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MHA胜出同人本宣《百分百默契》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设定:哨向


CP:胜出


轻微涉及CP:欧相、通环、上耳、切芦


 


收录:


《百分百默契》+未公开番外


《绿谷出久的作文受难记》


《Bakugou旧书店》


 


开本:A5


页数:150P↑↓


定价:45R


代理: @三只喵工作室 (运费真的是贴心了,客服也超级好人,希望大家都去找他们代理ww因为番外可能是R级,所以切勿请家长代购。




首发:CP22,cpp链接点我


摊位:那就问问神奇海螺吧


场贩前20赠送特典+若何手绘胜出明信片(可点图,不点那就现场画儿童小漫画,水平就……看我之前发的摸鱼……)


预售:4.14晚9:00-5.1晚24:00


预售前30赠送特典,特典可加购


预售链接:这里这里


 


 


Staff:


主笔:关若何


内插: @C_PIG 


特典: @ELEC 


Guest文: @山君不离 


Guest图: @Sky-晴  @鲑鱼饭团


校对: @碧落碧螺春  @海迹 


封设/排版/宣设:关若何(是的我超穷,但是我都会)


 


感谢所有staff!感谢老早就说好帮我画内插的叉叉、感谢人超可爱的ELEC太太、自告奋勇画G图的晴晴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还要给我画两张G图的鲑鱼饭团小姐QAQ!以及感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陪伴我的老螺老海和玛利亚,还有愿意和我聊脑洞的州州,以及这么多爱着我们两小的人😢


第一次出本子,非常激动,激动到说不出话,只想明天好好欣赏小胜小久的luo那什么ti……!!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若何虽然只是个过气写手,但一定继续努力抠糖!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美好的坚强的 爱与善与救与胜的 闪光的幼驯染!


 


 


 


love胜出><

评论(40)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