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To xq

萌 你写你的 管他丫的xq 那里才是蛊神多 真被掐出去就输了
这年头就是谁产粮谁被挂 恕我直言 鸣佐圈里混的时候我更愿意看大家安安静静点赞最好不要给我留言。没什么,tag热了什么鸟都有,跟打荣耀的人多起来,小学生就变得无处不在,一样的道理。
记得你的名字上一次在xq出现时 你还跟我说 感觉很搞笑 不想管他们。现在也挺搞笑的 说真的现在圈里的情况夺么的微妙啊,要糊不糊,感觉很快鸣佐圈就会没人写文了呢,大家一起去当键盘侠啊,掐完这圈掐下圈,多好多好。
我特别佩服你,坚持这么久。对一切坚持产出的太太我都是立正敬礼姿势仰望的,无关喜不喜欢吃。我呢已经不写鸣佐好多年了,半截入土,变成一个只会圈地自萌的怂何。不知道算不算跑得快,不过因为跑得快,现在实在是连你亲友也算不上了。说实话不知道该拿什么事实论据去xq艹一通,残念。而且我,经常会产生那种“你们不如掐我,不要去掐我喜欢的人好不好”这种感觉。大概也是人老而怂了

说这么一堆不知道自己想表达啥。因为我也是一直在写我喜欢的东西,什么黑漆漆欧欧西的脑洞都敢写。前两天我们群里妹子还说,写文嘛,最重要自己开心。是嘛,写得作者都不开心了,那何苦当作者哦。
总之了解事情经过后,看到你发这篇文章,还是觉得我萌真棒,be yourself,你在我心中地位是唯一的。

就是为了我萌的一切:

楼我都看完了,黑我的黑别的太太的我都看了,别的人我管不了,我就说说自己还有自己相关的。


①说我艹杂食人设的,我有一篇lo点梗的时候专门说了为什么我变成杂食,我不知道杂食在你们眼中是什么意思,在我这里,我能吃很多cp,我也产出过sn和鸣爱,并且如果没有这回撕X的话本来我可能已经给一刻投了互攻的,如果我能吃且产出了还不算杂食的话,麻烦你告诉我什么叫杂食。


②说我抄梗的,麻烦上调色盘,上实锤,真抄了,我立马删文退圈,走之前给作者读者挨个道歉,请不要用微妙,挂不了,自由心证这些词来说事,你随便说说我就背这么一个锅,我背不起,也不愿意背


③说我隔空掐太太是为了霸占其他画手的,我只能说佩服你宫斗剧看得多,我发那条主要是因为烦给我安利的,我在评论里也解释了,事情根本没那么复杂


④说我让猫二发微博是心机的,我有聊天记录,当时微博我发了四遍,还买了会员去发(买了会员的收据邮件还留着),新浪就是要屏蔽我,别人就是看不见,我也很绝望啊,对这点还有疑问的,你上你的号过来,我们私聊,我一条条发给你看,也请你看完之后给我正面道歉


⑤不用拿我当枪使来踩ns,我是主写ns,但这不是我的审美我的行为就能代表ns的意思,你们要掐cp正面掐,别用我来说ns怎样怎样,互攻怎样怎样,这一点都不成熟


⑥恶意揣测我和我朋友关系的,【抱大腿,蹭热度】什么的,我只想告诉你,我爱和谁玩和谁玩,我们玩的有多好我们自己知道就行了,不劳你操心,我们在一起玩耍没有那些阴暗的心思,如果交朋友都要先思考热度、是否是大腿,交上有什么好处,那也活得太累。


⑦我对ns没那么重要,我也从没有过所谓要占领ns高地的意思,喜欢我写的,你看,不喜欢的,你取关,就这么简单,麻烦不要给我按上莫名的人设


⑧世界那么美好,何必浪费时间掐一个你想象中的我?你要是真觉得想掐我,可不可以麻烦你先来了解我?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们可以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聊聊,不聊火影都行,然后你觉得我做得不对的,可以当面指出来,这样不是更爽?当然了,你硬要在匿名论坛上掐我,让我找不到是谁的……怎么说,除非你顺着网线过来打我,不然对我貌似真的无法造成实际伤害???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