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是这样 我知道写be不会有多少人喜欢的
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我想要描述的,还有很多。受困和陪伴,饥饿和互助,相爱却求而不得。还有很多,年迈,残疾,贫穷,重病,寒冷,不期之孕,得而复失,等等。设想他们作为一个普通人所会经历的苦楚,看他们所看的人间百态。我想写这些,不期待有多少人理解和喜欢。也许是为了自己才写的,想他们能够如何坚强面对磨难,想对自己的生活说声fuck,顺便告诉自己,我也行的,你看他们。
写这个系列,我凌晨三点突然惊醒过来想到一个开头,于是爬起来写到凌晨五点,这是常有的事。一刻都不能等。如果我对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失望,那么我不该对没有人喜欢而失望,而应该回去看书。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