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胜出】我们老公可能要出柜了(论坛体|2)



演艺圈pa的论坛体。
背景:爆豪出演《英雄》系列电影。

新加背景:爆豪出演英1后,出演《军服修罗》,是让他真正火起来的剧作
会有A班其他人出现在讨论中。
作者脑子有坑,精分功力不足,全程话题跑偏
上文点头像。没问题的话go!






80L
………
嗝!!!

81L
唉???

82L
你这么一说???

83L
嗯……?!!!

84L
有没有人有这个小哥哥的侧脸图,快叠图!!!

85L
我我我马上去搜(手忙脚乱)

86L料姐
别搜了,没有
你以为我们刚刚都去干嘛了
图库都搜遍了,就只有那几张证件照

87L
料姐!!!

88L
料姐快来告诉我们不是他——!!!

89L
……那啥。
我觉得吧,是他也挺好的(。

90L
我老公不可能是个gay!!!!
不过如果是这个小哥哥的话,也挺好的(。)

91L专业探班
我意识到这点的时候马上就去搜了。
没有侧脸图。他的照片太少了,我相机里也只有这张侧着身子的,勉强能看出来是他
[Deku在片场和爆心地一起看剧本.JPG]

92L
妈的我觉得就是他……
又及这个姿势好甜……

93L
怎么办我已经脑补了一万字“我爱你可是跟我拍戏的不是你于是我挑了个跟你长得很像的女主来代替你”

94L
楼上住脑!!住脑!!!

95L料姐
你们这么一说我又想起来
英1开拍之前不是也出过那事吗。
[链接:《英雄》导演相泽消太:我相信爆心地的眼光!]

96L
哈哈哈哈哈哈相泽导演一脸仙气地说这话真的是蜜汁ooc

97L
唉,这不就挑上方便面那事儿吗
导演挑的人选全给爆心地否了,他同期里面有好多妹子本来是有机会的,像大小姐Creaty和蛙吹小姐姐本来都在预选名单里!结果最后竟然挑了个从来没见过的方便面
导演还问他“为什么”,他气冲冲地说“什么为什么,不是你说的任老子挑吗”

98L
说真的那时候我是个爆黑。
就因为他这态度。
明明当时还是个新人,这么嚣张的也是少见了。要不是后来那部真正让他爆红的《军服修罗》实在太好看,连颜艺起来都那么帅,我真的没打算开始粉他……
相泽导演也是心很大,挑女主这事也能让他来干?不太明白他到底怎么想的

99L小记者
这事我有料要说!
但是求大家保密!

英1上线的时候我刚好大四,在周刊娱乐版实习,跟去首映式采访的时候,在楼梯口堵到了相泽,有记者追着问为什么敢让他选女主。相泽很没办法地说:
“爆心地说如果没有让他满意的,他就毁约走人,反正他家不差钱。但是当时确实没有比爆心地更合适的男一了,英1女主戏份也没那么重,我就提出女主人选随他挑,只要是个女的就行。当时根本没想过英雄系列还会出2和3。”
结果那时候爆心地刚好从我们身后走过去,应该是都听到了。他们那个经纪人马上过来要了所有在场记者的名片,说稍后会联系各家媒体,这件事情不能报。
我们当时所有人都呆了,这事如果爆出去,爆心地的名声肯定更不好了,那军服修罗可能就不会找他演,我现在想想还后怕…
后来老大还真的收到了邮件,这件事情就完全被压下来了。你们也千万别往外说,我这是因为站子小才敢说的,能进得来这个站的人应该不会因为这事脱饭吧。

100L
哇…
居然还有这种事…
不过放心好了,这在我们眼中根本不是事儿…
因为…爆心地就是这样不做作的人设啊ww
我爱他的颜艺////

101L
反而觉得他更有魅力了
[军服修罗剧照_爆心地绝不流泪.JPG]

102L
[我他妈往死里爱你啊_军服修罗竖中指.JPG]

103L
[老子就是这么雄_军服修罗扯开衣领露出胸肌锁骨和汗水.JPG]

104L
突然收图
楼上的那张……真是不得了的gay里gay气!!!

105L
住嘴!我不听!
[我爆比我的中指还直!.jpg]

106L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已经开始逐渐接受爆心地是个gay的设定了
虽然还一点实锤都没有……
[爆心地军服式心如止水.JPG]

107L
我也是………
[爆心地军服式有苦说不出.JPG]

108L
与其让他和别的贱婢传绯闻,不如让他当gay。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

110L料姐
听好了。咱们站子里私下讨论下就好了,是不是gay自由心证,千万不要到外面去给他搞事情知道吗。
他最近很累了,各地都有通告采访发布会,千万别给他整事了

111L
好的料姐!知道了料姐!

112L
好的大王!知道了大王!

113L
好的大王!知道了大王!

114L
大王!你猜我找到了什么!!

115L
我管你找到什么,还不速速报上来?

116L旧书收藏癖
我刚看了个开头我就有点语无伦次了
我上ID拍个照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前年的一本过气电影杂志:《英雄》主笔Deku独家专访:英雄是如何炼成的.jpg]

117L
……这是什么杂志啊,从来没听说过

118L
没听说过+1,也没看过这篇采访

119L旧书收藏癖
现在说他俩之间没有一腿已经来不及了!!
[专访稿放大图:Deku微微一笑,告诉记者:“这个角色当然适合小胜,因为这本来就是以他为原型写的啊。我跟小胜一起长大的,他在什么情况下会说什么话我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呐~”.JPG]
[专访稿放大图:“当时把剧本给相泽老师看的时候是匿名。因为想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平,不想让老师卖给我面子之类的。结果老师第二天就发邮件联系我,跟我提合作的事情,还给我发了小胜的照片和个人资料,问我‘你觉得这个人适不适合出演主角’,我也是吓了一大跳!相泽老师真的很厉害啊!”.JPG]

120L
小胜!!!????
爆心地原名爆豪胜己……
我现在需要拨打我的楼层号
[爆心地军服式不能fu吸.JPG]

121L
卧槽我一个旋转720度昏迷
有人敢这样称呼爆心地??
而且还活下来了!?

