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哈哈哈哈妈的竟然一点愧疚感都没有哈哈哈

话说虽然一直有看过程图,但是最后出来的效果还是有惊艳到啊!
第二张那个简单又霸气的单马尾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能舔好久
给涵涵大佬跪下

所以我写完了蜜的后续的话你还会画配图吗(小声)

Handle:

 @千手若何挤不出稿 

4P为线稿,5P是草稿

某人要的扉妈妈……扉间的妈妈

说是扉间的妈妈那肯定也是柱间的妈,但是这位一看就是扉间的亲妈啊……【所以占个tag,不好意思

设定是嫁入千手的贵族女性,因实力强大服众。对佛间很厉害,对孩子们也很严格,但会给孩子们做好吃的来补偿。全千手最会穿衣服的女人,千手的时尚icon,扉间的毛领子是她送的。

在一次任务中死亡。

以上是我能想起来的全部了,当时的脑洞应该是比这个多……不过脑洞的主人自己都不记得了,我一点愧疚感都没有【摊手

话说照图片太让人痛苦了(╯‵□′)╯︵┻━┻和服上那条鱼我用了三种颜色然后完全看不出来嘛(╯‵□′)╯︵┻━┻后期调也没用心塞死我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