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一些回应

那个,妹子,我知道你是在针对我所说的“逐渐对宇智波单人爱不起来,真的有粉的原因”这句话而开火。
你认为,如果真的爱一个角色,就不会因为某些人而不爱这个角色;认为,我后来会不爱这个角色,只是一开始就没有真爱这个角色而已。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但是,不觉得这个话特别自由心证吗?我很相信,你的确是不会因为某些人而不爱某个角色,可是你不能说我不可以真的因为某些人而不爱某个角色吧。子非鱼,如何证明我对这个角色原本不是真爱?你的分析,基本都是基于你自身的经验。但是你不是我啊,说我只是顺带爱这个角色,我真的不认啊_(:з)∠)_。

原著已经完结了,我们吃粮的,很大一部分都是靠着文里图里的描写刻画,来更多地补足自己内心对这个角色的想象。作者们则是为他创造更多的故事,发掘他可能存在的另外一面。作者们这样做的影响就在于,他们写的文画的图,也会改变我们对这个角色的理解。
这点你也不会否认吧,看看有多少人没看过原著也很讨厌扉间就知道了。

那么,因为某个或某些作者的刻画触及我不喜欢的点了,我对这个角色仿佛没有原本那么热爱了,是否也是可能存在的呢?


粉丝的表现确实不能代表角色本身,但粉丝的行为不可能不影响到别人。
我对某个角色原本是很爱的,比如我先前曾经那么使劲地产鸣佐粮,我是真心实意地爱着他们。后来因为某些事情(比如他的粉丝们吵架吵的厉害,把太太撕走的很多,我在这个圈觉得心里很累),我想退圈了,爱不动这个角色了。我不会讨厌他们,但也不会再回来产粮了,这不也是存在的吗?难道我当初是顺带爱的他们吗?

同理,一开始我真的非常喜欢奈奈。其实现在也很喜欢,只是没有像对扉间那样追着说想嫁扉间而已。但是之前看过不少的,为了宠泉奈不惜往扉间脸上踩的文,这真的不会影响我对他们的爱吗?说实话,这样的文我要是再多看一些,估计也心累到爱不动扉间了,都快想出圈了。

我将来是一定有一天会出圈的,有可能像别的太太一样被撕走,有可能是对这个圈不抱希望了所以走。但是,无论我以后是为什么走的,我现在是真的非常非常爱他们啊。每天都想着他们入睡,想着有没有什么新的梗值得写,如果想写了,甚至能直接写个通宵。

所以,一棒子把我打死,说我现在爱不起来某些角色是因为我原本就是顺带爱他,这是否过于主观了呢?

希望你能看见这个回复。
当然,如果说我认领错了那篇小论文,也没关系,就当我是代入性地跟你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另外,有相熟的就联系一下吧,我估计这会儿已经取关我了看不见了……不过我还是不打那么漫天遍野的tag了,多影响人心情啊。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