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我跟汀汀两天都在!!

D1前20购入《非自由》可以找我画签绘,我带了白卡

《百分百》有80本,也是卖光不候~


然后东离的小料大概只有20本哦

其余会cp后走闲鱼寄出ww到时候还麻烦大家私信我啦


周末见!

•樊汀汀•:

CP23摊宣




摊位名:爆辣猪排盒饭




摊位号:B37 胜出一条街




日期:d1&2




抄送组织 @Comicup魔都囧猫娘 




谢谢若何老师百忙之中赶出来了宣图!!!




两天摊上会是我和 @关若何_cp23双日B37 若何老师坐摊!!!来找我俩玩呀!摊上会有我俩的胜出本子+特典明信片和情信掉落!包括我的《你于我对错之外》,若何的《非自由》和二刷的《百分百默契》。




前二十买若何本的小可爱们会有签绘附赠哦!特典也是前二十购本直接赠送!





评论(1)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