的还不止后面的四张,加上被我一怒之下擦掉的可能有十多张吧?……我真的是…………你看我的诚意!我对你的爱!!!




我没有退圈 我只是被迫在家刷大门刷厨房刷房间浴室……我的QQ已经有3000+消息了 我真的不是不理你们了………………


不管怎么说,总算是画了一次幼年扉……啊他怎么这么可爱QAQQQQQ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