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提问箱|截至6.13 0:00

土下座。

提问箱地址:https://peing.net/zh-TW/guineverewoo


——————


Q22:太太,要是写文的时候脑子里的情节和写出来的感觉不一样了,该怎么办啊≧﹏≦

A22:我的建议是:删掉重写。

别在乎废稿,真的。再一次写得不对劲,那就再删掉重写,特别是你很想要表达这个情节的时候。

但如果你只是想要练习写文的感觉,不是那么执着于这个情节,你也可以跟着感觉走。感觉还是很重要的,写得顺畅的话,你笔下的故事会像自个儿就会往前推动一样,这样出来的故事会很自然。但仅凭感觉走下去的话,就要做好感觉断掉、故事无法自主继续下去的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我更加推荐你重新审视一遍,从哪里开始感觉不对劲了,不要犹豫全都砍掉,重新营造感觉。会慢慢接近你心中的想法的。

话说,大家问写文相关的问题我是很高兴啦,说明大家都有想写出更好看的文的心,但是来问我的话,我真的只能给出很局限的建议,因为我自己也不是专业的,根本写不好,你们看看我糊成啥样就知道了,我只能根据自己很有限很有限的经验来回答大家……真的感觉很抱歉。


——————


Q23:劳斯文写得超好!想问问对未来有什么样打算的? 还有就是对胜出这对关系的看法。【亲亲劳斯】

A23:我的文真的不好,不能瞎吹,但是我会慢慢锻炼得比原来好。未来,就……有两个打算,一是短篇集《憾事录》,最近写的那种不太轻松的有点沉重的实验性作品都收录进去(大概又要糊墙,毕竟都是刀尖上舔糖,很要命吧)。二是有开长篇坑的打算。暂定网游pa吧,还没理好大纲。写点甜的,暖暖大家的胃。

对胜出的关系的看法:还是那句,不是没你不能活,但是有你更好,而且非你不可。无论处在什么境地什么paro,英雄的本质不会变,一个努力上进爱管闲事老是不顾自身安危,一个争强好胜脾气暴躁实则心细如发正义感爆棚,两人只要相遇了就会互补,互相促进,互相在对方身上学习自己没有的东西。


——————


Q24:超喜欢太太的胜出表白您(。・ω・。)ノ♡!!以及小声问下太太的《百分百默契》有没有可能会有余本掉落?错过预售了好伤心|・ω・`)

A24:emm……我手上的最后几本余本……都被预定了……

之后应该不会再加印吧,因为要的人实在太少了,如果有十个人以上叫我加印我再考虑加印吧hhh

如果买不到也请不要伤心,等我出下一个本子吧!我会努力做出更好的本子的。


——————


提问箱地址:https://peing.net/zh-TW/guineverewoo

可以继续提问,如果我很久没理,可能是我又忘记看邮箱了,要不就是因为太久没更新不好意思在lof上说废话,请猛锤我……

直接用lof站内ask也行。我有时候会上网页版,能看到。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