122L
他们是幼驯染啊啊啊啊!!!

123L
这口糖………
这口两年前的蜜汁过期糖………

124L
行了行了,这女友站可以散了,人家是gay没错了
[爆心地军服式绝望.JPG]

125L老书收藏癖
deku…真的麻吉可爱………
采访稿后面几页全都是照片……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采访图:deku在沙发上抬起头.JPG]
[采访图:deku捏着下巴思考.JPG]
[采访图:deku抱着爆心地的剧照露出小孩子一样的笑容.JPG]
[采访图:deku晒出他中学时写作的草稿本,上面还有爆心地粗暴的修改字迹.JPG]
[采访图:deku的草稿本的另一页,画着两个小人靠在一起,隔壁有爆心地的字迹:下次再画这种恶心的东西就炸了你.JPG]

126L
卧槽他们是同一个学校啊……
deku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到底为什么不去演戏啦!!我一定会饭他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27L
看到最后两张图。。。卧槽真的是幼驯染才会干的事。。这cp我吃了,我吃还不行吗。。

128L老书收藏癖
deku的导师是all might……怪不得会说什么“不想要相泽老师卖我面子”之类的。
我记得雄英的体制是第一年统一学习大类知识,第二年才找导师分流,这么说他们第一年还在同班。

129L旧书收藏癖
看这页
[专访稿放大图:
记者追问道:“是怎么样的契机让你开始写《英雄》的剧本的呢?”
deku翻了一下草稿的扉页,好像是在确认日期:“二年级分流的时候。应该是那时候。我跟小胜吵架了,吵得很厉害,当时以为再也不会和好了,我难过了好多天。最后决定动笔写以他为原型的剧本,当做纪念之类的也好。没想到今天居然用这个剧本跟他合作了(笑)”
“当时为什么吵架?”
“嗯?大概…大概是因为我没跟他去同一个班吧。小胜表演天分很强,我没有他那么厉害,但是我喜欢写东西,所以选了不同的专业。小胜原本是以为我肯定会跟他在一块的,知道我报了影视编剧之后就很生气。”
“后来和好了吗?谁先道歉?”
“不会让小胜道歉的啦,当然是我。”deku说到这里不好意思地笑了,挠了挠脸颊,“现在想起来也还是很抱歉,如果能早点意识到他的心情就好了。也许我也可以试一试去演戏,说不定可以在一部剧里跟他演好朋友之类的……啊啊,这么想真的是亏大了!”
“deku真是温柔啊~”
“诶诶,是吗?嘿嘿。大家都说也只有我受得了他的脾气。我不这么觉得啊,我觉得和小胜相处很开心,看着他一路努力前进往上爬的样子,总觉得是闪闪发光的呢。”]

130L
吃糖吃到蛀牙……

131L
我的眼睛好痛……

132L料姐
????卧槽??
这篇稿子我竟然都没看过?!??

133L专业跟拍
以后不能自封爆心地脑残粉了…
竟然错过了这么劲爆的料……
[爆心地式我的心好鬼痛啊.JPG]

134L小记者
没看过是有原因的,这个杂志我记得,是纸媒,没做线上的产品。本来就穷途末路了,做完那一期专访还没人看,后来就倒闭了……
何况当时铺天盖地都在采访爆心地和相泽导演,采访编剧的稿子没人关注也挺正常。

135L
我想起来当年是不是有一篇文章批判英1商业气息太重,为捧新人不择手段?好像就是说的“这种为演员量身打造的剧本不能提现演员水平”。

136L
噢噢,有印象有印象。那人被当成ky群嘲了,因为当时没人知道这还真的是为我爆量身打造的剧本……。

137L
不过我爆的确是实力派啊,军服修罗已经打脸了!军服里面我爆那个天使一样的双胞胎弟弟也是他演的,有人还专门做了剪辑对比,完全演出了两个人的气场好吗!一个修罗一个天使耶!!这还不够实力吗?!!(拍桌子)

138L
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
天使弟弟的性格。
好像deku喔。

139L
………
没错。

140L
真的耶……

141L专业探班
卧槽真的……
我想起来军服片场我也有去过一次,好像就是兄弟吵架那一场。我还偷偷拍了场照:

[军服修罗拍摄场地,工作人员很多但各自四散,像是在中场休息.JPG]

那场说实话超难把握,因为天使弟弟的怒火爆发了,有点黑化,跟哥哥的性格有重叠。演两个完全不同的性格是不难的,但演两个性格相似的人还得演出不同的气场就很难了。
但是我们爆爆还是成功地演出了不同的感觉……
我真的吹他一辈子,真的

142L料姐
嗯???

143L料姐
等等,你那张场照,我好像看到了什么

144L料姐
探班妹你过来,有的话给个高清,你看你是不是拍到他俩了
[场照里一棵大树底的放大图,一个绿色短发的人靠在另一个人身上,两人并排坐着,腿上放着纸页.JPG]
[再次放大,绿色短发的人的腰上有一只手,能看出军服袖筒和一只手表.JPG]




tbc
怎么还没写完,日🙈
看看我能不能编出更多的料来





评论(8)

热度(7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