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tag学二三事

与你一同渡印:

关于tag学
我只能说,tag这个功能并不是为了洁癖党服务而存在的,一篇文章里有这个cp的内容就可以打这个cp的tag,没有一条规则指出了打了这个cp的tag就必须得只写这个cp的内容,打了这个tag就意味着是给想吃这个cp粮的所有各种各样的(杂食,洁癖,攻粉,受粉,all粉等)粉群欣赏并交流的。
当然确实存在很大部份的洁癖党非杂食党会感受到排斥,文前的预警就是服务你们的;可以接受的同好与作者产生交流与互动,不能接受的可以快速拉过去避免触雷, 我认为这才是同人创作良好的交流环境。
我不是很清楚关于tag不能打多p不能打贵乱的说法是从哪个圈开始的,这种所谓的礼仪是逻辑上根本讲不通的。在我看来不过是一种小部分洁癖党的自私而已。但现在的问题就是越来越多的人把这种不符合逻辑当成了理直气壮的礼仪,老实说我觉得你们很可爱。(怜悯的眼神)

接下来可能要说些不恰当的类比,洁癖党还是先按掉叉叉。
我自己也有天雷的cp,但当有时候我误看到的时候我不会觉得是对方乱打tag发到我首页的错,而会觉得是吃不下这对cp的我的错。
饭桌上有人点了你不想吃的菜,你是应该破口大骂那个把菜放到这张桌子上的人,还是默默地不去碰那盘菜呢?
说得难听一点,世界从来都不是围着小部分人转的。洁癖党不接受当然没关系,但是你们不接受不能剥夺别人接受的权利,更别想当然地觉得全世界的cp粉都是洁癖党然后代表那批cp粉说我们不需要xx,xx是诋毁污蔑人物,粉群是多样的,世界比你想象得还要大。

都是多多少少混过p站的人,都知道p站的太太是怎样打tag的,一长串的log什么都有,梗多下限的都有,预警就最开始封面的一句话。
也没见哪个太太是被掐被挂的。
所以某些人哪。
我想说什么你们都应该明白,就不说出来了。




微博上看到转发后补充一下。


1.并没有说预警不重要,预警特别特别重要,我也觉得没打预警的作者需要谴责。


2.有人提到ABA既不是AB也不是BA所以打后者两个的TAG都不适合的问题。我的理解是,ABA既是AB也是BA,TAG从来没有“仅有”的意思,只要文里有就都可以打。


3.洁癖党在这里特指某些人我觉得不用特地说出来……真的没必要那么着急对号入座,并没有冒犯所有洁癖党的意思,我特指的是哪些群体文章里有说。


4.有洁癖党说建议用“名字+np”的TAG给混邪党放飞,我在这里建议这样认为的洁癖党自己开一个“cp+only”的TAG,毕竟TAG从来都没有仅有这一个含义

评论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